Friday, June 2, 2017

戒色其實並不難,就是在你轉念之間


戒色其實並不難,就是在你轉念之間


發布:清心  

  關於戒色問題,有一些人在欲望來襲時很難控制,而還有些人並未對邪淫的危害有著真正的認識。

  在戒色的過程中,忏悔心,勇猛心,畏懼心都非常重要,但我認為畏懼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你真正害怕了一件事的危害,才會從根本上不敢再去犯。

  從而在欲望來的時候能夠了解,如果繼續發洩,會有著什麼樣的可怕的後果。所以這篇文章從邪淫手淫的危害的角度,告訴你,為什麼不能手淫邪淫,會有什麼危害。

  01危害身體健康

  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有體會,有的人手淫之前身體真的很好,但是自從走了這條不歸路之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各方面多多少少會覺得不如之前了。

  就像我個人來說,我在手淫前,身體也是不錯的,但是手淫了幾年之後,身體特別差,即使是夏天,天氣涼一點就會感冒,而且還得了非常痛苦的鼻炎,睡覺不通氣,經常打噴嚏,可以說十分的痛苦。

  在遇到戒色吧之前,我從來沒想過這些痛苦會和淫聯系在一起,而遇到戒色吧之後,我懂得了,因為你手淫之後,射出去的是非常寶貴的腎精。

  所謂一滴精液十滴血,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人的精液中包含著非常珍貴的物質,而中醫也認為,腎髒為五髒之根,你如此揮霍自己的精力。

  慢慢的,你的腎和前列腺就不行了,所以有人會有尿頻腎虛等症狀,而正因為腎和很多器官都有聯系。

  所以邪淫更嚴重的人,有的人會掉頭發,臉色很難看,恐怖的青春痘,很重的口氣,一臉猥瑣的樣子,就像一個干癟的皮球。

  就是因為你消耗了太多的寶貴的腎精,而我之前愛感冒和鼻炎,也是因為手淫,身體的免疫力越來越差,所以邪淫手淫對身體的危害,一定要記住。

  02危害心理健康

  這一點其實也好理解,如果你經常看黃,經常看垃圾信息,慢慢的你的心裡也都是那些東西,一個腦子裡充滿著黃色信息的人,很難不給別人以猥瑣難以接近的感覺。

  而且好的女孩子見到你的樣子,早就躲躲的遠遠的了,再加上你經常手淫,射出了寶貴的腎精,中醫又說:腎主恐,腎虛也會導致人的心理變得憂郁。

  有些人會社恐,更有人面對女孩子會很心慌,不知所措,所有這些心理的危害,都是因為邪淫手淫啊!

  03影響考運和前途

  這一點,可能會有一些戒色新人覺得匪夷所思,但是今天,我明確的告訴你:邪淫絕對會對人的命運產生不良的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