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性病傳染毀了年幼女兒的一生!


性病傳染毀了年幼女兒的一生!


發布:清心  

  我是一個罪人!我深深的憎惡自己犯下的過錯,因為我的錯誤不僅需要我一個人來承擔,更連累了原本非常愛我的妻子和年幼可愛的女兒。我是一名疱疹病毒攜帶者。大家一定以為我淫亂不堪,才會得上這種病。其實我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2013年年初,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去外地出差,那天陪客戶喝多了,就去了商務KTV,就是這個萬惡的商務KTV啊,最後讓我從此傷不起!在酒精的麻醉下,以及一群人的尋歡作樂聲中,我沒有把持住自己,滑向了不幸的漩渦。

  第二天起來,發現身邊赤裸躺著一名妝都沒有卸的女人,頓時我把持不住犯下邪淫,女人走的時候嘴角還輕蔑的笑了笑。當天晚上辦完事情,我就馬上回家了。開門的那一刻,妻子做的飯菜香味以及4歲女兒樂樂一起躍入我的懷抱。那一剎那,我為昨晚的不堪而深深的自責,暗自發誓以後再也不做對不起妻子和家庭的事情了。

  懷著深深的歉意,那天晚上我摟著妻子,情不自禁地想要彌補什麼,比往常更加地溫柔和憐惜,沒想到幾天之後妻子就覺得下體不舒服,但是也沒有太在意,後來實在疼癢難耐,我們就去了醫院。可是檢查完之後,醫生給出的結果卻是性病疱疹。妻子大驚失色,自己怎麼會患有這種疾病呢?我當時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不會是那一次酒後亂性惹出的禍事吧?在妻子疑惑的眼神中,我決定也做一次檢查,果然檢查結果出來了,我也感染上了疱疹。

  我對妻子說出了全部原委,她背對著我不斷哭泣,我向她承諾,今後一定不做這樣的事情了,但是她並沒有原諒我,“一個男的如果犯了原則性的問題,不需要給對方任何機會,因為不值得,男人犯了一次錯誤,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分居的生活。

  這天,樂樂的幼兒園老師突然打來電話,說孩子在幼兒園的體檢中有一些問題,希望我和孩子媽媽馬上趕到學校。去了幼兒園才知道,樂樂的體檢報告裡也寫著疱疹兩個大字。平時一向和藹的院長,此次變得非常嚴厲,“我不管你們父母的私生活,但是孩子這麼小,就得上這種說出去丟人的病,你讓孩子以後怎麼辦?這個病還容易傳染,你們讓我們幼兒園今後怎麼招收孩子?”我們夫妻倆千般萬般的懇求院長不要讓樂樂退學,但是院長出於大局考慮,還是將樂樂拒之門外。

  我質問妻子:“孩子怎麼會得上這個病?”妻子更加怨恨的說,“你還好意思問我,你也不想想是誰把這髒東西帶到家裡來的?”我一時語塞,的確,要不是自己當初……我悔恨交加,再無顏面對這個家,是我毀了孩子的一生啊!

  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帶孩子看病才最重要。每當看到女兒難受的表情時,我心裡都像挨了刀子一樣疼。甚至動了自殺的念頭。我想這麼一死了之,可是看到年幼的女兒又需要有人供養和照顧,就動搖了去死的決心。妻子更是對我十分冷漠,感情的背叛,身體的折磨,早就讓她心灰意冷,這次樂樂也因為家庭衣物混洗而感染,讓她整個人都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

  朋友們,請千萬潔身自好,不要將自己的一生毀在性病疱疹上。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不僅毀了自己的人生,更毀了美滿的家庭,以及我女兒的一輩子……各位朋友,我今天在這裡將自己一直以來都難以啟齒的事都吐露出來,我深深的忏悔自己的過錯,也希望借此機會大家能夠幫幫我,幫幫我的女兒,幫幫我們這個家,更多的希望朋友們能夠給我一些好的治療建議,讓我的女兒能夠早日脫離這個病的折磨,因為她還那麼小,真的經不起這種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