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一位可以和天神交流的人講述!好色男女衣著暴露的可怕下場


一位可以和天神交流的人講述!好色男女衣著暴露的可怕下場


發布:易鶴龍  

  一位可以和天神交流的人講述邪淫下場的可怕

  昨天是 大勢至菩薩誕辰,晚上,我和往常一樣,正准備誦一下佛號,就睡覺休息。正在這時候,一位將軍打扮的天人來到我家告訴我說,我是天上的將軍,我負責監視人間 的鬼魅魔眾,我時時關注被鬼魅魔眾迷惑的男子,有時我看見一個燈光閃耀的地方,有很多的男女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看上去很開心,可是在我眼中,那些人都有 一個青面獠牙的小鬼騎在他們的脖子上,夾著他們的脖子,可是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感覺呢。

  有時我看見一個男人跟著剛認識的女子身後,滿腦都是淫欲和得意,在我看來是非常愚蠢的,殊不知走在他身旁的美 女是魔女所化,來引導他墮落而已,他們在同床之時,魔女的魔子魔孫就在一旁虎視眈眈,想食之精血,更有甚者,直接趴伏於男子背上食之元神,吃其血肉,男子卻渾然不知,沉浸於愛欲之中。我看眾男子,精氣神不斷流失,身體越來越衰弱,可是仍舊不知悔改,最終死於邪淫愛欲。

  將軍說到這裡就低下頭深深的歎氣,很惋惜的樣子,我就問他,將軍,既然魔眾這樣的猖狂,您們天上不管麼?他說,不是我們不管,我們只能懲罰那些到處傷 人的鬼魅魔眾,如果是自願跟他們走的,我們想救,也救不了,我們曾經現身來警告那些被迷惑的男子,可是他們並不相信,甚至於讓他們的祖先托夢警告,他們也 不當一回事。這些人滿腦子世智聰辯,自以為知識淵博,迷信科學,不信鬼神,不信因果,不相信有輪回,不聽勸告,真是自取其死。

  我很好奇的問他,將軍怎麼跟我說這些呢。剛問完就看見了觀世音菩薩,菩薩對我笑,卻什麼都沒有說,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就說,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您是要我寫出來給別人看麼?如果是的話,請亮一盞明燈吧。剛一說完,就有一盞等亮了起來,菩薩對我說,還會有人來給我資料。

  說完就不見了,這是來了一位老神仙,他歎氣說, 現在的人世間靈氣越來越稀薄,在天上望下面看,都是黑雲密布,人都是沉浸在財色名利之中,懂得修道的人越來越少了。特別是從清朝開始,平均100年難得有 一個人升天做仙的,有些修佛的直接去了佛土,天界已經很久沒有人上來了。剛說到這裡,一鬼王也來我家,他說,我是地獄的鬼差,升天的人少,可是去地獄的越 來越多,你們看,這些像人都是去地獄的。我一看,那個景象就像是草原上的牛羊馬群,密密麻麻,沒有空隙。鬼王接著說,每天都有這樣多的人去地獄報道,我們 地獄的鬼差都很忙碌,每天都忙著懲罰犯人沒有空閒,我們也希望可以空閒一點,甚者是失業也是很好的事情。

  他歎了口氣接著說,一般情況下,男子去抱住地獄 的多,女人去寒冰地獄和拔舌地獄的多。以前都是男人好美色,業力深重,現在社會有的女子,越來越不像女人了,也追逐男色,有的造業比男人更甚啊。她們不習 女德,衣著暴露,自認為是美,死後有報,去寒冰地獄,更有不自愛之人,沉迷愛欲,比之古代青樓女子更加不如,自甘墮落。死後去抱柱地獄,萬死千生,永不休 息,業盡之後又去寒冰地獄,接著受報,何苦如此呢?

  還有一種人,我們更加討厭,就是學道修行之人,明知因果不虛,報應不爽,還要去做,這類人好比是知法犯法,命終之後,來到陰間,被所有鬼神唾棄,懲罰更加嚴重。

  接著又有一老神仙,來到我家,說,我是來拿案例給你的,我找了些比較有代表性的例子給你,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要多少有多少。

  案例1

  清朝,有一富商,為富不仁,好女色,喜歡到處收羅美 女,家中女子無數,一次,在睡夢中,夢見一老人,對他說,我是你祖先,因做點善事,做了地神,我見你每日沉迷於財色之中,我特來警告你,你要多做善事,並 要斷除淫欲,好好做人。不然,你將性命不保。富商醒來,並不理睬先祖的忠告,還是花天酒地,收羅**,一日,他經過後院,聽一女子哭泣,一看是剛搶回來的 少女,於是不知為何怒氣難消,欲打罵女子,女子反抗,將其推到在地,富商猝死,原來女子乃一鬼也,被富商污染,自盡而死。善惡到頭終有報,也是他罪有應 得。

  案例2

  現代一高中少年,父母外出勞務,平時和奶奶一起,奶奶因時常見鬼魅,不能區分非人和人的區別,被人認為是神經病人。少年缺少管教,愛看淫書,經常夢見 愛欲之事,並時常手淫,一段時日,他奶奶見他身後有人,並詢問他為何精神萎靡,無精打采,少年認為奶奶有病,不與理睬,奶奶覺得奇怪,每晚偷偷進他的房間 查看,除了每次感覺有什麼人在孫子的窗外偷看以外,一無所獲,少年每晚夢見和一女子行淫事,越來越消瘦,精神越來越萎靡,最終因精神恍惚車禍而死,死後才 知,那女子是魔女,每日去夢中吸食精血,元神耗盡,報應而死。死後又轉畜生道,悔不當初。

  案例3

  清朝有一皇帝,愛好尋花問柳,自認風流,有一神仙,在他睡夢之中,呵斥他,你是一國之君,為何尋花問柳,沉迷於女色,不問政事,這豈是明君所為。醒來 並不悔改,仍舊尋花問柳,最終得花柳病而死,死後去了陰間,鬼王對他說,你做皇帝之時,有善神庇護,所有鬼魅魔眾不能近身,只能在遠處虎視眈眈,可是你一 直沉迷在女色之中,最終善神離你而去,所有你得病而死,不聽勸告,自取其死,怨不了人。

  案例4

  現代遼寧有一男子,好女色,尤其喜愛清純女子,一日,開車路過某路口,看見一純情女子,起了占有之心,於是停車上前攀談,女子是魔女所化,用盡手段讓該男子迷戀於她,一月之後,男子神經恍惚,車禍死亡。

  8月24日夜增加兩個案例:

  (注:天神給我很多的案例,我不能一一敘述,只是挑了些具有代表性的,天神問我為什麼都寫男人,不寫女人呢?現在的女人自甘墮落的,有些造業比男人還厲害。所有我又加了兩個案例,其中一個是女人的。)

  案例5

  有一江姓男子,某高校研究生,主修馬克思主義哲學。畢業之後工作不錯,待遇很好,他經常和讀研時候的同學,以及同事經常出入酒吧舞廳等娛樂場所,很喜 歡艷遇,身邊的女朋友是換了一個又一個。一次,他又去酒吧胡混,喝的大醉,回家之後倒頭便睡,睡夢之中,有一老人,出現在夢中,對他說:‘孩子,我是你爺 爺呀,我因為積了點陰德,死後在陰間做有福鬼,我聽鬼王說,你經常邪淫,沉浸於淫欲中,我感到很難過,又很擔憂,特地來告誡你,你要斷除淫欲,好好工作, 並做一點善事,以便死後好投胎。還有,過兩日會有一妖媚的女子來引誘你去邪淫,你一定不要跟她去呀,不然會有性命危險。’江姓男子聽完,哈哈大笑說,;我 讀了那麼多書,從來都沒有說有鬼神,你當我是小孩子,這世間哪裡有什麼鬼神。‘說完大笑。笑著笑著他就醒了。

  過了兩天,江姓男子又去了娛樂場所,果真遇到一個妖媚的女子來引誘他,他沒有將他爺爺的話記在心中,很得意的跟隨女子去了女子的家,他哪裡知道,這女子被妖魔附體,女子轉身的時候,叫她的魔子魔孫埋伏在她家,等這個無神論的男子去自尋死路。

  等男子和這女子邪淫之時,那些妖魔就伏在背上吃其血肉,或在旁邊吸食精氣,那女子更是吞噬他的元神,男子暈暈沉沉,好像吃了迷藥一樣,不清醒。整晚沒有休息,魔子魔孫都吃的很飽。

  等他第二天醒來,他感覺自己很乏力,從未有過的疲憊,他回家想剛好好休息下,剛趟上床,心髒很痛,兩眼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醫學上說突發心髒病猝死。

  死後魂神去了地府,他還不知道自己死了,醒來看見地府種種,他還以為是什麼人跟他開玩笑,嚇唬他。說出種種不敬言語,惹得鬼差很生氣的拿鞭子不停抽打 他,他這才相信自己到了陰間。這時他的爺爺出來說,我早已告誡你,你為什麼不聽呢?說完老人傷心的哭了起來,然後向鬼王求情,鬼王這才免了他的鞭打,老人 問鬼差押他去哪裡投胎,鬼王說押去畜生道投胎。他爺爺又問鬼王,什麼時候他才能再次做人,鬼王說,要做多次畜生,然後才能做人,即使做人,也很慘,不是做 娼妓,就是做殘疾,貧窮的人。他爺爺一聽又傷心的哭起來。他一聽也恐懼不已,悔不當初。從此進入了漫長而又無比痛苦的新的輪回!

  (唉,這個案例裡的江某,在現代社會真是很有代表性。他蒙受祖蔭,有較高的學歷較好的工作,本有大好前程。只因迷信無神論,不信真有鬼神,以為生命只有一次,信奉西方的縱欲主義。結果好好的人不做,披毛戴角去做了畜生。哀哉可傷!)

  案例6

  某高校外國語學院的吳姓女生,父母離異,從小跟著父親,父親工作忙碌,缺少管教,再加上家庭富裕,所有養成了叛逆、不孝父母、不尊敬師長、以自我為中 心的自私性格。該女生,非常愛美,喜歡打扮,經常化著濃妝,衣著暴露,對於男女的感情也不認真,喜歡玩感情游戲,經常周旋在不同男人之間,在她看來這些事 對她魅力的肯定,她特別享受被男人關注的感覺,周圍的男人越多她越開心,有時同時周游於多個男人中間。(有很多話我不想寫出來,種種淫行,實在是傷風敗 俗,為人所不齒)她有一室友,為人還算有德,奉勸她說,你這樣是不行的,要自尊自愛。哪知女子還嘲笑說,這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老土,我這樣是時尚,時尚 你懂不懂。那室友就什麼都沒有說了。

  一次那吳姓女子無意中認識了一男子,該男子是她的校友,年輕俊朗,而且事業小成,是一銀行的小管事。男子真心喜愛此女子,帶其回家見父母,晚上在男子 家過夜,睡著之後做一怪夢,夢中有一白衣女人很生氣的對她說,你這個不要臉沒有婦德的女人,有什麼資格做我家的後代的妻子,說完還想打她,女子被嚇醒。把 夢境跟男子一說,男子很怪異的看著她說,我也做了差不多的夢,我的祖先跟我說,你是個沒有婦德的人,如果我娶了你,我的祖宗會蒙羞,所以對不起,我們還是 分手吧。女子當時不以為然,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稀罕呢,什麼祖宗不祖宗的,神精病才相信有鬼有神的。說完穿衣就走。走時還把門摔的大響一聲。

  這件事情並沒有讓女子醒悟,反而更加忘形,不知收斂,她的父親後來聽說她的所作所為,就特意坐車去該女子學校找到她,並教育她說,你是女孩子,怎麼能做這樣的事情,這樣是在玩火呀。哪知她不僅不聽,反而譏笑她的父親,她父親氣憤離去。之後宣布脫離父女關系。

  之後,吳姓女子仍舊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不久之後,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看病,被告知得了愛滋病晚期,該女子恐懼不已,一月後在出租房她看見有兩個人 拿著鐵鏈來拖她,還有很多的人和動物還有嬰兒來抱她的大腿,拖曳她,她驚恐萬分,去世了。死後魂神去了陰間,她才相信真的有鬼神,鬼王對她說,吳XX,你 在生時,不孝父母,不尊重師長,不聽善友勸告、邪淫、妄語、墮胎、殺生、不敬鬼神,你父勸告於你,你不知收斂,更加忘形,你得病之後,如你多做善事,力行 忏悔,必有好轉,可你在絕望,驚恐之際反而更加放肆,不惜把病傳染給他人,像你這樣的人,要先去抱柱地獄,後是糞尿地獄,寒冰地獄,及拔舌地獄,都受報之 後,方去畜生道投胎。女子聽完,恐懼不已,癱倒在地。

  案例太多,寫之不盡,老神仙說,如今 這世道,男子忠義的少,女子無德的多,妖魔猖狂,凡夫俗子不能分辨。多少飽學之士,菁菁學子,熟讀馬克思主義,只信仰無神論,不肯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輪 回,有的自認為自已有艷遇,自鳴得意之時,卻不知,艷遇女子多是妖魔附體,最終要丟失性命,魔男魔女,日漸增多,神仙想救,卻了不得力,即使現身說教,也 聽不進耳,而所造惡業,自有神明記錄,絲毫不差,死後受報時,追悔莫及也。

  老神仙說到這裡,四位神仙都搖頭歎氣,神情都很沮喪,我聽後也很沮喪。這時,有一位曾經是魔男的非人說(現已棄惡從善了),我做魔民之時,我們都很喜 歡尋找心術不正的,心中有欲望的人,才能被我們控制,在我們沒有控制引誘之前,這些人都不是大惡的人,控制這些人,引誘他們墮落,發展成我們的子民,這就 是我們的任務,魔女喜歡吸食男子的精血,來滋補自己,越純淨越喜歡,所有魔女最喜歡引誘有精神信仰的人,如佛教徒,修行人,基督教徒等等,這些人的血液比 那些平時就很墮落的人要干淨滋補。

  聽完這些,我大吃一驚,突然覺得非常恐怖,看來有艷遇並不是好事,而是一種禍害,一種死亡的預兆啊。

  種種邪淫,敗德傷身。望天下沉迷淫欲的眾生醒悟回頭,改過自新啊。

  2010.08.28新增一例:

  案例7:我爸爸的邪淫果報

  (這些天論壇裡很多師兄都希望我再寫些案例,丈夫也鼓勵我再寫幾個。當時天神給了我不少的案例,但是有些例子不知道該不該寫。我心裡想,如果佛菩薩、天神 他們希望我寫,他們應該會給我提示的。今天下午末學正在讀金剛經的時候,腦海裡有個聲音說:你身邊不就有邪淫果報的案例麼?所以思考在三,我決定寫下我自 己已故的爸爸真實的邪淫果報案例,如果能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也許能幫他消點業。阿彌陀佛)

  我爸爸是個退伍軍人,我們那裡產茶,我爸爸退伍之後用退伍費做了茶葉買賣,後來兼做山貨買賣,日子過的還算可以。在一次進山收貨的過程中認識了我媽媽,因為媽媽頗有姿色,我爸爸喜歡上我媽媽。外婆看我爸爸會做生意,就把我媽媽嫁給了他,想著我媽媽以後可以生活的稍微好些。

  在爸爸退伍的第三年,我爸爸和我媽媽結婚了。過了兩年又有了我。在村裡人看來,我們一家三口是幸福的,我爸爸生意越做越大,家裡越來越有錢。在80年代末 90年代初,農村裡還很少有人家用電視的時候,我家裡就用上了冰箱、電視、風扇等電器。爸爸靠買賣茶葉和山貨,獲利頗豐,家產有上百萬,這些是我爸爸的福 報。本來是很好的事情,可是或許是因為我爸爸做生意需要應酬吧,我爸爸喜歡上喝酒,喜歡上女色。那時候我還很小,有些記憶已經模糊了。記得有次,我和家人 一起看電視,當時正在上演趙雅芝的新白娘子傳奇,我爸爸看見裡面的女人,總是當著我們的面(當時還有爺爺奶奶)毫不避諱的說,這個女演員多漂亮,如果可以 得到這樣的女人,才是一種快活呀。為這事,媽媽還和他吵了一架,把我都嚇哭了。這樣的情況,不知發生了多少遍。他還喜歡和村裡的女人一起聊天,經常都看見 一大群女人圍著他,很開心的說著什麼。後來只聽村裡的大人說,那時候爸爸經常和外面的女人有不好的關系。很快,邪淫的果報現前了。就是因為他這樣,我媽媽 慢慢的變了,變的愛打扮自己,愛穿新衣服。沒有過多久,我媽媽離家出走了,村裡有人說,看見我媽媽和別的男人坐車走了。

  我爸爸很著急,到處找我媽媽。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家裡的生意也無心過問,找了一段時間,沒有找到也就死心了。第2年,鄰居給我爸爸介紹了一個女人,這個女 人很凶,她帶著兩個女兒來的,她的小女兒和我差不多一樣大,她們姐妹把我漂亮的裙子都搶走了,也不讓我上桌吃飯,偶爾讓我吃飯也只是讓我吃點白飯,不讓我 吃菜。我爸爸開始還幫我,夾菜給我吃,可是這個女人一哭鬧,他就不管我了。後來這個女人說,我不願做後媽,你把你的女兒丟了,我才跟你。我狠心的父親,給 我一個破塑料碗,一雙筷,把我丟出門了。我哭鬧求他開門,他都不開,從此我成了鎮上的小乞丐。

  可是沒有過多久我爸爸也沒有得到好報,那女人是騙子,騙了我爸爸所有的錢。最終我爸爸也和我一樣成了乞丐。我爸爸一無所有之後,到鎮上找到我,想利用我乞 討,每天我被我爸爸逼著去乞討,乞討的飯都被我爸爸吃了,錢都我爸爸那去買酒喝了。有時候把發霉的飯給我吃一點。他幾天才給我一點飯。如果我乞討少了,我 爸爸還打我,有時候還強迫我去偷東西給他吃。我們每天睡在大街上,有時睡在馬路上,有時候睡在河邊,也睡過山洞,睡過醫院的椅子。從一個城市流浪到另一個 城市。我們從來沒有吃過飽飯,在我們那個地方,暖和的日子短,冷的時候多。我們從來沒有穿暖和過。直到我7歲多被一個賣菜的人收養回家,才過上了正常的生 活。10歲那年,我爺爺給我養母帶信,說我爸爸病重,可能不行了,我養母帶我回去給他送終。

  我爸爸死的時候很恐怖,他滿屋子跑,總是說有人要抓他,並大口大口吐血,死時,眼睛瞪得很大,很驚恐的樣子,死的第3天下葬的,他的腳板還是熱的。

  直到我長大了,遇見我丈夫,我丈夫教我佛法,我才知道腳燙是代表去了地獄,丈夫是個善良的人,他聽我講了爸爸的一些事情之後,估計爸爸去了地獄。就帶著我 放生,有時候誦經回向給我爸爸。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突然又想起我爸爸,就跟丈夫說起來,丈夫問我,我爸爸什麼罪重,我說邪淫。比如,勾引人家的妻子,看見電 視裡的女明星長得漂亮就起淫念,引誘處女邪淫,還和未成年邪淫,等等邪淫之事,我無臉一一說盡,以及誹謗正法(我爸爸生前是不相信鬼神的)。這些都是後來 聽爺爺奶奶說的。丈夫說,這麼重的罪,我們要不花點錢去寺廟,請法師幫他拜忏超度他,大概幾百塊錢吧。我很難過,雖然不恨他,但是想起他在生對我的種種, 我還有點耿耿於懷,但是一聽說他要去大地獄,又於心不忍。最後跟丈夫商量過還是請法師給他做法事,希望他可以出來。

  奇怪的是,當天中午午睡做了一個夢,夢見地藏菩薩來到我家,領著我去了地獄(我們讀過地藏經回向他,家裡也供了地藏菩薩)我看見我爸爸被釘在一根柱子上, 一個夜叉拿著鞭子不停的抽打他,抽一下都有一塊肉隨之掉下來,慢慢的變成血淋淋的骨架,我看見了很傷心,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心裡很著急,希望他跟我念,過 了一會兒,他好像是聽見了,就跟著我念,他念一句,他身上的釘子就自動掉出來了。他一見有用就拼命念,接著身體也長好了。然後很茫然的看著自己的身體,過 了一會兒,看著地藏菩薩和我,他乖乖的去頂禮地藏菩薩。這時地藏菩薩對我說,李XX,以前是在抱柱地獄的,因為蒙你的福力,所以換了這個輕點的地獄,現在 因為他念佛了,業障消了,可以出去了。

  然後地藏菩薩就把我和我爸爸帶到了一個很高的大門邊,開了門,讓我們出來了。我頂禮了菩薩就醒了。跟丈夫說了這件事情,丈夫說太好了。下午我們又去放生回 向他。晚上又做了一個夢,我爸爸和我在小時候的老家,屋前還種著玉米。我爸爸對我說,我生前不相信有鬼神,更不相信有佛。死了去地獄才知道,真有神佛,地 獄真的是太恐怖了,說到這裡,他還傷心的哭起來了。他說多虧我有你這樣的好女兒和女婿,讓我終於可以出來了。我以前犯得錯多麼大。真的是太不應該了。我最 近要去投胎了。我會好好做人的。然後我就醒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二天中午午睡。我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地方,是個白色的樓房,我在一個過道上,環境還挺好的,白色的牆壁,過道上可以看見對面的房子,還種了花。我正在迷惑 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聲音說,寶山醫院二樓手術室,順利生產了一名男嬰。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我就有種感覺,我爸爸出生了。後來在網上一查,果然在上海有 個寶山醫院。後來,大概一個月後,我想起爸爸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景象,在一個裝飾的比較華麗的房子裡,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嬰兒,很歡喜地對圍在旁邊的眾人 說,你們看這個小孩多可愛啊,你們說取個什麼名好呢,一對年輕的夫妻坐在沙發上正在商量名字的事情,小嬰兒還對著我笑了一下。

  唉,真是因果不虛,佛法不可思議。

  2010.09.04再新增一例:

  案例8:我的一位漂亮女同學的邪淫果報

  (最近,我一位大學的同學生病了,得了癌症。她讓我把她的邪淫的果報寫出來,給人做個反面教材。這樣她的病才會好。我這位大學同學名字有個蕾字,所有我們 都叫她蕾蕾,蕾蕾是個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小巧玲珑,身材,五官都很好,我們一起在福建上的大學。初見蕾蕾,是在教室發課本的時候,她坐我旁邊。看見她的感 覺很不好,我當時並沒有學佛,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就是不喜歡挨近她。現在我學佛了才知道,原來是磁場的問題。下面是她自述的經歷。)

  我是福建人,出生在農村,我的媽媽是佛教徒,福建人都信這個。我從小看我媽媽燒香拜佛,但是我不全信的。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過佛菩薩,也沒有見過鬼神。加上後來讀的書越來越多,更加懷疑是否真的有佛與鬼神的存在。如果,我當時堅信有這些聖人的存在,我就不會到今天的下場了。

  小時家庭條件並不好,比較清苦,還有一個弟弟,我們福建人,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家裡都疼愛我的弟弟。這點讓我很不舒服,我就在想,如果沒有我弟弟就好了,家裡的東西,還有爸媽都會圍著我轉。

  在我10多歲的時候,我爸爸在親戚的介紹上開始做生意,或許是因為運氣比較好,開始慢慢的發家致富了。我們也搬家去了城裡。開始過上富足的生活,我成績不 是特別好,只能保持前15名,但是老師經常對我說,如果我努力,可以考上一中的。可是這一切都因一張光碟和我爸而改變了。

  初三的時候,有次媽媽叫我幫她收拾屋子,我在媽媽衣櫃的縫隙裡面找到了一張光碟,我很好奇,是什麼光碟要藏得那樣的隱蔽,於是就偷偷地藏起來,想等我爸媽 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拿出來看。後來一個周末,爸媽說要帶我們回農村老家去看爺爺奶奶,我就撒謊說去同學家復習,等他們和弟弟走了,我才跑回家,看那張光 碟,打開一看才知道是黃碟,我理智告訴我不要看,可是我還是按住不住好奇,看了下去。

  從此,我很多時候都會去想起這張光碟的種種場景,我開始不認真學習,開始注意男生,開始想早戀。

  如果這張光碟是導火索,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催化劑。

  在初三最後一學期,因為學校臨時有事,所有提早放學,那天我媽去看在農村的外婆不在家。我想趁媽媽不在家,爸爸和弟弟也沒有這麼早回來,我回家偷下懶,看 會電視,不然爸媽回來就不給我看了。我快速的回家了。現在想起來,如果我早知道我有今天的結果,當時我就不回家了。我回家之後先是聽見一些奇怪的聲音,接 著看見爸媽的臥室的門沒有關好,因為好奇,我過去看,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我看到的是,我爸爸和一個陌生的女人在邪淫的場面。當時我臉紅心跳,偷偷 地跑出了家。可是大腦一直在想著這些種種邪淫場面。

  後來我更不認真學習,天天想談戀愛,我的成績越來越差,差的最後沒有考上好點的高中。最後還是家裡找關系才上了個比較好的高中。

  高中之後,我想早戀的欲望越來越強。強的我自己的控制不了自己。因為學校離家不是很遠,並沒有住校,所有雖然經常想,但是家裡管著,並沒有付出行動,直到高三那年。我以要高考為由,叫我媽媽讓我住校,擺脫了父母的管教,我覺得我終於自由了。

  當時,我經常和同學(都是不想讀書的)去網吧,上網聊天,在網絡上認識一個隔壁城的男人,那個男人20多歲,很會討女孩歡心,一段時間以後,提出見面。我 猶豫了一下答應了。於是那個男人在一個周末坐車來找我,我又騙我媽說去同學家復習,其實我是去見網友去了,見了面,那男人說找個地方休息,我也沒有拒絕, 後來偷吃了禁果。那個男人沒有想到我還是處女,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個男人驚訝的表情。後來或許是怕惹上麻煩吧,再也沒有出現過。

  後來,我覺得無所謂了,學校也有很多男同學喜歡我,只是我怕學校知道後告訴我家裡,所以我都是偷偷摸摸的和男同學一起去玩,然後邪淫。在高中最後一年,我和好幾個男同學邪淫過。現在真的很後悔。

  高考考的很差,又是花錢上的大學,07年去了福建福州的一所大學,讀了個不怎麼樣的專科。當時的我很高興,認為我終於可以大膽談戀愛了,可以大膽的邪淫了。(真的很可悲)

  因為長的算是漂亮,大學之後,很多同學,還有一些學長,甚至是別的專業的男生追求。因為我虛榮,我很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我開始和男生約會,約會沒有幾 天,就去外面一起過夜。我對感情從來沒有認真過,我從來沒有愛過誰,我幾乎是一個月換一個男朋友,有的甚者同時和兩個男生交往。當時的我,並不覺得這是羞 恥的事情,反而覺得很得意。慢慢的,我發現我和這樣的男生交往時浪費時間,我應該去找有錢的才劃得來。在一個做兼職的室友介紹下,我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 做了小三。我們談好了條件和價錢。他的條件就是,不生孩子,不交男朋友。可是即使是這樣,,我也並不當一回事,經常出入酒吧等娛樂場所,和陌生的男人過 夜。(真是無恥到家了)

  後來我懷孕了,就騙那個有婦之夫是他的孩子,其實我也不知道孩子是誰的,騙了他幾萬塊錢。拿到錢的時候我還很高興,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做小三做了近三 年,用這樣的手段騙了好幾次錢。共有10多萬,後來他找了個更年輕的,所有分開了。當時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我錢到手了,我再找另一個就是了。

  我沒有高興幾天,報應就來了,2010年6月28日,我覺得的下腹疼痛,去福建人民醫院看病,結果是子宮癌,我覺得我被雷霹了一樣愣在那裡。不知道怎麼回 家的。後來我媽知道後,就帶我去寺廟燒香,遇見了一位女法師,我媽問她,我怎麼年紀輕輕的就生的這樣的病,(我媽不知道我在外面做的事情)法師說,多做善 事,斷惡從善,或許會好。當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是自己邪淫的果報現前了。現在想起來還要感謝法師幫我留了面子。

  從6月到現在我都在住院治療,花了好幾萬塊了,現在治病花費的錢財差不多就是我當初騙來的錢。而且到現在,病情還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我媽經常去寺廟幫我祈福,後來又有人指點她幫我放生,有時我精神好一點,我也跟著去放生。

  在8月底的時候,睡覺時候夢見一中年婦女,她對我說,你有一個大學同學,你叫她村姑的,你去找她,她會告訴你,你哪裡錯了。該怎麼做。醒來我就馬上在班級 群裡找到村姑。村姑好像知道我要找她,就發了一些資料給我。我看了之後,才知道,我是邪淫重,才得了這樣的病。村姑還鼓勵我把我的果報寫出來,給其他的一 些警告。消了這個業我的病就會好了。還讓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多放生。

  讀書時,蕾蕾的宿捨就在我隔壁的隔壁,對她的一些事情,我還是知道一些,只是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嚴重。邪淫果報,何其慘烈啊。希望她能早點康復吧。阿彌陀佛

  “邪淫之事,即是以俄頃之光陰,造彌天之罪惡。

  是故凡犯邪淫者,

  由此而奪命者有之,

  由此而減祿者有之,

  由此而破家者有之,

  由此而絕嗣者有之。

  或有命中本該富貴尊榮,因而貧困潦倒終生;

  或有命中本是壽山福海,卻遭外傷內病夭亡;

  或有妻女原是貞良賢淑,卻成他人淫玩伴侶。

  邪淫現世惡報,莫論古之典籍記述甚多,

  今之報章亦日日刊載。

  凡此報導,若細心探其前因後果,

  則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智者思之!智者慎之!

  《女孩子為什麼不能穿著太暴露》

  炎炎夏季,從街頭走過,在不經意間抬頭低頭,你都會看到女性肆無忌憚的穿著短褲、超短裙、吊帶裙、露背裝、露臍裝招搖過市,真的為她們感到汗顏啊!現代人的恥心已基本無從談起,為了所謂的美和性感而不惜犧牲一切,殊不知,這些行為正為她們埋藏下了無數的禍根,遲早有一天,這些所謂愛美的人要為她們的無知和無畏付出代價的!

  也許您要問,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嗎?難道愛美也有錯嗎?!您的問題我不急著回答,下面我打算從五個方面說明女性著暴露裝隱藏的巨大問題,您耐心的看下去答案自會清楚的。

  一、疾病。

  炎熱的夏季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離我們而去,人們在感受初秋的涼爽與宜人的時候,不知有沒有注意到這樣一個現象,就是有的女性的著裝變化不是很大!這個看似很不起眼的小問題,大家也許很少去在意,其實隨著季節的變換,人們的衣著應當隨著氣溫的變化適當增減,這樣對身體是有好處的,記得有次早上,我看到一個騎自行車的女孩子,她後腰的命門部分由於彎腰的緣故全部裸露在外,且不說雅觀不雅觀,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對她的健康肯定有影響,因為當時的氣溫還是比較低的。很女性到了中年以後會發現身體出現很多不舒服的情況、比如痛經、怕冷、筋骨疼痛,甚至是出現不孕不育,為什麼會有這些情況的出現,這個大都跟年輕時的穿著習慣有很大的關系,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些簡單的健康常識。

  在人身體的四周分布著很多重要的穴位,這些穴位如果長期經受刺激和曝露,就容易對身體產生傷害,譬如在頸部有大椎穴,腰部有命門穴,在腿部更是分布著無數的重要穴位,比如足三裡。而這些穴位恰恰是女性在著裝上特別容易暴露的部位,像在夏季,由於氣溫較高,人體的很多穴位處在開放的狀態,而如果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工作或購物,這時,寒氣就通過這些穴位侵入身體內部,長期下去,就會由寒邪導致各種疾病的產生。

  比較嚴重的婦科病,就是平時不注意保暖而造成的,夏裝冬穿,秋季更是不用說,夏裝基本不離身,稍微碰到暖和一點天氣就趕快把肌膚裸露出來,這無疑是給自己的身體埋下定時炸彈,據了解,西方很多女性,由於她們的開放觀念更早,往往到了老年,坐輪椅躺床上的更為普遍,這就是中醫所說的筋縮,現在的女性,為了所謂的美,正在無知中將自己慢慢推向痛苦的深淵……

  很多人一定聽過青蛙被慢慢煮熟的故事,其實,現在的女性特別是那些很喜歡著裝暴露的女性,是不是跟青蛙被煮的情況很相似呢?……

  人往往就是這樣,不是死在無知裡就是死在在固執上,可悲啊!

  二、安全

  女性由於著裝暴露往往很容易成為那些心懷不軌的男性所侵犯的對象,特別是在夏季,這種情況發生的幾率更高。“鹹豬手”、窺視、偷拍甚至是性侵犯為什麼屢屢發生?難道僅僅是個別人的不健全心理造成的嗎?難道不值得女性朋友去好好反思嗎?

  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女性的人身安全也必須做到防范於未然,這個好比給家裡安裝防盜鎖裝置一樣重要。但是,我們只知道為了安全把家裡的大門鎖好、門窗關好,卻恰恰忽視了身體的外部也需要遮擋和保護,女性身體最重要的部位輕易的就被別人窺視,等於招賊上門,惹禍上身啊!

  三、婚姻

  也許沒有人想過,穿衣跟婚姻幸不幸福有著什麼樣的關系,當你還在幻想擁有一個浪漫而美好感情的時候,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千萬不要忽視它:男人跟你在一起究竟看重的是你的什麼?在以下的答案中就有一個最容易被忽視的因素,猜猜看,是哪一個?

  品德、相貌、身體、工作、家庭條件、金錢、地位……

  讓我們來做個有趣的推理實驗吧,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假如你是一位單身女性,准備跟人約會,你的相貌跟你的其它條件都很一般,唯一值得你炫耀的就你的身材和肌膚比較好,於是,你穿了一件充分展示你身材和肌膚的一件衣服去跟對方約會了。約會是成功的,從此你跟這位男性成了親密的伴侶,你把一個女性的所有都給了對方,而事實卻朝著你最不願意看到的方向發展,最終,男友提出分手,理由很簡單,你們性格不合!

  理由真的這麼簡單嗎,顯然不是,但是當初他又為什麼答應與你交往呢,我們在以下的排除法中不難看出一些端倪:品德(未知)、相貌(未知)、身體(√)、工作(未知)、家庭條件(×)、金錢(×)、地位(×)、其它(未知)。在眾多的條件中,唯有身體這一條是肯定的,你感到意外嗎?

  當一個男性在選擇與你交往的時候,如果他的理由並不充分或是過於赤裸裸的,就等於是在提醒你要小心了!否則,你面對的將可能是一個悲劇。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說,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是這樣,問題的關鍵在於你給了對方一個什麼樣的選擇標准,在你其它條件都不具備的時候,你卻把一個女性最致命的弱點當成了優勢展示給了對方,其結果只能是自食其果,自取其辱。這樣例子實在是太多了!很多女孩子表面上看好像是很有主見的人,但她們根本不知道如何能讓愛情保持長久,想用身體和性維護愛情,那是永遠靠不住的!

  請女性朋友一定記住:在男友、老公或是異性面前一味的炫耀身體是嚴重缺乏自信和缺少道德感的表現,贏得別人的尊重絕不是靠身體和外在的什麼東西,而是道德觀念,在某種程度上,還和穿衣的多少成正比例關系,穿的越少,越是容易被人輕視和拋棄,不僅不能得到男性的尊重和理解,相反,還很容易讓別人對你心懷不軌,最終是自己害自己。

  四、風水

  相信在這個時代,風水早已不是什麼新鮮的概念了,很多人都很相信風水,這幾年隨著風水業的發展和普及應用,風水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本人對風水也略知一二,但懂得只是一些皮毛,不過,對於風水與著裝的關系還是有一些自己的見解的。

  一個人的身體就好比一個家,家裡存放貴重的東西,必須要有圍牆、窗戶、和門鎖的保護,這樣就能防止小偷、強盜的光顧,至少他不知道你家裡到底都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同樣,人的衣服、紐扣、貼身衣物就如同家裡的圍牆窗戶一樣,有著同樣防護的作用與功能。

  假如拆了一個家的圍牆或是窗戶大開,就等於把這家的風水給破壞了,漏氣散財,小偷、強盜自然就可以洞察裡面的一切,隨意的進出,家裡完全沒有安全可言。

  同樣,女性最私密的部位是不能隨隨便便給別人看到的。古代女性穿衣很講究,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不是沒有道理的,從風水學上說,是氣不外露,財不外洩。而現代人穿衣打扮根本不講究這些了,該露的也露(面部),不該露的也露(女性穿短褲、超短裙、吊帶裙、露背裝、露臍裝,暴露私密部位),其結果是洩氣(生病)、破財、傷身(容易被性侵、婚姻不順等),大不吉利。

  五、因果

  因果的道理是很多人很難理解的,佛法上有句話說的很深刻:世人不曾信因果,因果何曾饒世人!因果的道理不因你的相信就存在,也不因你的不信就沒有。

  女性的暴露式著裝在某種程度上助長了社會上的一些惡習氣,比如說,很多男性由於看到女性穿的過少而心生邪念,進而為非作歹,走上犯罪的道路,這個罪過是要記到女性穿衣者的身上的,這就是種惡因,將來是要受惡報的。

  現在還有很多女性還唯恐別人不注意自己、不被自己的性感著裝所吸引,所以故意越穿越少,越穿越露骨,殊不知,這就是在種地獄因,害人害己!

  很多女性看到這裡也許會不服氣:我穿衣服關別人什麼事啊,是他干壞事又不是我干壞事,憑什麼我就得受惡報,太不公平了!說實在的,這都是糊塗人對因緣果報的道理一點都不了解才會說的糊塗話。

  在世間有這麼一個事實,就是發明槍支的人不會因為使用槍支的人殺人而去承擔連帶責任,但在因果上就不是這樣了,不僅是拿槍殺人的人要受惡報,就是發明槍支的人也必須受惡報,為什麼呢?如果他沒有將槍支發明出來,就沒有人會拿著槍到處害人,通俗一點的說,發明槍支的人也是同案犯!

  所以,我在這裡鄭重地勸那些很喜歡穿曝露裝的女性朋友有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也不要等到惡報現前再去痛苦忏悔,如果真的到那時一切都晚了!佛法常講:萬法皆空、惟因果不空,種什麼樣的因就一定會受什麼樣的果報,善因善報,惡因惡報,真實不虛!請每一個愛美的女性好好的想一想,不要拿一時的痛快換取遙遙無期的地獄之苦,現在回頭,一切都還來得及!

  最後,如果此文有任何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往生極樂,早日成佛!

  回向給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斷除邪淫,圓滿十善,眷屬如意,婚姻美滿,家庭和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