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一個拋夫棄子的女人邪淫是否也會報應到孩子身上?


一個拋夫棄子的女人邪淫是否也會報應到孩子身上?


發布:因園  

  我堂兄的媽媽年輕的時候因為三伯(堂兄的爸爸)窮又吝啬,就算有錢也不給堂兄的媽媽花。堂兄的媽媽年輕時又有幾分姿色,就和三伯離了婚,嫁給了一個有錢的老頭(年齡可以當堂兄媽媽的爸爸)。堂兄媽嫁給老頭後,享受闊太太的生活,但是沒過多久老頭生意破敗,生意做不下去了,就吃山空,老頭積蓄很多,兩個人生活依然富裕;過了幾年,老頭得了癌症,就要死了。臨死前,把所有的財產給了堂兄媽媽,老頭自己的兒女都沒得到一分財產;老頭說自己的兒女沒有我的財產,以後以他們的能力也能過得好;而自己的老婆沒能力又笨,把財產留給老婆,可以讓她下半輩子衣食無憂,不然她將來會受苦。留了幾十萬遺產和房產給堂兄媽媽。(那個年代是一筆巨款,足夠一個人富裕的過一生)

  老頭臨死前,知道堂兄媽媽笨,怕她受苦。就囑咐她,在他死了以後,千萬不要和男人談情說愛。要她好好找個伴過下輩子,找伴的時候不要找做生意的男人,要找退休的軍人或公務員,死了老婆的那一種。

  可是堂兄媽媽笨,不懂老頭這話的深意。老頭的兒女因為不同意爸爸把財產給繼母,就和堂兄媽媽打官司,但是老頭活著的時候早就安排了,到公證處去公證了遺產,所以老頭的兒女敗訴了。

  堂兄媽媽做了富婆後,就吃喝玩樂,堂兄媽媽的親戚就全家住在她家,吃她的,用她的,後來堂兄媽媽落魄的時候,這些親戚沒人接濟她,這是後話。

  堂兄媽媽吃喝玩樂的時候,就開始找男友,把老頭的話忘的九霄雲外。

  那個時候,我雖然是孩子,但是卻經常聽到大人們嘲笑堂兄媽媽,說她和某個男人談戀愛,結果男人把她拋棄了。過了沒多久,又找了一個男人談戀愛,堂兄媽媽說這個男人和她感情深,但是沒多久,這個男人又把她拋棄。

  就這樣經常聽到,堂兄媽媽和男人談戀愛被拋棄的事情。堂兄媽媽自己又霉運連連,炒股票虧錢,投資虧錢。堂兄媽媽又不工作,做吃山空,人民幣貶值。多年下來,老頭留下的財產被堂兄媽媽敗得差不多了,堂兄媽媽也年紀大了,相貌老了,也沒找到個丈夫做依靠。

  但是盡管如此,堂兄媽媽依然绯聞不斷,說是因為生活困難,跟了某個老頭,老頭每個月給她一點微薄的生活費,但是沒名分,給老頭洗衣做飯,後來又被老頭嫌棄;後來又找了一個老頭,還是沒名分,老頭對她想關就關,想打就打,後來分了;後來,又找了個老頭,但是沒多久就分了,因為老頭的子女嫌棄她。

  現在,堂兄的媽媽老了,想找個老頭養活自己的難;生活困難的時候,就去問我堂兄要贍養費,堂兄沒理她。堂兄小時候不懂這些事,還是認媽媽,但是堂兄長大後,懂事了,就不理這個媽媽,對媽媽不理不睬。

  堂兄從小沒有媽媽,是在奶奶的照顧下長大,奶奶把所有財產給了堂兄,得罪其他親戚。

  但是,堂兄雖然有財產,卻過得不開心。

  先說說堂兄的婚姻吧。堂兄原本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友,堂兄說他這個女友性格好,讓人很舒服。後來堂兄女友本身優秀,考上了公務員,到珠海去了;堂兄不顧家人的反對,跟到了珠海找了工作,還買了房產,房產寫了女友的名字。當時堂兄女友還在猶豫要不要嫁給堂兄。

  堂兄運氣背,一買了房產,房子就跌了幾十萬;後來,堂兄在一次宴會上,一個相貌平平的女人對堂兄一見鐘情,開始追求堂兄,這個女人後來成了堂兄的太太,我的堂嫂。

  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堂兄帶了這個相貌平平的女人回家,說要和這個女人結婚,這個女人已經懷孕了。當時就訂了婚,並且女人要堂兄負責任,就打了結婚證。那個時候,堂兄的臉上沒有笑容。這個女人相貌不如堂兄前女友,工作不如前女友,家境更不如前女友。這個女人是單親家庭,家庭困難,沒正式工作。前女友家庭小康。

  當時,全家出動到珠海去,找堂兄前女友要回房產,前女友哭著說:是我對不起他,還是他對不起我。當時堂兄在那裡低著頭不說話。後來,前女友把房產過戶給了堂兄,幾萬塊錢的過渡費由堂兄出。

  後來,這個女人說她流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懷孕了);但是,婚禮還是要舉行的,因為已經打了結婚證。

  堂兄根本無心操辦婚禮,婚禮是堂兄的爸爸、姑姑和這個女人操辦的。

  堂兄什麼事都沒做,就是婚禮當天頂著一張面癱臉結婚,也不招呼客人,像個擺設一樣。

  結婚後,堂嫂作為一個太太,承包了所有的家務,也不亂花錢,一年也都難得買一件新衣服;可是,堂兄在家裡不但不做家務,也不和堂嫂聊天,就是在那裡玩平板電腦。

  後來,堂嫂看中了一個地段的房子,房價是7千。就把多年存款10萬給堂兄,要他買房。但是,堂兄因為面子問題,拿錢買了幾十萬的車,當時還貸款了。

  過了幾年,這個地段的房子漲到1萬2千,堂兄又貸款200萬買了這個地段200平方米的房子,現在貸款壓力很大。堂嫂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不但做所有的家務,還努力做生意來緩解家庭壓力,有一次做生意賺了6萬塊錢,但是對於房貸來說還是杯水車薪。

  這些年,一路看過來,我堂兄始終對堂嫂冷淡,偶爾看到堂兄也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想起小時候在一起玩的時候,堂兄還愛笑、愛說,現在有多少年沒有看到堂兄的笑容。

  堂嫂很會做人,得到親戚們的一致好評。我媽、我爸對堂嫂的評價也很好;後來,因為我的一件事情,我爸對堂嫂產生隔閡,以至於後來,堂嫂做生意的時候,我爸都不幫堂嫂。

  那個時候,我很傻很蠢,還在讀書,沒走入社會,不知道事故。那天,堂嫂支開我爸媽,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堂兄(我從小和堂兄是鄰居);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傻,不應該把堂兄的事情都說出來(在此忏悔,不該說人短處),包括堂兄的媽媽離婚的原因,堂兄的媽媽、堂兄爸爸的為人處世。

  回家後,爸爸問我和堂嫂聊了什麼,我那個時候實話實說。我爸爸聽了後,就生氣的罵我:你怎麼能說這些。我說: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又不是什麼秘密。我爸說:如果,讓你堂兄知道,他的事情是從你口裡說出,他會怎麼想你;你堂嫂套你的話,就是因為她沒這個量問你堂兄。我聽我爸這麼說了後,就後悔自己亂說話了。現在都沒辦法坦然的面對堂兄。

  其實,我堂兄也不是一個壞人,沒做過什麼壞事。但是,他過的這麼不快樂,運氣也不好,是不是和他母親邪淫有關?

-

(按版主來看,跟她母親邪淫有關,堂兄自己本身過去世因緣都有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