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改變命運最有效方法!戒邪淫轉運實例4則!


改變命運最有效方法!戒邪淫轉運實例4則!


發布:自愛愛人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真實的事情。我是一個大專生,曾在工作方面輾轉不安,一直沒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出外謀業也不長,沒賺到也沒積蓄有錢,後在家鄉的一家私營工廠工作,當了一個很普通的工人,開始,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郁郁不得志了,還真有點打發日子的想法。

  後來有一天,工廠招進來一個中專剛畢業的小姑娘,人長得不錯,分在與我同一個工作組。說真的,與漂亮的女孩一起工作,有說有笑的,感覺還是挺好。可能小姑娘是情窦初開吧,有一天,竟主動地向我說起男女婚前性行為及不婚同居的事情來,還問我的看法。從人性的弱點來說,我是有點動心了,也知道,她對我是有好感的,如果我順著路子,很有可能在後面有戲。但還好,我是信仰佛法的,我知道這是邪淫,於是我便對她說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而且還從道德及對自我保護的方面展開了一些話題。可以說,既從側面教育了她,也自己給自己上了一堂思想道德課程。

  不久,市裡國家公務員招考,我試著報名參加,便請了一個月的假,找了些參考資料來看,說實在的,涉及的內容太多了,心裡沒譜,到了真正考試的那一天,我在上午的申論中還考得不大滿意。後來,經過了漫長的一個多月,成績公布,我的綜合成績居然是全市第一,終於如願地成為了一名國家公務員,真是菩薩保佑!

  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是想讓大家也從此事中更加堅信善有善報的道理。

  原作者:濟世為懷

  轉自《讓生命恢復純淨》

  戒與不戒兩個樣

  站長你好:

  你們開辦戒淫邪網站真是功德無量。我今天有幸碰到也算是有佛緣。我結合自己這些年來的人生經歷談談我的一些體會,希望你們能推薦給廣大的網友,特別是青少年們。

  我大概十一二歲時,出於青春期好奇心,曾偷看過人家洗澡,還猥亵過一個遠親,後來就出現尿頻,經過多次檢查都沒有發現病因,最後才發現是泌尿系統感染。由於家教較嚴,沒有到錄像廳看黃色錄像,直到大學三年級時才在同學的帶領下接觸了黃色錄像,大學期間看過兩三次。當時,也知道淫邪的危害,卻錯誤地認為,別的同學都能看,我怎麼不該看,況且自己也過了二十歲,不懂這些反倒被人恥笑。結果,大學畢業時檢查發現患上了難以治愈的難言之隱。其實這都是淫邪的果報啊。後來到鄉鎮機關上班了,幾個單身漢在一起又看過幾回黃色錄像,期間因為難言之隱的困擾,曾發誓戒除淫邪,並且還努力克制自己,抵制住了一個初婚少婦的情感誘惑,沒有做出越軌行為。當然這其中也不排除膽小的緣故。同時我還力行善事,不像鄉鎮機關其他人那樣貪占公款公物,而是全心全意為基層群眾服務。

  我的努力得到了很好的果報,去年初,我居然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所在地級市機關公務員。別人都說是我有才能,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這是我戒淫行善所得的善報啊。目前,我雖然因為過去犯下的淫邪罪孽而在婚戀問題上屢屢受挫,但我笃信佛法,修持善業,相信我的努力會有好的回報。

  原作者:隱名士

  轉自《讓生命恢復純淨》

  戒除邪淫轉考運

  自從我加入了戒邪淫修行蓮花後!我就堅持不再接觸任何黃色的資料,自己現在不僅精神變好了,而且運氣也變好了。前天我才查了考研成績,俺392肯定沒有問題了,而且還可以公費讀:)!!憑俺以前的成績,要考這個成績根本不可能,頂多上線(290)!結果考試發揮的非常的好!看來是佛祖在保佑我!!我將繼續堅持修行!!!不會辜負了佛祖對我的保佑!!

  2004.2.22

  續:

  謝謝師兄!!讓更多的人戒除淫邪,看來淫邪是可以影響功名的。

  我的成績是:政治73,英語66,數一121,專業132,總分:392

  報的是成電1系。我現在都還有點無法相信!!查分查了4次。

  各位師兄大家要繼續好好的修行,佛祖會保佑我們的!!南無阿彌陀佛!!剛查完分時,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是真的!!!感謝佛祖,我將繼續修行。

  歷史回顧:

  下面是靜心師兄報名戒邪淫的兩個帖子,決心大所以改變大:

  已經有7年多的手淫史,深刻的體會到淫欲對身心的傷害,痛定思痛,決定徹底的戒除邪淫!回到本真的自我!從現在開始不看任何黃色的資料,望各位,師兄幫助我!

  2003.12.21

  7年來,我一直為這個手淫的惡習而痛心極首!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將它根除,雖然父母認為我是個好兒子,老師認為我是個好學生,可是我自己卻認為自己是一個為淫欲驅使的行屍走肉!我愧對我的父母和我的恩師!

  而這些心裡話我卻無處傾述,背負這個罪惡7年了,今天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說出來,我現在很想哭……

  偶然的時間我發現了戒邪淫論壇,是佛祖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一定會堅持下來!各位師兄,。你們就是我的榜樣。

  今天上課我發現我的注意力提高了很多,雖然我仍然還反復著,因為今天上課的女講師很漂亮我很想多看她幾眼。南無阿彌陀佛!!真的不該呀!!以後我定會更加自律的!

  以後我將再也不看任何邪淫的資料,不和朋友和同學談論關於邪淫的話題,我已經將電腦上的邪淫電影和圖片都刪了,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會放不下的!!從現在開始我要重新做人!!

  望各位師兄多介紹一些你們自己戒除邪淫的經驗,我不僅要讓自己戒除邪淫,我還要用這些經驗方法去影響我的朋友和同學,讓他們也早日遠離邪淫!!

  2003.12.22

  原作者:靜心

  轉自《讓生命恢復純淨》

  出乎預料的結果

  我是去年12月16日接觸到戒邪淫網的,接觸到貴網完全是偶然,然而這一年多來在貴網的幫助下我的人生完全改變了。

  去年我21歲,大學三年級,像一般男生那樣,我當時淫心也是特別重,外界一有點誘惑就會心猿意馬。平時在網絡上也很容易被一些色情信息所誘惑,有時專門上網去尋找那些色情信息,所以大三之前我的生活過的很平庸,在學校成績也很平常,一次獎學金也沒拿過。原以為我的大學生活就要這樣碌碌無為的渡過了。

  後來我接觸到戒邪淫網,這時才知道自己這麼長時間都在邪淫,也找到了問題的症結所在。我在貴網的幫助下開始戒邪淫,中間也有幾次都破戒,但自己的信念越來越堅定,越到後來自己的心也就能越清靜,此時身心愉悅,也就再也不想去想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我從戒邪淫的過程中得到了實實在在的益處,08年1月19,20兩天我參加研究生考試,最終考了400分,這實在出乎我的意料,這是我戒淫的結果。在這裡我真心地感謝在戒邪淫網工作的老師們,你們所做的工作功德無量!

  在此我也希望現在仍在和邪淫斗爭的兄弟姐妹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堅持下去,越到後面你會越強大,戰勝邪淫也就越有信心。關鍵要堅持,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最後要在心念上斷掉邪念,這時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希望我的例子能夠給你們一份信心,早日離開苦海!

  原作者:chengong516

  轉自《讓生命恢復純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