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不要讓邪淫、手淫毀了你一輩子的幸福


不要讓邪淫、手淫毀了你一輩子的幸福


發布:陽光  

  我是一個文質 彬彬的男孩。高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在外地接觸了互聯網,迷戀上了網絡。沒事的時候就喜歡點網頁,尤其是喜歡浏覽那些美女圖片。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這成了我的愛好,我的習慣。

後來我有一次洗澡,無意中又學會了手淫。以後我每次看完美女圖後,都腦子浮想聯翩,禁不住去手淫。這樣過了好長時間,我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不好。我不知道手淫的習慣一直正一步步將我吞噬。吞噬了我的青春,吞噬了我的夢。我每次手淫後,都懊悔,想起曾經對自

  己期望很大的父母,我發誓徹底戒掉。但每次都破戒。沒事都喜歡找黃色東西看,看後又禁不住手淫。我也有喜歡的女孩,但是沒有勇氣去表白。家裡也給我介紹過對象,但每次都是這樣那樣的原因,不了了之。一直過了好幾年。我也沒找到對象。看到以前的初中同學,一個個結婚生子。我開始反思,找原因。偶然的機會學了中國傳統文化,讀了好多佛教因果故事。我才徹底明白,原來都是邪淫的果報啊。看了好多戒淫的文章,我開始重新做人了。

現在沒事也很少邪淫了,而且我感覺身體也一天天好起來。為了自己的身體,為了將來找一個如意的對象,我發誓徹底戒除手淫。我相信好多朋友都有我這種經歷,迷途知返,尚不晚。不要貪圖一時的色欲,毀掉一輩子的幸福。這是本

  人的真實經歷,無半點虛構,希望可以幫到些人!本人現在老大不小了,一事無成,現在戒淫中!本人以前也開過性用品網店,大力宣傳色情文化,污染了好多人的心靈,助長了好多人邪淫思想泛濫,在這裡向我傷害的眾

  生深深的道歉,忏悔!我傷害了你們,為了賺錢,把你們引向了歧途,我有罪啊,我現在才知道邪淫的危害,我早一天知道該多好啊!希望看到此篇文字的人們引以為戒,邪淫的禍害是無窮的!《壽康寶鑒》《了凡四訓》這些書對戒掉邪淫很有幫助,平日要多多行善積德,好好孝順父母,早睡早起,注意鍛煉,多吃素食,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沒事少上網,現在網絡被黃色資源污染的太重,整天穿行其中,難免不小心就破戒了!

筆者深受其害,希望大家引以為鑒!邪淫的導火索是大量黃色信息的灌輸!戒淫的第一步就要摒棄一切黃源,戒淫的第二步就是修心,多看邪淫的危害,多多學習正知正見,認清邪淫的本質,邪淫對人是百害而無一利,通過不斷學習,正知正見會慢慢的把腦子的黃毒清洗干淨,那麼戒色就變得簡單,水到渠成了!現在筆者沒事每天多看戒邪淫文章,不斷學習,不敢懈怠!筆者不才,希望把我戒淫的一些心得吧,講給大家!希望深受邪淫危害的人們早日戒掉邪淫,都能有好的身體,奔向大好的前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