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在人生的關鍵時刻要絕對杜絕邪淫


在人生的關鍵時刻要絕對杜絕邪淫


發布:清心

  兩年前的一段時間,正是面對最關鍵的一件事情,我竭力克制自己一百多天,但是在國慶節的時候沒按捺住,結果破解多次,曾經試圖靠著吃補藥來補充,但是總覺得腦子空空,說話辦事沒底氣,特別是不會動腦子,不會統籌協調,結果,做錯了一些事情,關鍵的時候我沒把握好自己!好懊悔!現在人生要重新開始,我雖懊悔,也唯有前行!

  補藥絕對不能等同於身體的自然生發!想想啊,你能到急需要用錢的時候去現場掙錢嗎?必須是平日積累!

  意淫也是罪過,意淫和手淫傷神傷身傷腎太厲害了!

  我的理解,神經越充足越好!多余?這是生命的力量啊,你可以用鍛煉身體,爬山跑步讀書寫字來引導力量,非要手淫嗎!這是最傷身的!

  曾經有個人去一家中藥專賣商行,據說這個店的老板有一種極品蟲草,四百八一根!但是有個較為聰明的人看了看這個老板,蒼老憔悴!頓悟,人身之保養,關鍵在於自己的身體!清心寡欲,積德行善是最好的補藥!

  要想把握機遇,必須杜絕邪淫!試想,你能在急需用錢的時候再去掙錢嗎?這個考驗的是平日的積累!而邪淫就是把積累許久的能量和精華瀉出,讓自己失去儲備,所以,頭腦發空;比如,如果是學生的話,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看過的書似乎沒有什麼印象!腦子發木,做題出錯,而且不轉彎,而且千辛萬苦才能得到一個很不怎麼樣的分數!感到自己的氛圍是很壓抑沉悶的,而且是黑暗或者是灰暗的,別人的刺激自己根本克服不了!這不是寫小說,這是真的!

  回想自己的小時候,回想沒有放縱手淫之前吧,生活是多麼的溫暖和陽光!

  唯有體內有充足的腎精,才能保證自己體內的生機和活力,能量,才能有效調控自己的身心!才能真正運行好!

  身體生機的生發是一種奢侈的行為,精氣神之所以被稱為人身三寶,就是因為其生發和積累不易啊!今生我一定要絕對戒除邪淫!絕對不再手淫!婚前不發生關系,婚後不出軌,並且節制欲望!

  以前有很多女孩,就在我的眼前走過了,因為我的邪淫消耗了福報,讓上天給了我懲罰,讓我沒有緣分把握住她們!上蒼啊,寬恕我,我今後絕不在邪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