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想要過好日子,千萬別邪淫!

想要過好日子,千萬別邪淫!

發布:清心  

  時至今日,算一算我已有10多年的邪淫史了,這之前一直活得渾渾噩噩,沒有目標,闖蕩了10多年也沒什麼起色,自從接觸了佛法,我才意識到,我一切不順、不好的根源都是邪淫造成的。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爸爸媽媽都是老實本份的農民,在別人眼裡我從小就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可就在小學三年級時染上了可怕的邪淫習慣,小學三年級時就開始住校,當時由於學校學生宿捨有限,所以大多數都是兩個人一個床位,當時我和同班一個男同學一個床位,當時,一開始他老喜歡來摸我的隱私處,當時由於很多人睡一間,所以也就沒有阻止,時間長了也就覺得無所謂了,覺得很刺激,從此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邪淫的惡根就這樣種下了。

  小學時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班裡前三名,到了初中,由於一直保持手淫的惡習,有時一天甚至要三次以上,就這樣,成績越來越差,記憶力明顯減退,異常瘦弱,兩眼呆滯無神,到初三時直接去上了一個職業高中就畢業工作了,工作後沉迷於網絡,經常去上一些色情網站,觀看下載一些色情影片圖片、搜索閱讀一些淫穢小說,後來通過網絡接觸了一些同性朋友,做了一些邪淫、淫亂之事。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同性這種概念,可能是小學時的那段經歷,所以我覺得無所謂,和男的女的都一樣,只要能得到滿足就行,後來 由於邪淫亂來,染了性病,通過檢查還好沒那麼嚴重,治療好了,這以後我收斂了很多,不敢再亂來,我也開始思考人生,我的一生怎麼會那麼坎坷,為什麼會那麼不順?

  直到接觸了佛法,是佛法改變了我,拜讀完一部佛經,我終於找到了我一切不順的根源,從此以後,我做人做事都會按照佛經中的理來要求自己,時時提醒自己做一個好人,善待每一個人,孝敬父母,不斷在改變自己,於是,我刪掉了所有的qq上邪淫的好友,刪掉了所有關於同性的一切東西,我要改變,一定要改變......

  如今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大學大專學歷,現在正在緊張的看書,參加今年9月份的一級注冊建造師考試,我相信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會越走越好的,現在本應在看書,抽出這部份時間寫這些,就是想告誡那些還在邪淫中不能自拔的人們,醒醒吧,邪淫苦果無量無邊,現世即感召各種不順痛苦,還有更多邪淫的“隱形”苦報未敘述。只有戒了邪淫,才能迎接幸福的生活。想過好日子的人,千萬千萬不要犯邪淫 !

  到今天我戒邪淫有一段時間了,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每一個都是我必須戒除邪淫的理由,都是我必須戰勝惡魔的理由。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在此忏悔多生多劫以來所造淫業,願弟子此生及未來生能永不邪淫,永不起邪念。

  希望各位師兄能每天增加大悲咒、或者觀音菩薩聖號、或者普門品的功課,一天十遍 、百遍、百千萬遍,用你的真心、至誠心去念菩薩名號、去念大悲咒,念完回向,跟菩薩說,以此念經的功德,求觀音菩薩解除我們的淫欲之心。

  想必七天、十天、十四天、二十八天、四十九天,慢慢慢慢的,每天用觀音菩薩的甘露水澆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淫欲心火越來越小,最終不再受此苦惱,能像我一樣,能有這麼大的改變,讓所有都相信佛法真實不虛改造命運的力量!業力越來越輕,今生我們也能脫離輪回、共同往生西方極樂,花開見佛了脫生死,將來也再發大願,學習觀音菩薩大慈大悲的精神,倒駕慈航,再來拯救其他仍在苦海當中的眾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