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淨土法門法語:學佛人,兒子卻車禍喪命,後來升天當將軍了


淨土法門法語:學佛人,兒子卻車禍喪命,後來升天當將軍了


發布:心慧  

  太太晨運回來,在住家附近遇見金鳳師兄,她對太太說:“我的兒子已經升天了,而且還是一名將軍呢!”

  在這之前,金鳳師兄一直是郁郁不樂,她覺得自己學佛多年、念佛多年,也在道場當義工多年,可是29歲的兒子偏偏在八年前遇車禍身亡。

  噩耗傳來,金鳳師兄當時簡直是悲痛欲絕,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她覺得自己這個佛是白學了,佛號也是白念了。盡管如此,喪事料理完畢後,她還是像以往一樣,打起精神到道場做義工……

  幾天前,多年沒見面的表姐突然打電話給她,問她兒子的名字是不是叫“歐某某”。“是的!”她感到很詫異,因為她表姐根本不知道她兒子的名字。

  也是學佛多年的表姐接著說:“我在定中看到一個身材非常高大、身著軍裝的年輕人,他在管很多人。我覺得他很面善,便走上前去問他是不是你的兒子。他微笑點頭說是。他告訴我,他已經升天了,而且當了將軍。”

  聽到這個好消息,金鳳師兄整個身心產生了極大的蛻變,猶如脫胎換骨!她對太太說:“我兒子已經解脫了,我和老公(80歲)還要在這個世間受苦!為了早日得到解脫,我們現在念佛更精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