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不要小看意淫!我懺悔意淫的罪業


不要小看意淫!我懺悔意淫的罪業

發布:zhuzii76243t

  意淫嚴重的罪業。意淫的罪業是很嚴重的。我們現代人很多都有這個毛病,尤其是之前邪淫過的人,很多人都會對某些異性性幻想,絕對不要小看這些,這些也是邪淫,罪業很大!現在戒s的人也不要忘記,控制住意淫。

意淫的罪業不像其他邪淫要小很多,也會損傷自己的福報,有一個人看言情小說所以斷送了自己美好的姻緣的,請自己百度,而且我們邪淫的人意淫就肯定不止那些了,損傷了多少福報你們知道嗎!我們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如果每天想著別人好,久而久之你自己就有開心,有功德,如果每天想著別人不好,跟別人,就會有不好的果報,意淫就會得邪淫的果報,到報柱地獄。

一遍身淫一邊意淫果報更大!我之前是一邊意淫自己的同性師長一遍身淫,這樣讓我的福報大打折扣,而且我意淫有一個特點,別人越哭我意淫的越開心,所以每次都想著師長哭然候身淫,一天好幾次,而且之前看動漫和電視劇就會想著不同的方法讓他們哭,每天要身淫好幾次,睡覺的時候每天意淫有的時候+誰才能睡覺,有時候想十方虛空法界一切眾生每天哭就好了,這樣我會邪淫很開心。

我深刻的懺悔,意業不好,心術不正的罪業很大,心裡想什麼就得什麼的,想著別人不好自己就會不好,一切意業果報都會反彈給自己。我之前近乎變態的心理導致裡在學校每天都被欺負,被嫌棄,身上有臭味所以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沒有朋友,成績不好,變得很胖很醜,老師也討厭,名聲非常的差,運氣超差。我小的時候人見人愛,去哪裡回頭率都特別高,長輩什麼都喜歡。

現在變的很胖很做什麼事情都不順,什麼都落在別人的後面,沒有朋友,經常跟父母吵架,福報變得很差很差哦和我以前簡直是判若兩人,都不敢想像我福報損傷了多少。我17歲那年想戒色,一直都戒不掉,反而比以前更加嚴重,現在到每天隨時隨地都有慾望的感覺,而且身體特別敏感,一有什麼事就會有慾望,每天都會有,可見損傷的果報多大。

最近一直幫別人戒色邪淫積德行善才稍稍好一點,但是名聲還是那麼臭,沒有朋友,很胖很醜,工作碰壁。有很多人一邊看黃片一邊身淫的,意淫身淫都佔了,罪業很大!我覺得跟嫖娼沒什麼區別,嫖娼一次傷福報很大很大。一遍意淫一遍身淫人我覺得就是相當於嫖娼一次,如果你有意淫對你有恩很大的身邊人,而且他們又不是提供性服務的,罪業多大呀!我深深的懺悔。所以請大家不要小看意淫!罪業很大!以前做過身淫意淫的人一定要懺悔!以後一定不要再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