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佩戴楞嚴咒怎麼還會做噩夢?怎麼佩戴比較如法?


佩戴楞嚴咒怎麼還會做噩夢?怎麼佩戴比較如法?

善士問:

  頂禮妙印法師!先祝法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這幾天,買了20多個楞嚴咒的小挂件(挂件內有小的紙質楞嚴咒),用來送給親人和同事。這兩天做惡夢,夢的內容是:在一個地方,有很多學佛者,我也在那裡,一個人怒吼著撕我的楞嚴咒,纏著我,不讓我動。我看見一法師,跑過去求助,那人也跟過去了。那裡有個深淵,有人把其他人仍進深淵,意思是進去後就出不來了。我還沒求助,就被盯上了,準備扔我,我念觀世音菩薩求救,就醒了。夢境很恐怖。

  我看楞嚴咒可以辟邪,怎麼還有這麼恐怖的夢境呢?

  請法師開示,關於楞嚴咒挂件的注意事項,怎麼比較如法?

  平常時間我都會聽法師念誦的早課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的MP3。

  希望法師在方便時間給予解答,再次頂禮妙印法師,祝法師吉祥!

妙印法師答:

  阿彌陀佛:

  楞嚴咒辟邪,言不虛妄,若不是你弄這些“楞嚴咒”挂件,你能夢到這些邪魔恐怖的境界嗎?

  正是楞嚴咒的威神之力,才讓你在夢中見到這些邪魔境界。所以,剛開始帶楞嚴咒挂件,或家裡掛楞嚴咒捲軸,出現這些怪夢都是完全正常的。不要害怕。

  若不是楞嚴咒,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有這麼多隱形的東西在自己的周圍。隨著時間的推移,楞嚴咒威力所致,這些怪夢就完全沒有了。沒有了,說明自己的周邊已經清淨了。

  帶楞嚴咒挂件,除了洗澡的時候,什麼時候都可以隨身掛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