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厲鬼附身欲跳樓! 誦持梵文楞嚴咒半年徹底好轉


厲鬼附身欲跳樓! 誦持梵文楞嚴咒半年徹底好轉

  我是19歲的時候,那時大一,開始信佛學佛,一直想身心解脫。平時功課就持六字真言和蓮師心咒,這樣一直都很上路,感覺身心和以前煥然一新,整個人都變了。

  後來大學最後一期,我們宿舍搬到了另一處地方。我們住的那一層樓,有一個陽台被一道門封住了,門上還釘上了一個叉,當時不以為意。我進去那層樓住了幾天,一天狂風大作,活生生就把那道門吹開了。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看書,看著看著,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只聽啪的一聲,我感覺我身周圍有什麼爆裂了,驚得我一身冷汗。突然一個東西進入了我體內,馬上就心慌意亂,不能自持,全身抓狂的感覺,想完全佔據我的意識。它想引我去陽台跳下去,那時我想把它逼出去,但是發現自己力量不夠。

  我就暫時克制下來,開始不斷放生,增加福德,不令命盡。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內心充滿毀謗三寶的惡念,不能自制。後來遇到楞嚴咒自學悉曇梵音,念楞嚴咒,效力就出來了,內心的惡念開始一天天消退,但是氣脈依然被堵,活得痛苦,後來一直精進誦持楞嚴咒,才終於過了此關。

  知道魔障厲害,後來就開始重視忿怒降魔法門,不過也知是業障使然,方有此大難。

  梵音楞嚴咒可以隨誦成驗,世尊金剛語真實不虛。那時一看到佛經,佛菩薩就要心生惡念毀謗之,用了半年才徹底好轉。如果當時沒有一直修學般若法門,恐要瘋。

  那種明明知道是錯的,但是力量不夠不能降伏的那種痛苦,真是頭痛欲裂。那種自動生出來的惡念,真是讓人整天身心疲憊,想不管它吧,隨它去吧。它會因此越來越多,想制它吧,又像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真是大苦。

  我念的是房山石經中不空三藏所譯的梵音楞嚴咒,是簡豐褀居士所轉譯。網上有下載。

  而簡豐祺居士本人亦曾有持楞嚴咒解決魔難的經歷。

  台灣簡豐祺居士(今已出家,法名為法豐法師)年輕時開始修禪定,據傳日久已氣通脈輪,深入初禪離生喜樂地。

  三十六歲的時候,進入二禪,同年二月,經由禪定時所生光柱,到達摩利支天宮殿,呈希臘式白色大神廟,見到摩利支天菩薩及二天女,並接受摩利支天金光灌頂加持。

  同年六月,朋友相邀,到一民間小宮廟遊玩,回家後,即逢大精怪,壓制一切氣脈運轉。從此以後,各種鬼神精怪陸續侵入,互相戰鬥,自己到處請教如何處理鬼神障,都不得其法。

  後到基隆月眉山靈泉寺,授菩薩戒,回家後,被該寺火龍神照顧一個月,後乃發心研究悉曇梵文,誦楞嚴咒計十萬九千餘遍,始得清淨,並為人解決鬼神障難,後出家。

  ——摘自《古梵文佛教咒語全集續篇》

  傾蓮池按:《不空絹索神變真言經》中觀世音菩薩有云:亦不應往一切田獵捕魚兇戲。外道婬女邪見之家。賣兇具家屠殺賣肉家。看產人家。初產生家新死喪家。賣經像家惡律儀家。與相交往受他供養。亦不形影互相【打-丁+棠】觸。何以故以穢觸觸。令諸鬼神伺得其便。而作嬈害壞三昧耶。

  修行人咒力未成,力量微弱,若是被惡鬼神纏上,極其麻煩。所以觀音菩薩說,一些兇地、不淨之處、鬼神等地,盡量不要去,免得被諸鬼神趁機作撓害,想獲得成就很難。

  簡豐祺居士打坐被厲害女鬼附身,遍尋高人無解,自持梵音楞嚴咒,仍需持十萬遍,到後面咒力具足,始得清淨,現今也具足咒力為人除魔障淨邪氣。由此可知,梵文咒音,自有其微妙之處。且堅持持誦,也是關鍵所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