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念佛求往 袪病延年

《念佛癒病》(一)念佛求往 袪病延年

陸、念佛癒急症
十七、念佛求往 袪病延年
施秀錦蓮友,十年來一直重病纏身,嚴重心臟病,腎病尿血,浮腫虛胖,體重一六○-一七○斤,天天吃藥,是村裡有名的藥罐子。
二○○八年開始素食念佛。
二○○八年八月二十日(農曆)下半夜心臟病發作,大汗淋漓,後發展到下身起毫無知覺,並逐步向上,滿臉黑紫。
常真等蓮友得知後攜帶救心丹前往其家,問其是否到醫院看病,但其堅決不上醫院,念佛求生,希望為她助念。
因世俗原因,便勸她口含救心丹,堅決求生,藥物也不會妨礙,以免往生後,世俗計較。經勸後,她便把藥含在口中,仍閉目念佛,不再理大家,其女兒牽她手哭媽媽,她也不理,繼續念佛。
當助念有一小時多後,施秀錦突然看見天空中一片白色佛光照滿整個大地,頓時臉現笑容,臉色黑紫變為紅潤,神采奕奕。睜開眼後,自說:「好了,我沒有事了。」從此,就不用再吃藥了。
拜佛念佛一年多,體重減少三十多斤。其間治好了七歲「小鬼」的附體病,並引導該鬼作皈依。
(石獅彌陀之家 如修居士記錄 二○一○年三月三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