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佛光注照 免心臟手術

《念佛癒病》(一)佛光注照 免心臟手術

陸、念佛癒急症
十八、佛光注照 免心臟手術
我叫程榮娥,今年五十六歲。湖北天門嶽口人。七年前查出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第一年就住了三次醫院,有一次休克了五天五夜。醫生說我隨時都有死亡的可能。
這時候我想起了鄰居劉婆婆,她曾告訴我:「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少受罪。」我雖然不懂,但我想極樂世界一定是個好地方吧。自己的身體這麼差,說不定哪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還是應該走一條正路才好。我去找了劉婆婆,她就教我念佛、拜佛,為我講念佛的好處。
今年十月十四日,我的病情加重,在醫院掛了四天吊針,又做各種各樣的檢查,醫生建議馬上轉到武漢同濟醫院去做心臟搭橋手術,否則就會有生命危險。
十一月十九日,我住進了沙市第一人民醫院。在觀察室觀察了四天後,醫生通知我準備手術,手術的前一天我在觀察室的病床上躺著念佛,突然看見兩個黃色的光點,從我前方的左右分別而來,我馬上想到這是佛光,我讓老公看,他卻看不見。
第二天,我如期上了手術臺,念著佛靜靜的等待著手術。醫生和護士們在忙著為我消毒,做搭橋和造影手術的準備。這時候我又看見了兩道佛光,在我的前上方交叉遊動,大約持續了一兩分鐘時間。手術醫生來了,他看了儀器上面的顯示,又為我做了檢查,很肯定地說:「你的心臟沒有堵塞,根本不需要手術。」在場的醫生護士都很吃驚,高興的給我弟弟打電話報喜。
接著我就被送回了病房,觀察一天後就出院回家了。
七年來我飽受病痛折磨,醫生說我需要手術是真的,但是我沒做搭橋手術也是真的,是阿彌陀佛免去了我的手術之苦,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丈夫以前不信佛法,看到我奇蹟般的病好,現在堅信不疑了。
(程榮娥口述 宗本居士整理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