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至誠念佛 感父病癒

《念佛癒病》(一)至誠念佛 感父病癒

陸、念佛癒急症
十九、至誠念佛 感父病癒
眼皮連續跳了好幾天,心想一定有事,於是拿起電話撥回台灣,果然爸爸因膀胱結石和攝護腺腫大且尿中有血,必須住院接受手術。
我遠在美國,生為人女,相距千里,在父親需要時,無法回去照顧,叫我怎麼不難過呢?加上母親體弱,根本無法負擔照顧父親的重任。如今唯一能作的,就是請佛菩薩加持,保佑父親業障消除。
「念佛」是法印寺滕居士給我的啟示,他母親因病住院開刀時,他發心念了四萬五千聲佛號迴向,結果手術後傷口沒有一點疼痛,連醫生都奇怪地問:「您是不是吃止痛劑?」她母親回答:「沒有,可是不痛呀!」
滕居士的個案給我很大的信心,我趕緊向佛菩薩發願,願念二萬聲佛號迴向父親,希望能將父親的災難大化小,小化無,重罪輕報。兩天過後總算達到二萬聲佛號,趕緊以此迴向。
迴向之後,又打電話回台灣,父親仍然必須進行手術,好像沒什麼改善。我心慌意亂,打電話求助印海法師。師父開示我:「願已發,要去做。
若災難不能免,只能求遇貴人、遇良醫,少受痛苦。」於是我再次發願念兩萬五千聲佛號迴向,以求良醫貴人早日出現。當時我對自己說「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只要至誠念佛,災難一定能免,一定能和阿彌陀佛感應的。
我又打了電話回去。這次母親的音調變了,她興奮地說:「一切放心吧!
在這兩天中,你妹妹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的舅舅竟然是醫院的院長,在他的關照之下,一切順利。他非常熱誠,在醫院裡,前前後後照顧妳父親,也會見了主治外科主任……。」
我聽了悲喜交集,破涕為笑。掛斷電話後馬上到我的小佛堂,穿上海青,信心倍增,繼續念佛,並且發了第三次願,願在明天剛好不用上班的一天之內,念完一萬五千聲佛號,並以此功德迴向父親手術時沒有疼痛。
終於七天過去了,父親出院時來電說他膀胱結石並沒動手術,是仁慈的良醫,靠著精湛的技術,用夾子夾出三十七顆石頭,攝護腺在夾石頭中受了一點傷,但從始至終沒有疼過。
今將這事實讓大家知道,以此來報佛恩。
時間發生於一九九四年五月廿二日。
(胡藍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