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婚姻好壞,跟錢財無關,跟是否邪淫有關


婚姻好壞,跟錢財無關,跟是否邪淫有關

發布:佛意憐憫

  現在很多人把婚姻問題歸為房價等結婚費用太高導致。婚姻的因果,不是錢財多少,而是邪淫的問題。

  邪淫問題包括很多,尤其現在網絡發達,裡頭情色圖片導致人意淫、手淫。這些都是導致年輕人越來越多的慾望重,就直接導致婚姻的問題。

  比如我以前講過的侵犯少女,兩人談戀愛時,發生關係,又分手,又墮胎。這都屬於侵犯少女貞潔,又加上墮胎一條。

  還有侵犯有家庭的,和有家庭的做小三之類的。這就不多說了。因為一般雙方都有責任。男的比較優秀,女的又愛慕對方,所以就有了這個。這一般都是業障導致。

  第三類,經營讓人邪淫的行業。比如以前開妓院,或者房子出租給人賣淫,或是買賣黃色的書籍、錄像。

  還有些作家、繪畫家、攝影家,寫作或者描繪拍攝色情的內容,甚至人的裸體的,還當成藝術。

  第四類,過分的親密的行為,比如大庭廣眾下,還有親人前的親密行為。其實丈夫和妻子的摟摟抱抱,只能在臥室裡頭。其它時候,在孩子長輩面前,都不可以有這些行為,行為要端重。

  第五個,嘴巴上講的黃色笑話。講綺語的話,行為上雖然沒有舉動,但嘴巴上就故意要扯一些黃色笑話之類。甚至愛談男女之事。唱黃色惡曲調,這也是另一種邪淫之事。

  這些行為導致自己身體和語言都不端正,應該要懺悔。果報就是導致住的地方很臭、臟和亂。這就是邪淫的業。

  邪淫導致自己身體臭。包括各種婦科病,都跟邪淫有關,還有狐臭。這類讓身體有臭味的,都是要懺悔邪淫的業。

  邪淫還導致身根不具足,比如男女二根的病,跟邪淫有關。

  還有婚姻的不順,最主要是邪淫的問題。哪怕一方出軌,肯定是雙方都有問題。所以雙方都要在邪淫上懺悔。

  現在的化妝和噴香水,這兩類問題也是導致犯邪淫的原因。所以我不僅不推薦大家噴香水化妝,也不推薦大家經營這個買賣的行業。不僅損福報,而且呢讓人更執著於色相和色身。

  人太愛這個色身,死後容易做色身裡頭的一條蟲。這是很可怕的。一般女人比男人業障重,就是因為對色身的貪。色身的貪著是其它貪著的源頭。

  在病苦上,腎臟的病,跟邪淫有關。腎髒病,還有骨頭病、耳朵病、容易骨折等,都跟邪淫業有關。

  身語意都要很端正,福報才會來。端正就是先除去邪淫的業。這個是根本的開端。所以男女有別,就是這個。福報很多被邪淫損掉的。而淫欲心重的人,一般身上的冤親債主比較多,尤其是淫心的冤親債主。

  淫欲重的,可以念金剛經迴向給讓自己起淫欲心的眾生。第二個,可以多拜關公,關公有一股正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