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我如何成功戒邪淫?誰說手淫危害不大,精液只是水?


我如何成功戒邪淫?誰說手淫危害不大,精液只是水?

發布:若可

  說起邪淫,末學非常慚愧,本人算是一個“老邪淫”了,算起邪淫的歷史,大概有十年左右,而我現在,做為一個佛弟子,末學認為有責任把自己的一些經歷真實的告訴現在還有邪淫習慣的朋友,如能改變有邪淫習慣朋友的一些思想觀點,真是無比欣慰了。

  末學是在讀大一的時候開始邪淫的,那時候家庭條件比較好,本人也在走紅運,各方面都比較順,飽暖思淫欲的緣故,有一次,同學邀約看錄相,當然全是色情方面的,一次看了很多,回來後睡覺也不安穩,夢中也全是這些東西,接下來,對這方面就越來越感覺刺激,因為讀書時間緊張的原因,

  所以只是偶爾看看,這邪淫也有一個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剛開始的時候,確實一點兒沒意識到看這類東西會有什麼影響,只是覺得,看這些好啊,別人想看都看不到,多刺激,這真是好東西。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手淫,也不是很頻繁,這樣過了幾年,上班,後來也結婚了。

  但這習慣一直就沒真正改過,和其它手淫者一樣,我也明顯感覺到體質下降很快,我是一個很會保養的人,因為體質下降,我經常鍛練身體,戒了煙,酒也很少喝,別人都說我很有毅力,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手淫的習慣我就從來沒真正戒掉,那段時間,因為就是看看錄相,那一類的片源也不是很多,所以,看得也不是很多,正因為如此,所以對我各方面的影響,還不算太惡劣。

  有了電腦後,情況就大不一樣了,這色情光盤的普及速度之快,相信原來喜歡過這類東東的朋友都有體會吧?那時候,末學經常和朋友交換著看,沒事兒就到電腦城逛,因為經常去買,這些賣光盤的都成熟人了。一想到這些東西,什麼事兒都不想做,就在家躲著“欣賞”這些東西,上網後,這類東西接觸得就更多了,

  我計算機水平也還不差,每天一上網,就從網上下載,還教周圍一些朋友等等,自己的電腦裡面也全部保存著這類骯髒污穢的東西,(末學現在深知這類是骯髒污穢的,原來可不這樣想),末學這時候的內心,也是充滿著邪淫污穢,並時常沾沾自喜,而末學的生活,也隨著自己邪淫的所作所為,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有專家曾經說,“手淫危害並不大,精液只是水而已,對身體沒什麼影響。”這話真是危害至深啊,多少好男兒毀在這種理論上! 粘上邪淫的人,自己都深有體會,身體的免疫能力都很差,面色都不好,稍微劇烈運動一下,就氣喘,等等。我從小就跑步,經常鍛練,身體基礎不錯的,

  但自從頻繁邪淫後,任我再怎麼保養注意,多吃營養品,這體質也是一天不如一天,人也非常消廋,心臟經常隱隱作痛,我觀察了一下身邊有這類習慣的朋友,都差不多,因為什麼?因為人最寶貴的就是他的“精、氣、神”,這邪淫的人,“精氣神”損失巨大,身體變得衰老疲弱也是理氣當然的了,所以,為了您的身體,不能粘邪淫!

  粘邪淫後,感覺最明顯的,就是運氣的變化了,我們從小學自然科學,哪本書上也沒有“運氣”的確切解釋,但這“運氣”是確實在我們身邊,對我們的方方面面至關緊要的,末學自從經常看這類色情光盤電影后,

  這衰運就一直伴隨著我,經常丟失東西,經常被人誤解,家中管道經常堵,經常莫名其妙的招惹麻煩,我投資什麼,都不得成功,往往是費力不討好,等等等等,真是苦不堪言,因為這原因,末學開始大量察看命理,風水等書籍,(因為當時善根不夠,一直沒能看到佛經上去),在這之後,我開始努力戒手淫,卻斷斷續續,終不得力。

  戒邪淫總不得力的一個原因,是我發現,每堅持一段時間沒粘染這類色情東西,心中總是一種力量難受異常,然後是胡思亂想不斷,可能吸毒就是這味道吧,而這種力量不斷的驅使著我反反复复的去搜索這類色情的,後來,更變本加厲的喜歡一些恐怖的,暴力的視頻,圖片,

  而在我內心深處,也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因為我從小受的教育,讓我有我做人的準則,而現在的所作所為,根本就不是“我”,慢慢的我懷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有“附身”之類,每次手淫後心中劇烈的後悔感,更讓我堅定自己的想法,(末學在讀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氣功熱,練過一段時間氣功,小有境界,後來走火入魔,),因為這個原因,我又大量的參考一些宗教有關這方面的知識,中間也經歷了很多坎坷,

  有一次,我用網上的一種方法,以**的名義驅除身上的附身,結果,那天莫名其妙被人打了一頓。我也試過用原來練氣功靜坐的方法,來訓練自己的定力,卻總是坐不進去,那時候也不明白為什麼,直到後來,慢慢的讀到一些佛經,心中的很多疑問在這裡都得到了解答,真正明白了邪淫的害處,說實話,就像做了一場夢,突然清醒了,心中哪兒還有半點邪淫的影子呢?

  邪淫的危害和戒邪淫應該注意的地方:

  一、 邪淫讓人所做皆不成就,不管是您工作,學習,愛情,乃至生活方方面面,邪淫者,善神遠離,感招惡業,災星相伴,種種美好都會遠離。就算您現在正走紅運,這邪淫也會把您的福報打很大的折扣,福報享完這苦還得自己承受,這是事實,這類新聞每天都在發生的,我就不多說了。

  二、邪淫者的“精、氣、神”大量消耗,自身也就變成行屍走肉,只是自己不自知罷了,有些人會說“手淫的快感真讓人刺激”,但您可知,這快感猶如是身邊一賊,割您肉煮湯,而僅僅讓您喝點殘湯,您還直呼美味,每當您在手淫的時候,經常會感招些肉眼看不見的一些眾生,等著食用您的精氣,這是真的。

  三、邪淫為什麼很難戒,因為身上妄想太多,而您要知道,這妄想本非您本心,楞嚴經上說得清清楚楚“成就破亂。由汝心中,五陰主人,主人若迷,客得其便”、平時看到刺激的一些畫面,心中就會浮現出一些妄想,

  這時候,切不可跟著妄想走,那就隨境界轉了,經常鍛練自己,不要亂生邪淫的念頭,正心堅固,縱然不惜身命,也要戒掉邪淫,那麼還有什麼戒不掉的呢?心中起妄想引導您去看污穢之物時,正心不受不著,和它對著幹,多看些美好吉祥的東西,聽聽佛樂等等,一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慾望多的人,平時應該不吃或者少吃蔥、洋蔥、韭菜、蒜等,這些都是增添人慾望的食物,最好不要飲酒,亂性的。

  五、有些朋友認為,只要平時在外面花天酒地尋歡,

  注意安全措施,就不會染上性病,或者愛滋等等,這種想法是錯誤的,那些染上愛滋的難道都是弱智?這類疾病,其實是一種果報,為什麼科學越發達,人類的疾病越來越多?因為這是所作所為的一種果報,只有不做,才不會招惹這類疾病,慎重啊!

  六、戒邪淫善人容易,惡人難,為什麼?因為有因果,善人會有善神加持,如果誠心向善,戒邪淫會有力量加持,有順水行舟的感覺,善有善報,如果您認識到邪淫的危害,真心想戒掉它,那一定要做個善人,多幫助他人,少發脾氣,多做些有益大眾的事,這樣,一定會輕鬆的戒邪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