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一個超級簡單的極速改變命運的方法


秦東魁老師:一個超級簡單的極速改變命運的方法

發布:卍淨意

  這個方法就是【念念利他,廣傳善念】,具體方法如下:

  【無論在任何地方,見到任何人,就在心裡對他們默念:“願諸位平安、健康、如意~”】這個善念可以換成任何你覺得是善念的話語。

  為什麼這樣簡單的默念一句話就會改變你的運氣和命運?

  第一:當你對別人默念傳播善念的同時,其實你同時是在洗刷自己的心靈,洗刷掉你不好的一切,默念一次,就洗刷一次,當你心裡的塵埃被洗刷多了,自然整個人的精氣神都不一樣,自己的氣場也改變了,整個人的運勢自然上升。

  第二:當你對別人,特別是曾經傷害你的人默念的時候,可以讓你心中的怨念、憎恨、所有負面情緒都轉化為善念,別人對你不好,你反而祝愿他們好,這樣可以極速轉換你的念頭,進而轉換你整個心靈,再進而轉換你整個人的氣質,整個身心氣質都會改變。你整個人會變得包容、博大、寬廣、慈悲,這樣子,你已經超脫了因果怨恨,命運怎麼會不改變?

  第三:宇宙是有迴響的,當你傳播善念的同時,其實善念也在傳播回給你,也在願你平安、健康、如意,反過來祝愿你,增加你的運勢。

  這個方法,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效果很好。

  當你整個人都成為傳播善念的源頭,整個人的磁場都改變了,做什麼事情都是順順利利無阻無礙,善意的願望也會很快達成。

  懂得了這個方法,只要三天的時間,你就可以熟悉而自然的對每一個人傳播善念。三天就可以改變你的運氣和命運。

  這個方法,念念都是利他,所以善念一旦傳播開了,把好的東西好的願望贈送給別人了,你很自然可以破除貪念、嗔念、恐懼。

  貪嗔恐懼破除了,自然而然升起真誠平等恭敬的心,心變得清淨而真誠,原先粗糙的善意念頭慢慢變成真誠清淨的心,每一句善念都是發自你的清淨心,用最真誠的善念傳播開,由此可以破除你的慢心,升起你的恭敬心。

  同時由於善念改變,做事順順利利,對善念沒有了疑惑,對佛法沒有疑惑,對自己和人生沒有了疑惑,所以可以破除你的疑惑,升起正知正見,消除痴念痴行。

  至此,貪、嗔、痴、慢、疑可以藉此簡單方法一舉快速消除,快速升起你的清淨、平等、真誠、恭敬、慈悲心。

  這個方法的妙用遠未到此,只是我個人眼光淺薄只能看到這裡。

  願看到此文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如意。

  願以此文供養諸佛菩薩,願世界和平、消災消難、人人廣發善念善行。

  祝你健康、幸福、好運氣

  發願:四無量心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願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吾心怡悅

  願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