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佛力改變我一生!“獨眼龍”女誦《地藏經》視力恢復驚呆醫生!


佛力改變我一生!“獨眼龍”女誦《地藏經》視力恢復驚呆醫生!

發布:清淨乃空

  25歲,25年苦難人生

  前言: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修行地藏法門整整半年了,感恩佛菩薩慈悲愛護,這半年,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這些變化,我更加堅信佛法,深信因果,堅定不移地修行!

  首先介紹一下沒學佛前的我,弟子今年25歲,不僅自己自認為老天對我不公,就連身邊要好的朋友以及親戚也說我命不好,啥倒霉的破事都被我攤上了!

  18歲那年被美工刀戳傷右眼,造成右眼失明(右眼晶體被切除,3次手術勉強保住眼球,恢復後視力僅為0.06,僅有些許光感,達不到安裝人工晶體的條件,且視神經已經萎縮),在學校裡被不懷好意的同學稱為“獨眼龍”,因為這個緣故,我變得很自卑,非常的自卑,所以畢業後也沒有找到工作。

  後來,遇到比我大十幾歲且離過婚有一個只比我小十歲的女兒的老公,不顧家人強烈阻攔,我執意要嫁給他。同居後意外懷孕,當時雙方父母強烈反對,選擇流產(當時我也沒想要孩子,認為自己年齡小,22歲)。

  後來,父母拗不過我,勉強同意我們結婚。可我婆婆堅決不同意,僵持了一段時間,婆婆提出條件,除非老公把房子給他兩個姐姐,才同意我們結婚!無奈下只得同意。婆婆沒給我任何東西,一分彩禮錢都沒有,結婚時的家具、家電,包括裝修錢,就連棉被都是我自己買的!

  就這樣,我與老公結婚了。由於婆婆不喜歡我,我也不把她當成親人,只是應付一下,敷衍了事。老公與我幾乎天天吵架,每天喝得爛醉如泥,回到家就罵我,就發飆。更可氣的是他女兒也一改婚前乖巧懂事的樣子,指著我罵!不僅如此,老公的前妻也經常到我家裡罵我,破口大罵!一言難盡啊,總之,家,對我來說就是人間地獄!

  曾經我認為自己一輩子都會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無窮無盡的黑暗,沒有解脫的時候。去年7月,我懷孕了,距離上次流產,整整過去了3年!由於懷孕了,老公比平時關心我了,但是環境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仍舊是天天吵,日日鬧,他前妻在我懷孕3個月時依然到我家裡來要打我,被公公攔下了(前幾次沒人護著我)。

  從懷孕3個月開始做產檢,直到懷孕六個月,所做的每項產檢都不達標,先是查出轉氨酶高,排除後,又查出唐氏高風險,做羊水穿刺,排除後,緊接著四維查出唇齶裂,整整3個月,我都在提心吊膽中度過!接下來是引產,骨縫開了進產房2小時後,突然沒有宮縮了,急壞了的護士選擇用手把孩子硬拽下來!疼痛可想而知!

  這就是我25年的經歷,還有好多好多,我總說我25歲人生所經歷的比一些人一生所經歷的都要多!

  誦《地藏經》眼球發生了奇蹟

  也許是我的福報到了,就在我傷心難過到要隨孩子死去的時候,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就在我進入產房前幾分鐘,隔壁床的姐姐結緣給我一本《地藏經》,要我為孩子讀幾部,超度超度!我這才想起,2008年皈依時,結緣過這本書,一直被我放在家裡!(當時皈依真正目的是為了省門票錢,因為我們這裡有皈依證的進云龍山大門免費)。

  回家後,就開始讀經,因為愧疚,所以1個月就讀了49部《地藏經》。也許是因緣成熟了,無意中發現學佛網,看了好些師兄寫的打七日記,看到師兄們因為修行受益了,心裡就想,真好,我也要修!也不知怎麼的就加入了備孕群,開始了地藏法門的修行之旅!

  今年的五月二十七日,開始第一次拜懺,開始做功課,一直到現在,整整半年了。這半年裡,明白因果,學習五戒十善,學會奉獻自己,每天做功課、學習,8月份成為優生優育網絡義工,生活簡單且充實。感恩佛菩薩加持!使我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靈上都發生巨大改變。

  最先變化的是我的右眼,猛然間發現我的右眼在看東西尤其是誦《地藏經》時,特別的亮堂(由於僅有一隻眼睛可以看到,我所看到的世界僅有一半,右半邊是看不到的,師兄們可以用手摀著右眼試試)我欣喜地告訴家人,家人都不相信,是啊,在視神經依然萎縮的情況下,不會出現好轉的。為了證明自己,我來到醫院,檢查結果出來,把醫生都驚住了,怎麼可能,視力竟然神一般地恢復到了0.12!!!這意味著可以裝人工晶體了,更意味著我可以擺脫“獨眼龍”了!怎麼不叫我欣喜若狂?!激動之餘我哭了,感恩地哭了,第一次感覺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感覺到佛菩薩沒有拋下我不管。(寫到這裡,我依然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修行六部曲,家庭關係的巨大轉變

  其次,家庭關係的改變:在第一次打七(網絡備孕七)看了《土旺村的媳婦們》這個課件後,開始尊敬婆婆,孝順婆婆,從點點滴滴做起,改變與婆婆之間僵持的關係。真正改變婆婆對我的看法並接受我,源於婆婆的病。婆婆肝硬化腹水,在傳染病醫院治療2個多月,婆婆一開始不許我們陪護,怕我們傳染上,我們沒有同意,學佛後我明白這是因果病,不是說怕了就不會得的,惡因在那裡,躲也躲不掉!我全程陪護,獲得了老公一家人全體好評,尤其是婆婆,明顯地從心裡接受我!到現在,逢人就誇我這個兒媳婦好,比親閨女還好!這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只是按照佛教我的去做的,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最頭疼的婆媳關係解決了!

  由於這個原因,老公的女兒對我更是刮目相看,不僅不與我為敵了,還當面向我道歉,請我原諒她。我與老公皆認為她只是一時興起,過後還會繼續與我對著幹的,從7月份直到現在,她好像變了一個人,溫順、乖巧、懂事,迅速地長大了,放學回來就粘著我,說這說那的,跟我真的很親密。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意外的收穫!

  再說說老公吧,變化也是很大的。剛開始拜懺時,強烈地反對,我只能趁他睡覺時,不敢開燈,躡手躡腳偷偷地起床,到隔壁房間去拜。有時候被他發現了,就會很生氣地拉我回屋,我也不與他爭辯。我一邊偷偷摸摸地拜懺,一邊求菩薩加持家人支持我學佛做功課。過了2個月,轉機出現了,我可以在凌晨三四點鍾正大光明地開著燈起床、穿衣服、洗漱,偶爾吵醒了老公,他也只是說一句神經病,就不理我了,接著會周公去了!後來,我偶爾偷懶不想起床拜懺,老公醒來發現我還在睡覺就會叫醒我,說你怎麼不拜懺去了?

  放生也是一樣,剛開始也是偷偷摸摸的,找藉口出門,參加放生共修,都是用私房錢放生。到後來,每到週末,我一說出門,他就說又去放生?回來後,我會把放生時拍的照片給他看,講一講放生時的趣事。

  前一段時間,我們去菜市場買菜,發現一條很大的鯉魚,有9斤半重,我默默地為它念三皈依,老公看到了,居然掏錢買下來,與我一起去放生!且放生後不停地問我這條魚會不會死,會不會被人撈去吃了等等,像個孩子!我學佛後,真的變了一個人似的,不那麼尖銳了,溫柔、寬厚、包容(老公評價),老公真的開始疼我了,他說你對我媽那麼好,對孩子也好,我再做對不起你的事情真是畜生不如!

  以前我們總是吵架,他總是罵我,我現在問他為什麼不罵我了,他說你都不會還嘴了,光我一個人罵沒意思!嗜酒如命的老公開始不怎麼喝酒了,開始戀家了,遠離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回歸家庭,陪陪公婆,陪我散步,更符合一個兒子、丈夫的角色了!

  總之,學佛後,我感覺到了幸福,感覺到了家的溫暖。我的家庭和諧溫暖寧靜,爭吵少了,歡聲笑語多了。在佛力的加持下,我想都不敢想的就連做夢都不會夢到的家庭氛圍出現了,對我來說,這就是人間天堂!僅僅半年時間,我從人間的地獄到幸福的天堂,我怎能不感恩佛菩薩?這一切一切的奇蹟,除了佛菩薩,還有誰可以創造呢?

  徐州佛清(女25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