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8

一顆子彈擦過我右耳!從此相信這世間有佛菩薩!


一顆子彈擦過我右耳!從此相信這世間有佛菩薩!

發布:清淨乃空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鹿苑精舍,有刪節。

記得有位大德跟我們講過這樣兩件真事,第一件是:

“ 1982年4月28日,一位素不相識的西方青年,應電話之召,來我住處修理沙發。他是維也納人,名叫法蘭克。我一見此人就知他人品好,彼此談得很投機,我突然勸他:你以後不要再到山林裡去打獵了!打獵是無故的殺生行為,你太愛打獵了!”

“你怎麼知道我愛打獵?!”

“我知道。而且我看見你曾經進入加州北部的紅木森林中,你心中驚疑,因為你總覺得好像有人盯著你,你聽到了呼吸,四處張望卻又沒有人影。你知道嗎?那是紅木精靈在盯著你!經過數百年存在,它們也有了智慧。”

“是的,我的確是有這樣的經驗。當時我被嚇跑了,可是我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一個人!你怎麼知道的?”

“我非但看見這件事,還看見你未來在9月左右將入山打獵!”

“你有天眼?”

“沒有,是觀世音菩薩叫我警告你,勸你別再為了娛樂去屠殺那群鹿群!否則,你會自招危險!會有一顆子彈飛向你頭部右邊,你會喪生!如果你有一念之善,不再殺生,你可能逃過這場災難。”

“我是基督教徒,我不會相信你這些話。”

“你不信,不要緊,可是我求你:九月份你入山打獵時,放過那隻懷孕的母鹿,不要殺他!你若肯一念慈悲,菩薩會保佑你平安歸來。”

法蘭克笑著走了。十月中旬,法蘭克突然來訪,感激地說:“師父你真行!”

“子彈果然擦過你的右耳了?”

“是的,九月份我休假,朋友們約好一同入山去打獵。我們到了深山,在大雪中走了三四天,才看見一隻鹿,我是首先發現的,我舉起強對準:這是一隻大肚子的母鹿。我突然記起了你的警告和請求,我心軟了,向天開了一槍,把它嚇跑了,免得被我同伴發現。後來,當天晚上,大家在營火旁邊喝酒,同伴們擦槍,有一位不小心,碰了扳機,一顆子彈向我的頭部射來,咻的一聲,擦過我的右耳!”

“這顆子彈本來要射入你的頭部眉心的,只因為你一念之善,菩薩特別救了你!你以後不可再殺生了!你現在信不信有佛菩薩了?”

“我信了,我真相信了!我當時驚魂未定,記起你的話,我就中止入山,空手而歸。我發誓從今以後再也不打獵殺生了! ”

接著,大德又跟我們講了第二件事。

“那是在1998年夏天,大約是在5月底,我在住處會見了一個青年。我在這位青年身上看見了他父親的健康狀況很壞,我對他說:'令尊生平嗜酒,每日喝上整瓶的威士忌或白蘭地,現在肝臟已有癌症徵象。'這個青年大驚,但是不信,而且說:家父不迷信,他不會信的!”

“我知道他不會信我,但是,令尊曾經有一件大善陰德,蒙佛菩薩加持令我看得見,知道他的善行,叫我救他!你們若不信我,何不送令尊去看醫生?診斷後,你們來找我好了。”

“家父行了什麼善舉?家父做事從不跟我們談起,連我都不知道。你既然那麼說,你可以講出來讓我聽聽嗎?”

“我不告訴你,但是我可以寫下字,你拿回家去問令尊好了,他一見字就會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於是我在紙條上寫著:“大約三十七年前,老伯身在法界警-察,為一個蒙冤的死囚婦人洗脫罪名,使她獲得了翻案,恢復清白,無罪釋放!老伯的義行,救了全家9條人命!”

“我從未聽他講過此事”。

“你拿回去給老人家看吧!”

幾天以後青年打電話來,驚奇地對我說:“師父!你怎麼知道的?家父非常震驚,他說這件事從來沒有人知道,他也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這太奇怪了!”

“沒有什麼稀奇的!為善為惡自然會有人知。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任何人為善或行惡都會有菩薩知道的。令尊這件善行,雖然報章沒有報導,也沒有局外人知道,令尊為善不居功、也不宣揚,可是佛菩薩是知道的。現在令尊有肝病,若不是他積有大善行,早已不能治了。”

“家父說,這件事甚至沒告訴過家母,我們做子女的更是一點也不知道。現在你寫的明白,家父才講出這件事來,我們全家都極為驚異。”

“那麼令尊像現在相信有佛菩薩嗎? ”

“他本來什麼也不信,現在信了!”

“那你快送他去見醫生檢查肝臟。”一周以後,青年再次打電話:“師父!專科醫生檢查過了,證實了家父有嚴重的肝髒病、家父要求來見你談談,可以嗎? ”

“來吧!我會盡力幫助他的。但我有一個條件,首先要求他戒掉菸酒。”

由於這位老伯對我的信任,多年來,醫生叫他戒酒,他都不聽,現在一下都戒了。後來他們全家來看我,在我的勸告之下,老伯開始注意保養,健康逐漸改進,肝部的癌細胞已經停止活動。

後來老伯再次來訪,向在座的十多位賓客宣布真相,他說:“當年是有一個婦女因販毒案被判極刑,在我細查之下,發現這個婦女是被毒販子栽贓作為替罪羊的,我就盡力為婦人請求復審翻案,後來終於抓到了真犯,洗脫了婦人的罪名。這件事我認為是我應該做的,並不認為是什麼值得一提的善舉,我從沒對任何人提起過,連內人也不知道有此事,就是辦案的人,圈內的人也很少有人知道。我不明白你怎麼知道的? ”

“我蒙佛菩薩叫我看見老伯你當年在法庭上為冤案請求開恩複審……”。我講出了三十七年前的詳情,而且歷歷在目。

“這可是閉門審訊呀!你怎會看見?”老伯驚駭萬分,他承認我描述的完全正確,而且符合事實。

“有一樣我不明白,我救的只是一個人,你怎麼說九條人命呢?”

“婦人腹中有孕,它若冤死,就是兩條命了,她丈夫在悲痛中,打算把六個孩子全部毒死,然後自殺。假如這件案子不獲得你出力平反,不就是九條人命麼?” “聽說過他全家會自殺,但並不知道居然會有九條人命之多。這件事真是奇怪極了!這是我個人的秘密,怎麼你全看得見呢?”

“善惡終會有佛菩薩與神靈知道的,也會有凡人知道的!老伯,你盡量放心!佛菩薩知道你有此善行,叫我救你,你的病不礙事,因為你已經種下善因,你會得到善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