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網上賣的化解犯太歲的掛牌,真的有效嗎?作為佛弟子,應該怎樣正確看待?


嘎瑪仁波切:請問網上賣的化解犯太歲的掛牌,真的有效嗎?作為佛弟子,應該怎樣正確看待?


  【問題】

  頂禮嘎瑪仁波切!我們經常看到,網上有很多售賣化解犯太歲、本命年的符咒、掛牌,是否真的有效?作為佛弟子,應該怎樣正確看待?請活佛開示。

  【嘎瑪仁波切答】

  這些是產品,沒有效果。自己保持一顆純潔、善良、慈悲的心,多多積德行善,請上師三寶在寺廟中,幫助誦經、祈福,是最好的方法。

  藏區的做法,是在大法會時,請寺廟的喇嘛師父念自己的名字,做功德回向。藏區寺廟的護法殿,每天都會有喇嘛師父念經至少四個小時以上。一整年中,從不間斷。還可以在年初一時,請喇嘛師父在護法殿中,掛招福旗,並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幫助自己度過生命中最脆弱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