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父母邪淫,兒女受報,我周圍真實的例子,願所有父母引以為戒


父母邪淫,兒女受報,我周圍真實的例子,願所有父母引以為戒

發布:浪女回頭        

  當父母的都希望兒女好,然而很多時候卻事與願違,其實根上的原因在於父母,父母就好比那樹根,兒女是那樹葉,有些父母你根上都爛了還老是想枝繁葉茂,豈不是白日做夢。要教育孩子先要端正自己,身正才能不怕影子斜。

  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在於前幾天偶然遇到了我在高職的一個同學,當然她已經認不得我了,也沒打招呼就這樣走了,實際上我也不敢跟她打招呼。這位同學在我們高職的時候可是風雲人物,坦白說她長得一點也不漂亮,但嘴巴甜,會打扮男生緣很好,特別是跟校外的社會人員打的火熱,說白了就是一些小混混。那時候我跟她一個宿捨,她經常夜不歸宿,回來的時候曠課睡覺,都不知道她干什麼去了,直到有一天一個同學從她床底下掃除避孕藥的包裝來下了一跳,那時候我們還是小姑娘比較單純的,大家都沒說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她也不敢招惹她,她很自我,有時候中午回宿捨吃飯買來了飯菜先放在宿捨裡去洗手,回來一看她在那裡吃,連說一聲都沒有也不管別人餓不餓,直接把別人當空氣看上別人的東西直接拿了就是。久而久之大家都討厭她有東西都藏起來她不在的時候再吃。

  我們小女生在以前經常聊聊私房話,比如說長大了要嫁個什麼樣的老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她不太參與那天插了一嘴把我們都嚇死了,她說你們說這些太不實際了,我現在有一個相好的每月給我錢給我買衣服,上了大專以後再找一個相好的給我交學費生活費,畢業以後再找一個相好的給我買車買房,人生就圓滿了。當時把我們直接震驚了。慢慢的大家也會聊幾句,畢竟一個宿捨的,了解她的家庭以後我才覺得她之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是必然。她外公跟爺爺是鄰居,她爸媽也算是青梅竹馬,他媽喜歡他爸但是她外公覺得他爸不著調人品差就不同意,還是老人會看人,她媽堅信他爸會該,為了嫁給她爸,她媽就先上車後補票懷孕了,那個年代算是傷風敗俗的事情,無奈就讓他們結婚了,但是人品個性哪有這麼容易就改的。他爸結婚之後依然故我,吃喝嫖賭全占了,還家暴,差點把她媽媽打到流產,而且不工作,全靠她媽媽賺錢。正是應了那句話淫人妻女者妻女被人淫。他爸當年也是風流人物,不知道看到女兒這樣是什麼感覺。還有她媽媽其實也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自己落到這個下場也是自作自受。

  當我們要邪淫要作惡時候,看看我們的小兒女天真可愛的臉龐,問問你的良心你忍心讓他們跟你一起受報嗎,因為你原因他們以後貧窮淫亂或者命運不濟嗎,還記得那個父親招妓招到親生女兒的新聞嗎,這並不稀奇,妓女也是別人的女兒,在你玩弄別人的女兒同時也給自己的女兒中上了這樣的因,你配為人父母嗎。什麼樣的教育都不如身教,願天下所有的父母以身作則,潔身自好,給子女做個榜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