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我和男友親歷墮胎的種種苦果,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我和男友親歷墮胎的種種苦果,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發布:學佛網  

  寫下這個貼子,是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千萬不要犯與我同等的錯誤。也請看到的多多轉載,讓更多的人看到,來減輕我的罪過。

  我今年23歲,不敢稱是佛弟子,心中慚愧。

  我三年前曾墮胎一次,那個時候我還在讀書,戀愛也是偷偷談的(婚前性行為、同居,都屬於邪淫),根本沒有生下來的打算,於是就墮了。

  當時我還未聽聞佛法,根本未曾想到這是殺生,也不知果報,對此很不以為意,也對我應生未生的胎兒無半點忏悔之意。

  自此之後,我男朋友在一日看望我母回來之後便開始腰痛,當時我們都以為只是勞累一下,不以為意。沒想到,此後夜夜如此,都是從凌晨開始痛到早上,痛得我男朋友在那一年幾乎都沒有睡著覺。可是奇怪的是,它只在這個時間段裡才痛,其它時候就很正常。

  我們大大小小的醫院都跑過幾次,中醫西醫都問過,都說是腰肌勞損,我們也就信了。

  在那一段時間裡,原本和睦的我們,也終於開始爭吵和相互埋怨了,我當是只是想到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這樣,也沒多想。

  後來畢業後隨男朋友去了外省。那個時候男朋友的腰痛也仍然沒好,只是輕了一些,但至少能讓人睡著覺了。

  這個時候我卻開始掉頭發,不正常的掉,我曾經的頭發很多,過去認識我的朋友都誇過我的頭發好頭發多,卻在這半年之內掉了一半之多。

  畢業之後的我,工作也一直不順,我個人的條件也不差,卻總是難以找到工作,就算找的工作,也都沒有社保,工資很低,還是工作時間很長很累的那種。這點,都讓我男朋友難以理解。即便這樣,工作也是很是吃力,總是遇到刁難,男客人的騷擾和老板的責罵。

  就在寫這貼子的此刻,我也還失業在家。想想畢業兩年,竟有一年多都失業在家,真是羞憤難堪。連我男友都對此有看,我卻沒有半法也沒,投出去的簡歷如石沉大海,連個面試都求不到。

  其實,早在去年,便有師兄告訴我墮胎的種種果報,只是當時還對佛法存疑,對果因也心存矯幸。也未立即踐行。現在想來真是後悔萬分,墮胎的種種果報,在我身上都一一印證了:

  事業不順:

  我的工作困難不說,我男友在工資差不多的情況下換了份工作,工作比以前辛苦萬分,忙的時候一天只能休息兩三個小時,而且與我一樣,上司脾氣很差,每天都要對他破口大罵。

  頑疾纏身:

  除了男友的腰痛,我現在身體也大不如從前,這還是一個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呀!

  難以蓄財:

  就算我們再怎麼節儉開支,總是存不下錢,不是收到假錢,就是要往外墊錢,曾經我都開玩笑說:還是不要省錢了,反正到時候還要遇到什麼事給花出去。

  感情不和:

  我與別人相處都不差,可偏偏就要對我男友發無明火,挑三揀四,以至於兩人越發不和。

  眾人不喜:

  男友帶我去見了他父母,他家裡人都不同意,不看好我們,他嫂子還直接勸他分手。我現在身在異鄉,卻連個逛街朋友都交不到。

  我還看到過一份美國產科和婦產科學院的博士對墮胎後遺症的研究,拿自己去印證一下,竟然大多都吻合,真是悔恨萬分:

  23%的墮胎者會經常到與墮胎有關的幻覺(這個我還未有過)

  35%的墮胎者經常感受到那被墮胎孩子的來訪(這個我有夢過他來過)

  54%的墮胎者經常會做與墮胎有關的惡夢(我有夢到,他說我被攔腰攝碎了)

  69%的墮胎者會感到一種可怕的“瘋狂”感受。(這種“瘋狂”的感受幾次讓我想要自殺)

  73%的墮胎者經常會回想墮胎那一刻的經歷(經常回想)

  81%的墮胎者常想念被墮胎的孩子。(是的,我經常會冷不丁的想起他)

  61%的墮胎者開如或增加酗酒酒。(是有一段時間特別想喝酒)

  65%的墮胎者常常有自殺的念頭(常有)

  77%的墮胎者覺得自己變得不能和他溝通。(確實有這種感覺)

  69%的墮胎者明顯失去性欲。(是的)

  81%的墮胎者時常哭泣。(是的)

  所以我勸所有看到過此文的女子,不管你信不信佛,信不信因果,都千萬不要去打胎。我前文所說字句,都是本人的親歷親說,絕無半字虛無假言。

  已經墮過胎還不知過的女人,一定要立時忏悔。我還要奉勸所有的男同胞,一定不要讓自己的女友去墮胎,管好自己的下半身,要知道女人墮胎,男人同罪!!!

  我所遇種種,皆當是人遇種種,如不遇困境,便不悔醒;如不悔醒,便不信因果;如不信因果,便不聞佛法;如不聞佛法,便醉生夢死,生生世世盡在娑婆。今得聞佛法,如夢方醒。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