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女算命幫人算命中發現:很多人命格很好,命運卻如此之差的原因!


女算命幫人算命中發現:很多人命格很好,命運卻如此之差的原因!
 

  早一些,想了想,入算命預測這行,差不多也有十余年的時間。時間比起許多的預測高人,年份不算長。因為自己是民間的女性預測員。對一些事情感受可能比較深刻一點。學佛之後,想抽一些時間和朋友們來聊聊邪淫這個事情,到底對命運有多大的影響?

  邪淫這個事情,在我們當今這個社會,可以說是第一危害社會的事情。我在算命的過程中,就遇見幾個這樣典型的例子。大概在十幾年之前,遇見一個三十出頭的男子,面相也不是生得沒有福相。但是當時測命格,以及看面相。對方其他的沒什麼毛病,就是比較好女色。當時規勸他,他也並不以為然,覺得有些師傅還說過桃花會旺財運呢。我規勸他好好的斷掉外面的壞緣分,他完全聽不進。反而表示我是太死板的算命老師。

後來我觀察他這十幾年年的時間,邪淫對他的影響實在太大了:首先是夫妻關系,一直都很差。兩個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夫妻,但是關系一直名存實亡。因為邪淫的關系,在外面找女人,夫妻兩個人感情一落千丈。他的夫人,也不再對其付出真心,僅僅只是搞一下美容,搞一下裝扮。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幸福感覺。偶爾聽到兩個人評論對方,都很不屑。像是評論那一個完全不放在眼睛裡的路人。回想夫妻之間,能用非常不屑來回敬對方,那種態度真是令人震驚的。

第二。邪淫影響財運,他做生意的時間,比人家時間長很多,但是每年不知道何故,就算生意很好,最後也會因為其他事情搞到賺不到錢,或者賺錢就花出去了。在衡陽(我們那裡是小地方,算中小城市,房價大概三千多元一平方),比他晚出來做門店生意的人,都陸陸續續買了房子,或者是買了門面。但是他大概做生意十幾年。既無房也無存款還負債。每年最後都差不多。人家認為他的門店開的不算小啊,生意也不是從來沒有好過。為什麼會越經營越蕭條,最後搞得關店還負債。早段時間遇上他家人,才知道他做了很長時間的店,已經倒閉了有些時間了。

目前過的日子,非常的不如意。什麼都沒有,還有一身債,人也過得更消極。總之近況糟透了。萬惡淫為首,人從淫欲生,邪淫招致不如意眷屬,淫人妻者,人淫其妻,報在妻女,家庭不睦。其他尚有種種不善果報,《法苑珠林》云:“佛言邪淫有十罪:一者常慮彼夫所殺;二者夫婦不睦;三者惡增善減;四者妻子孤寡;五者財產日耗;六者惡事常被人疑;七者親友誹謗;八者廣結怨家;九者死入地獄;十者報盡為男,妻不貞潔,報盡為女,多人共一夫。”

其中,就講到了邪淫會讓財產日耗。看看他的情況,確實是這樣啊。面相也不差,人也不是沒有一點財運,就是邪淫破壞了福報之後,人做事情啊,怎麼做怎麼敗,無論他怎麼做,最後結果都很不好。他早年領著人家很小的女孩子,背著老婆出去干壞事情。現在過得真的是太失意了。至中年,事業無成,家庭感情都不好。所以說,當時感覺沒什麼,其實後來都是會有很重的報應的。

  還有一個實際的案例,是我先生的朋友。認識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隨先生認識到對方,接觸也感覺到對方人其他方面還挺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人結婚很久了,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他知道我研究命格,有一次投資的時候,就跟我先生說請我批個命格看看有沒有運氣。我查了差,很意外的發現,對方的夫妻宮非常的差,空劫全部入夫妻。很難會娶到到端莊的夫人,應該要多修福改善命運才會好。子女如果會生還是可以的。很奇怪為什麼面相看起來不差的人,為什麼會沒有小孩子。

後來從側面了解了一下,他們兩個人啊是網絡上面認識的,打游戲,當時對方還是有老公的人,但是因為他們兩個人認識之後,就奇奇怪怪的產生了要在一起的念頭。結果對方離婚和他真結婚了。(破壞人家婚姻,這個果報是很慘烈的,嚴重的邪淫,必然會令自己的福報速速消耗,)但是結婚之後,他們有一次有了孩子,查出來竟然是宮外孕,後來兩個人也沒再有孩子,也不想再要一個孩子。在一起即使沒有離婚,兩個人感情都非常的不好。他們家裡獨生子的家庭到現在,老人也沒有一個孫抱。後來越多的了解,才發現,對方有些貪邪淫的哦。本來不應該說此事,但就做案例分享,沒有其他的意思。

有一次,我打開他和先生說話的聊天記錄。並不是有意的,因為無意登陸自己的網號,忽然看到他發了一張圖片出來。我沒有一點戒備心,點開就看了。因為他是發給先生的,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不能看的。結果,暈,發過來竟然是一張衣服穿很少的女子圖片。然後還發了一段非常無聊的話。嚇得我馬上關了。
哎。當時沒有學佛法,只是覺得這樣太過分了,為什麼要發這種東西出來給我先生。真是生氣。他後來做的投資來問我當年會不會賺錢,紫薇斗數是能查到人的福德宮的。我看福德宮消耗得很厲害,當年財運也不好。直言當年求財無運勢,但是他信心滿滿,認為自己可以有一番不錯的作為。結果做下去,確實是一年辛辛苦苦投資的錢,投資的人力物力。最後全部打水漂。

我自得聞佛法之後,了解邪淫的因果。也不斷的知道這個朋友的消息。做了很久的最老的那個事業,後來維持越來越艱難,開銷大自己背不起,關掉了公司被迫改行去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行業裡幫人家手做點事。非常的可惜,他其實是很有才華的人,面相和聰明才智,完全都不是普通的人。只是不懂得修身立命之重要。

這邪淫真害人啊!而許多還是害得很聰明的人,說到這裡邪淫的果報已經全能看得明白。游冥錄中說到世間人對邪淫的果報,處罰太輕了,其實邪淫的人,有可能十世為豬,也可以下世為聾啞。可不是一點點的懲罰。其實只要是犯這個,在社會上,無論他的生活還是家庭,都會出現嚴重的阻礙。真希望朋友看到淫邪對自己的巨大損傷,好好的收心,修福,將來能有一個好孩子。不要弄到真的像絕嗣那樣的懲罰。那就太恐怖了。

  還有一個女子,也是十年的老客戶了。她長的非常的美麗。初次見面時候,是來找我批算命格,當時我看命格其他的都還好,但是桃花惡緣太多了。規勸她一定不能接觸已婚男子。且要認認真真找對象。她口上是答應了我,結果後來卻沒有做到哦。她一直斷斷續續給人做情人,竟然接受包養。

其中感情不順,流產,對方老婆還打到家裡去。但是她根本不願意放棄錦衣玉食的生活。認為不需做事就有好的收入,完全不知道這樣完全徹底的害了自己。果不其然,時間一晃十年過去,她變得越來越懶,也不想自己做事情,但是完全沒有一個正常的好男人敢娶她。

不是一接觸人家就知道她的底細,敬而遠之。就是接觸之後發現受不了完全是寄生的狀態。十幾年的邪淫果報是怎樣呢,觀察她就不難發現:真的是老了很多啊,她本來很漂亮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衰老得快。好像正常女孩子看起來都蠻正常的還比較青春,但是看到她就年齡應該正芳華的時候,竟然發現比較頹廢。而且經常病。中間還打胎了好幾個孩子,這種事情果報也很嚴重,對女孩子身體傷害也是非常巨大的。

我曾問她,這樣折騰自己真的好嗎?她講,老師我沒有辦法,我沒有一技之長,上班工資太低,沒有找到老公。哎,只能混。聽起來很心酸啊。其實這個社會,只要好的做事情,認真的學習,工作,就是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也能養活自己,而且活得有尊嚴。為什麼一定要依靠男人,而且還是不屬於自己的男人,消耗自己去生活呢?十幾年過去,她擁有的也就是那麼一點物質吧,當年她是那麼漂亮,如果走一條正常的路,不去折損自己的福報。她今日應該過的是有夫有子,幸福十倍不止的生活啊。

邪淫真是害人,很多中邪淫之毒害的,都是美女。紅顏薄命嗎?我想更多的是紅顏也需要讀書,也需要明白佛法,明白因果不虛。好好的青春,老天給到好的容顏是雙刃劍,如果智慧的修身養福,端莊一世,努力行得正道,必定處處人見歡喜。如果墮入邪淫,看起來好像比較容易招人喜歡,其實青春一過,還是一無所有,連父母祖上留給的福報,也一並消耗無形更添墮地獄的罪業。再不要認為輕松的錢是好賺的,再不要走邪淫的老路了。人生回頭,什麼時候都不晚。做錯事情,勇敢的回頭。決心修復自己的人生,不可能立志棄惡做不到。

  書架上一直有一本鐘茂森教授(現為定弘法師)的書我認為是非常好的書。《窈窕淑女的標准》當年我請回它來看時。並沒有像現在這樣更深刻的感受。裡面有講宋尚宮的教誨,女子如何安身立命,修身養德。我們中國傳統的女子教育是非常的值得一學的。女子如果端莊寧靜,這個社會都會安詳寧靜很多。裡面講到,窈窕淑女的真正標准是什麼。一位女子的德行、操守並不是從她轟轟烈烈的行為裡體現的,就是在日常行為中,涵養自己的德行,她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一個眼神,都是德行的體現。大家有時間的可以找找看看。

  因為時間關系,今天只能寫到這裡。希望大家看到這個,能夠有所觸動。網絡永遠是兩面刀,如果你尋求的是正能量,可以找到聖賢,佛法的視頻閱讀學習。如果尋求的是負能量,那麼視野和心都會變得浮躁不寧靜。應該果斷遠離邪淫的負能量!拒絕浏覽不好的網頁!不要受朋友邀請去看不淨的影片!不要去接受不淨的信息!安靜的審視自己,斷除惡念,斬斷邪淫絲絲縷縷對自己的壞影響。

徹底的掃除掉心靈的陰霾。接觸邪淫的那些,自己的靈魂都是抬不起直不起腰來,何必呢!端端正正做人,連鬼神都欽佩。何不走到光明的世界裡呢?邪淫造就的那麼多不快樂的婚姻,那麼多不順利的人生路。從今以後不要再走不歸路了!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珍惜人生,遠離邪淫,同修善道。

如果身邊有朋友有邪淫的毛病,不可以要嫌棄或者認為這沒什麼,要找機會勸化身邊的人消除邪淫,多少人就是因為沒有人告訴他,邪淫非常非常的不好!也不了解邪淫是最傷害自己傷害家庭的傷害命運的!所以才屢屢墮落!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緣人,從此以後愛惜自己的家庭,永遠不再受邪淫的危害!讓自己的人生順利起來!

  感恩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感謝阿彌陀佛!

  桃源居唐藝尹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修善法,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