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忏悔今年的邪淫行為


忏悔今年的邪淫行為


發布:紫星

  各位師兄大德好,我在此忏悔今年以來的邪淫行為。因為今年換了工作,換了環境,忍不住邪淫了好幾次,最後一次是8月份,因老婆和小孩回老家,自己一個人在家犯了邪淫。還有之前在宿捨,也犯了幾次邪淫。邪淫犯了,果報難逃,得了陰囊濕診,經常騷庠難忍,擦了許多藥,無效。前幾日到醫院,找中醫開了一些中藥吃,希望有用。不過我也知道,這病是罪業病,自己不忏悔,估計什麼藥都沒有用。邪淫真是害人,邪淫的人,真的最愚癡,自找苦吃,自毀前程,自找倒霉。慶幸的是,自8月份以後,我給自己定了每天念佛的功課,隨著每天聽佛號,念佛,為兩個月再沒有犯過邪淫的行為。邪淫果報真的很悲慘,很難受,以我自身的經歷,勸各位師兄,沒犯的一定不犯,已犯的要下決定改過自己,重新做人。

  值此五濁惡世,世風日下,外面的誘惑是何其多,分辨不了正確錯誤是非,拒絕不了誘惑,是痛苦的根源。以戒為師,以苦為師,是多麼明智的話。回想以前,我也沒有犯邪淫,活得多麼輕松自在。因為外緣加自身的習氣,犯下這該死的邪淫,得到的是多少的痛苦,悔恨,倒霉,煩惱,包括錢財的損耗。或許許多師兄有同感吧,在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折磨,苦難後,才能真正體會到佛菩薩是多麼的慈悲,救度眾生的心願是多麼的偉大。無論我們曾經犯過多少錯誤,造了多少惡業,只要能回頭,佛菩薩都願意來幫助我們,真的。我無法看到佛菩薩的法身,但能真正切切的知道佛菩薩就在自己的身邊幫助我,守護我。

  在此分享我自己這兩個月念佛戒邪淫的感受,希望對還未走出邪淫師兄有幫助。這兩個月以來,我規定自己每天要聽佛號,念佛,哪怕只有半小時的時間,我再也無法忍受繼續邪淫。自從每天聽佛號,念佛以來,身心清淨了許多,現在對於邪淫的信息,根本就毫無興趣。現在想想之前,真感覺自己都想不通,為什麼會對邪淫感興趣,想想還是自己邪淫習氣深重造成的。阿彌陀佛,又名清淨光佛,對治眾生的淫欲心,猶如一把利劍,把把淫欲心斷得干干淨淨,對於戒除邪淫,如一劑良藥,但需我們不斷的服藥,不可懈怠,因為我們的自己習氣太深重,外面的誘惑太厲害。稍有松懈,就會重新犯錯誤。

  另一個曾經困擾我很痛苦的問題,遺精,之前因為遺精,把自己折騰的像鴉片鬼,瘦骨如柴,臉上沒有半點肉,活脫脫像一具行屍走肉。因為遺精,也曾吃過許多藥,沒有用。每次都是晚上做淫夢,然後就遺精。感恩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自從自己開始聽佛號,念佛後,晚上不再做淫夢,基本上也沒有再頻繁遺精。現在身體比以前好多了,還長胖了。佛是大醫王,一點不假。感恩阿彌陀佛救了我,以後我一定堅持聽佛號,堅持念佛,戒除邪淫,重新做回一個正常人。

  希望我的經歷對大家有所警示,邪淫,就是一個火坑,誰邪淫,誰自找苦吃,自找倒霉,邪淫果報極其慘烈,現世花報尚如些悲慘,未來在地獄的果報,真的無法言語。阿彌陀佛,是我們可以終身依靠的慈父,在此極苦極惡的五濁惡世,在你悲慘無助時,不依靠阿彌陀佛,又靠誰呢。阿彌陀佛,能真正知道我們的苦處,能真正理解我們的痛苦。會無條件的救度我們,直到臨終之時,甚至可以帶們回家,回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家。

  感恩阿彌陀佛,把我從邪淫的火坑裡拉出來。還有阿彌陀佛曾經救過我的父母,如果沒有阿彌陀佛的救度,我早已沒有父母了。佛恩浩蕩,歷經無量劫也無以為報,我願永遠追隨阿彌陀佛,做佛的弟子,永不退轉此心願。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