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十年手淫苦無邊,苦海無涯,戒色百日談感悟!


十年手淫苦無邊,苦海無涯,戒色百日談感悟!


發布:學佛網  

  【邪淫故事】十年手淫苦無邊,戒色百日談感悟

  2017-10-18 佛教故事網

  十年大徹大悟,我的戒色百日感悟。我今年25歲,有將近十年左右的SY史,從上初中就開始頻繁的SY,我也知道這是個壞習慣,可是那個時候年少無知,不知道SY對身體心靈都是有極大的害處。

  邪淫惡果:

  惡果一,身體虛弱,精神萎靡,老是覺得沒精打采的,老是瞌睡,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來。臉色灰白,沒有光澤,不像個年輕人該有的樣子,而是像個老頭一樣的蒼老。身體虛弱,腰疼,走路走的多了就腿疼。還有就是脫發,不知道從何時發現自己,有了脫發的問題,早晨起來就看見枕頭上掉落了幾根頭發,很是震驚。我的頭發很黑很密,但這麼早就開始了脫發。後來我知道了,這是長期SY的結果。

  惡果二,得怪病。我高中時候得過一次眼疾,眼睛腫的很嚇人,面目全非。疼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後來我才知道,那段時間,我天天坐在電腦前面,下載黃色錄像SY。這就是惡報。接下來最近的一次怪病,我的上下嘴唇腫的嚇人,而且腫的我幾乎張不開嘴吃飯,接下來是長達接近20多天的病痛折磨,嘴張開吃飯時就扯開肉流出血,每次吃飯都痛苦不堪,而且晚上嘴唇又疼又癢,流膿,總之是從來都沒得過這種怪病。後來戒S後就再也沒有得過病。

  惡果三,相貌變丑,我的長相算是不錯的,在學校裡從初中到高中,都是很討女孩子喜歡的,身邊女友也換過好幾個。走到大街上都是很多女孩子看我,給我拋媚眼。家裡也經常接到女孩子的電話。可是到我大學後,發現自己變了,有時候站在鏡子面前看見那個自己,很是震驚,臉色灰暗,笑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厭惡感,連我自己都覺得生厭,更何況是別人看見我是個什麼心理。我想那就是邪淫的丑惡模樣吧,我走在街上也發現很少有女性看我了。而且那個十年身邊女友不斷的我,現在竟然會孑然一身,成為光棍了。

  戒SY方法:

  首先:我下決心戒除邪淫,是跪在佛菩薩面前,對佛菩薩發誓今生要戒除邪淫!我的這個心很堅決,而且很誠心。我希望各位同修戒S一定要堅決,一定要心誠。也可以對天發誓,這樣一個儀式對你的決心是很有益處的。

  第二步:我發過誓之後,我就把電腦上所有收藏的色情影片,色情網站,全部刪除!一個不留!我後來這一百天內,我只看過一次,是在戒S十幾天的時候,發現電腦上忘了刪的一部A片,我當時起心動念,就忍不住看了,但看後我就深深忏悔,馬上刪除掉了。之後一直到今天100天,我一直沒看過,只有那一次,再沒看過!戒色80多天的時候,我那幾天欲望很強烈,差點兒去看色情網站,我的鼠標放在那個網址上,內心斗爭了一分多鐘,我戰勝了自己,沒有點下去,而是關掉了。那次是比較危險的,對淫念你一步都不能退縮,寸土必爭!否則就是城破而亡!

  第三步:天天拜佛,我家裡父母都是信佛的,我天天拜佛。我自己不怎麼虔誠,我也和很多人一樣,對佛教是將信將疑的,但是看論壇很多人都念佛經,念佛經可以消除欲望。可我也沒念過經,但是我就是天天拜佛,天天上戒色論壇看文章。幾乎不間斷的。我想,這無意中也會增加自己的意志力。

  戒除後的變化:

  好處一,臉色好多了,我也描述不出來,只是看上去很清淨,有了光澤,但是我想如果堅持下去,臉色會更好看的。而且現在走街上,很多女性也多注意看我。這讓我很高興。但是我提醒各位,女色還是少接近些的好,除非是為了戀愛結婚之外,一定要端正自己對女性的看法,我是把她們當做是自己的親姐妹來看待,這樣Y念就少多了,或是白骨觀,把那些誘惑你的女色看做是皮包著白骨,或是皮包著屎尿的看待,你就會生出厭惡的心。就不會意淫了。

  好處二,我的精神好多了,記憶力變好了,精力一上來,腦子轉的特快,處理事情也會想的很周到,這都是斷色以後的好處。

  好處三,運氣好多了,我舉個例子吧。我去考駕照,從前總是很倒霉,這次卻一帆風順,三個科目一次全過,而且抽考的題目都是最簡單好過的。和我一起學車的很多人都很多被卡住,補考的補考。還有一次,我騎車子和朋友走在路上,我朋友停下來接電話,我就也停下來等她。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後面一個騎著車子的阿姨走到我跟前和我說,你的錢掉了。我詫異的看著她手裡拿著兩元錢遞給我。然後還沒等我說謝謝,她就騎著車子走了。我那時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楞在那裡了,我總覺得這不是我的錢,但是從這件事我明白了,我的運氣好轉了。

  我希望各位戒友,不信佛也沒關系,可以把它當做是一種戒除邪淫的工具,修得一顆清心寡欲的心,對身體和各方面都有益處。對於我這樣意志力薄弱的人,能堅持這麼久,佛法是起了很大作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