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別再被邪淫害慘!如何戒邪淫?


別再被邪淫害慘!如何戒邪淫?


發布:青雲  

  最初,邪淫者也許是根本就不知,也許是不小心,也許是有意而為之,從而沾染上了邪淫惡習,從此就被邪淫牽拉著,開始走人生的下坡路。盡管被邪淫開始摧殘,但邪淫者最開始還是很難感覺得到。

  隨著日子的一天天逝去,邪淫者已深陷邪淫,不能自拔。直到有一天,邪淫者發現自己面容焦枯,身形瘦小,精神萎靡,原先擁有的美好一切逐漸離自己遠去……邪淫者便開始驚醒,有所悔悟。自己學習成績下降,工作業績低下,找不到如意伴侶,婚姻生活不幸福,工作生活條件惡劣,受人輕賤鄙視……這些都是因邪淫所造下的苦果。痛苦呀!痛苦呀!事已至此,邪淫者還當亡羊補牢,否則前景更是淒慘。

  邪淫者如能力戒邪淫,就能脫離邪淫的苦海。現將快速擺脫邪淫及消除邪淫果報之法陳述如下,供大家參考。

  1、忏悔念佛。真心忏悔自己邪淫的過錯,發願後不再犯邪淫,同時以老實恭敬心信願的持佛名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加被,速得成功。

  2、遠離邪淫源。不觀望過往美女,不看色情圖片雜志、視頻、少去娛樂場所和不去色情場所等,就能避開誘因,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產生淫思邪念,甚至沖動之舉,與此同時還需多吃素,少獨處,忌過於飽暖。

  3、多行善積德。為了擺脫過去邪淫業力牽引及消除邪淫果報,我們可通過多行善事來增加自己的福報,遠離邪淫。比如:助印經書、孝敬父母、買物放生、救濟孤貧、架橋鋪路等。自己戒除邪淫的同時,也可幫助他人戒除邪淫,通過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告知他人邪淫的危害。如自己文筆有限,也可祈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