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戒邪淫要有毅力!男女戒邪淫都是一場持久戰


戒邪淫要有毅力!男女戒邪淫都是一場持久戰


發布:修利修利

  之前看到了一個同學說自己在戒色吧受到很大的鼓舞,所以在戒色的路上越戰越勇,而我回想我這麼多年來與淫魔斗爭的過程,也是一把辛酸淚,所以也發一帖,以壯大我戒色大軍的威風!

  壯哉我大戒色吧,我知道大家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一定是從人生碰到很多問題之後來反省,才會發現這個問題的。邪淫,害了多少人,男人想女人,女人想男人,這本是夫妻的正常倫常大道,但在婚姻之外發生,這個東西一沉溺進去,基本上如果不是旁邊有人在喊我們出來,我們誰會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危害呢?

  自從十來歲接觸到色情的內容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現在淫色的信息無處不在,隨處可見,我們往後的這些人基本上都無可避免會經常接觸到這些垃圾信息,而關於色情的危害的信息卻少之又少,而各種鼓吹淫色的妖魔鬼怪又層出不窮,所以在這樣一個時代,基本上統統都沉淪!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當我們開始犯下了淫的過惡,我們的惡果往往不會馬上現形,要等到四年,五年,十年才開始顯現出來,到這個時候再來後悔,其實已經有些晚了,一定要防之於未然才是最好的,所以,我想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幫助已經意識到這淫危害的人鞏固信心,更是想幫助還沒有接觸過淫色的人建立強大的防線。

  這個淫的危害,我想重點說說,因為,這個東西的危害是真正巨大無比的,而且是潤物細無聲的,犯淫之人,本來高考可以上清華北大,但是你如果犯淫了就會被除名!本來你可以當省長,但是你如果犯淫可能拼死拼活只能當個縣長!本來你命中的丈夫和妻子都是貞良而俊美的,但是你如果犯淫可能找到對象是沒有貞操觀的人不合自己意願的!本來你可以活到八九十歲輕輕松松的,但是你如果犯淫你可能只能活到四五十歲就得某某病提前離開人間!本來你畢業出來就可以年薪很多錢,但是你如果犯淫你可能無論如何努力也只是在貧困線上掙扎!

  朋友,我以上說的這些東西絕對不是我信口雌黃,邪淫是因,以上這些就是果!所謂菩薩畏因,而凡夫畏果,普通人往往要等到開花結果了才知道害怕,而真正的聰明人會從原因就開始防范。這些其實都是花報,但我不想說太遠,說太遠有人聽不懂。

  我相信很多人都奮戰在戒撸第一線,我向這些人致敬,我們都是希望戰勝自己壞習慣的人,這個戰爭在沒有勝利之前永遠不會停止。包括很多的師兄都發了很多的方法出來,幫助大家克服這個毛病。在這麼多的方法之中,對於我自己而言,我真正得力的地方在於,我自己用自己的人生十來年切身體會了其中的滋味,才真正相信大家口中所說的淫的危害是真的,才真正下決心戒的。這其中最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你對這個手淫、意淫、婚前婚外性行為的危害認識到了多深!這才是我們戒淫是否成功的本錢!我所說的戒淫是指正常夫妻關系以外的所有淫心淫行!

  手淫、意淫因為這種行為的隱藏性,所以真正是太容易犯了,說到底真的是除了自己有很強的戒備心,外力很難幫上忙,自己的心被淫念控制,誰站在外面都沒有用。唯有自己養兵千日,在淫念淫境出現之時,咱的大軍如果刀鋒槍利,方得一舉把它拿下,否則自己平日根本就沒有養兵,到時候沒有不淪陷的。而這個戒色更是奇葩,敵人在哪裡呢?平時都不容易發現,這個敵人就是異性,這種敵人叫作美人計,它來攻你的時候,你當時往往都不把它當敵人,甚至於敵人根本沒有出招,你自己的內心就已經大開城門希望把來迎進來,這就是這場戰爭的可怕之處!每次都令自己敗於無形之中。

  我們的勝算在哪裡呢?我們的勝算就是,無論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要拒敵於千裡之外,也就是平時不要去靠近這些美女帥哥,不要看韓劇等美人帥哥的色劇,這都等於是自己在打開城門。只有我們在平日裡就養成大關城門,到真正有危險的時候我們才不至於被俘獲!這就叫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我們永遠要有深刻的認識,城門外的帥哥美女是敵人!你有沒有這樣堅定的認識?這就是勝利的希望!你如果總認為他們都很美好,那完了,無論你手中的武器再鋒利都沒有用,你連敵人都看不清!他們三下五除二就把你俘獲!你在戒色的道路上就成了那個總是發誓的要戒,而沒過幾天又犯的那個人。

  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高估自己的實力,當我們開始可以不被色所控制,可以比較自在的時候,我們往往就會自大了,覺得自己什麼樣的情況都可以把持得住,我告訴你,錯啦!為什麼錯了,咱們是凡人,好嗎,連手淫意淫都沒有控制住的我們這樣毫無招架之力的凡夫,怎麼能可戰勝淫魔?淫魔有多麼強大,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在我們快要頂不住的時候,我們還有一招,就是求饒,你不要自信說我已經防住幾百上千個淫魔的侵犯,我這一次就讓你進來,我就試試,我告訴你絕對不要試,你一試馬上輸,哈哈!因為我們的城內有很多叛徒和內奸,他們總是在我們面前說,大人,我們已經可以擋住他們的,打開門試一下嘛,這樣的內奸無時不刻在旁邊誘惑我們打開城門,我告訴你,你要是聽信他的話,你馬上就輸,哈哈!我們這個時候就可以求饒,求你們走吧,不要來,我也打不過你的,所以我不會傻到開門跟你一戰的,哈哈。這就是對自己有一個非常清楚的認識,因為我們真的打不過,所以我們用十分的真誠心來求饒,無論無何,我們的目標就不能開門!永遠拒色於心門之外!有了這樣的心理防線,我們戒手淫和意淫已經有了希望!而像那些大修行人修不淨觀白骨觀的人,他們是有與之一戰的實力,而他們也是死守城門不出,為什麼?因為他們盡管已經那麼厲害還是打不過敵人!所以,我們先死守城門是多麼正確,然後再慢慢開始提升自己的防御力!哈哈。

  我們要多看看別人的經歷,如果你還年輕,你要去看看大哥大姐姐們是的人生是如何的,看看他們淒慘的境遇,你才會有所警醒,這些都是血淚的教訓,你很難想象,一個邪淫,跟殺人會離得這麼近,當你翻開報紙,看看一幕幕情殺,看看母親殺腹中子,看看這些事情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可以說就是在身旁,夫殺妻,妻殺夫,兄弟相殺,第三者被殺,小三殺原配等等,這都不是傳說了,這都是現在實實在在在發生的事情!是不是?可怕嗎?你能想象當你是當事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情況嗎?誰願意當個壞人?這個邪淫的罪惡,會讓受苦的人忍不住殺人,你想想,這是有多麼慘!這是什麼?這是人間地獄!

  如果你沒有清楚的認識,說不定哪天你就走到了地獄!我絕對不是在危言聳聽,我自己萬幸認識了這麼多的好人,才讓自己清醒過來,如果繼續下去,也是妥妥的住在人間地獄!這件事情,孔子說過,少年氣血未定戒之在色,佛說過色者如刀頭舔蜜,雖不足一餐之美,卻有割舌之患。無數人無數件事已經在向我們說明這東西的危害,我們不能不重視,我可以說,所有人,所有人,必須對這件事有一個清醒的認識,這件事太重大,萬惡淫為首,古人沒有說萬惡殺為首,他們說淫為首,這件事的危害太大太大,不僅僅謀財害命,還害法身慧命,我們所有人,我說了,是所有人,都必須要來認識這件事情的危害,它害了人倫,這本是夫妻之倫,如果男女朋友之間行淫就亂倫,亂了朋友倫和夫妻倫,其它幾倫父子倫、上下級倫、兄弟倫都同理。亂倫現在可以說一點也不新鮮了,你想想,外國人說的世界末日,我也沒有反對,如果這個世界上人都亂倫,那真是一個生不如死的世界,活著有什麼意思?不是末日是什麼?

  希望所有人都能來正視,重視這個問題,不要隨便看過。祝大家都能在戒邪淫的戰爭中都能取得勝利,成為人生的贏家,我們再來共勉以勵人類千秋萬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