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24

國三染上手淫,身體、成績不好,戒除後一切變順利!

作者:乃文

小時候的我,長得很令人討喜,媽媽抱著我出去,就會有鄰居們來逗我開心,再大一點,我還會天天站在樓梯口,向鄰居們問好,都說我很有禮貌。小朋友抓蟬,去烤火或揪掉它們的翅膀時,我也會極力阻止並放飛,給它們自由。看見別的小朋友受傷,我會立刻拿出常備在我身上的創可貼,給予他們,之所以常備在身,是因為媽媽看我經常摔跤,所以放進我口袋裡,我就養成習慣走哪都帶著創可貼,以防不備之需,還可以幫助其他人。

我媽媽是修佛的居士,我的鄰居阿姨也是,從小我的身邊就有許多持正念學佛法的人。常常耳邊響起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小又不懂得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就無腦地跟著模仿。每當念到佛字的時候,因為年齡小的原因,聲帶沒有發育完全,就有一種稚嫩可愛的兒化音調,不知為何,當時我心中倍感親切與慈軟。每天嘴邊都會常說:“南無阿彌陀佛”,我的耳朵越來越圓,大家都說我有福氣。

小兒輕聲說: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小學之後,我的成績在中等偏上,或許是教育環境的影響,亦或是自己的性格原因,但絕對是父母和老師口中的好孩子,我現在認為並不好,每天回家先洗手,吃飯,再去寫作業,這個習慣一直維持到整個國中,小學就這樣平淡而又幸福的過去。

隨著日子漸漸的過去,我來到了初三,那時新興火起來的綜藝節目叫做《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印像或聽說過,片中當時我在床上看見婀娜多姿的女藝人,導致與生俱來的本能反應而發生的第一次手淫,事後的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是我被動,所以還不知道這是什麼行為。出於好奇我去百度搜尋了該行為的一些畫面關鍵字,才得知此行為叫做自慰。

自從這次的無意識行為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我掉入了慾望的深淵,因為當時初三的我已經有手機了,而那些害人害己的黃色視頻就是從我在百度上搜索自慰時,在旁邊閃爍的女性廣告,這更激發了我對這方面的好奇心。此後,我就像變了個人一樣,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猶豫不決,不再願意和人打交道,我想就是因為這種行為是發生在我懂得需要避開一切人才能發生的時候,所以才會不敢也不願意跟別人產生任何互動。脾氣變差,頂撞父母,是常有的事,我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太不孝順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有愧阿!

時過境遷,中考前因為身體原因,成績並不是非常理想,所以上了一所口碑不錯的職高。因為有惡習的存在,我上職高後的不久,就感召到了一個和我有同樣惡習纏身的同學,現在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當時的我們討論著各種Yellow APP,互相分享著鏈接,現在想想真是太可悲了。但幸運的是醒悟還算早,在高二的時候,因為我這位朋友的身體疾病,讓我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漸漸的,我們開始健身,養生,每天學好老師課堂的知識內容,身體也在一點點的恢復如初,這種改變是能感覺到的,我也變得願意和別人交流,嘴邊常掛自信開朗的微笑,這是生活習慣發生的改變所帶來的正回饋。在朋友的陪伴下一起成長健身,將每日要做的事情寫在本上,好好的落實,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這裡很慶幸能遇到良師益友,是我成功路上最大的太陽。

慢慢的我開始接觸戒色文章,掌握優質的戒色方法,我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漸漸有所好轉,似乎是上天眷顧,也看到了我的行動與決心,在職二那年,我參加了學校最後且唯一一次的高考班選拔,之前荒廢了差不多兩年的時光,我的學習能力直線下降,但還好有一些底子,此處有一個大轉折,公示成績的那天,我看到名單上是41名,離進入高考班只差一名。

正當我心如死灰時,一個姓付的老師推門而入,緩緩向我走來,告訴我有一個同學棄選了,所以你能進入高考班。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的心情像是做了過山車一樣,一百八十度轉彎,就這樣,我以倒數第一的成績進入了高考班。可高考班的學習強度不是一般的大,我要把別人學習三年的時間壓縮成一年的時間,可想而知這一年的路有多麼大的壓力,走的是多麼的艱辛。

當時正值口罩時期,線​​上線下住宿同步進行,不僅是對毅力的考驗,更多是精神上的。剛開始的三個月已經陸續有同學因為扛不住壓力而退出,當時的我內心也曾動搖過,但有過之前的經歷,我的內心告訴我一定要堅持下去,那句古人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縈繞在我都心頭,成為我每天堅持下去的動力,最終順利考取了理想的大學,以專業第二的成績考出本校,這是我做夢都想不到的,成功逆襲!

但期間,已經給身邊人帶來傷害了,在這裡向你們說聲:對不起!我痛定思痛,下定決心徹底戒除惡習,不可再讓自己和身邊人受到傷害,尤其是身邊人,他(她)們包括父母,愛人,朋友,這些人都是無辜的,我怎麼能用自己的負能量場去影響他(她)們呢,我太自私了。為了彌補過錯,我每天早睡早起,鍛鍊身體,不在碰短片和遊戲,日行一善,從打掃自己屋子開始,我的小屋每天都是潔淨的狀態,幫父母幹活,不惹他們生氣,盡力去理解他們。

隨著時間的推移,戒除的天數已經無足輕重,因為在我的世界裡不存在這個字。現在已經大四,在努力的加持之下,得到貴人扶持找到了不錯的工作,戒除之後的快樂,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那是一種無以言表,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快樂,彷彿回到了另一個世界,那個令我們嚮往的世界,一切是那麼的有生命力,讓我再一次對生活充滿無盡的希望。

人從出生到有意識,其實一路就是一團慾望,當你看破紅塵時,已經體驗過一番了,那些為了生存而做的損人利己單獨事情我不管也不支持,但是有損我們國人的身體就不行!例如:1839年林則徐的虎門銷煙。這是透過這位歷史偉人站出來而徹底擊碎傷害國人的鴉片。

如今隨著中國社會的開放,」色」無疑是另一種擊垮國人甚於青少年的它路。如果沒有正規的宣傳;如果沒有正確的教授,那必定會損害我們自己的身體。身體旺,才能運勢旺!男人讓這個低級的快樂纏身,乃違背我輩豈是蓬蒿人!

在這個安靜的夜晚,回想起自己的22歲的前半生,恍如隔日,現在的我也很感謝之前的我,如果沒有之前的成長經歷,或許我現在走的是另一條道路。憶苦思甜,只有當你有對比時,你才能知道眼下是多麼的彌足珍貴,我想這句話足以詮釋這個成語的含義。長命也許不夠好,但是美好的生命卻夠長,人生就是馬拉鬆又似心電圖,這一路上總會有坎坷,有高低起伏,但每當困難闖到我們的面前時,你是以重拳擊倒它,還是會繞道而逃,這取決你的選擇。

失敗大不了重頭來過,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以平常心去面對它並解決它,發生的事也不會再改變,沒人能穿越過去改變事實,想一下,這些的組成正是我們的生活啊!無論你經歷的是挫折還是美好,這些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秉持正念,平靜而又堅定的走下去,直到生命盡頭,此回頭望,當已釋然。

如果你還沒準備戒或正身處徘徊之中,看完我這篇自白書後,對你有些許幫助和激勵,請你務必不要三分鐘熱血!大聲告訴自己:」堅持住!」朋友,你的生命之光就在前方,背挺直一點,向前站一點,去擁抱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