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24

用我的經驗告訴你,自慰的結果有多恐怖!

作者:佚名

 

我人生中做過最醜陋的事就是手癮,長達十多年。如此虧了德,福氣如洪水般流失掉,厄運連連,遭受到了恐怖而悲慘的現世報:

一事無成,欠債累累,髮色花白,身體虛弱,嚴重健忘,人緣差,父母老去,妻子嫌棄,兒子叛逆,工作不順......欲哭無淚!

學業:智商降低,無心讀書,懶惰驕傲,記憶力減退,每次關鍵性考試,都考得一塌糊塗。

工作:不得領導重用,被輕視。定下的工作目標,從來沒實現過。每次想做成,每次都違願,阻礙非常多。

家庭:幾乎不知道溫暖是什麼,父母爭吵不斷,沒有一天和睦安寧。這是我和父母的共業導致,更是我的惡行帶來的痛苦!我沒資格怨恨父母沒有給我溫馨,是我不孝連累父母痛苦!

相貌:相由心生古人太智慧了,小時候我清秀明朗,天庭飽滿開闊,充滿精氣神,染上手癮後就變相了,雙眉緊鎖,眼睛呆滯,面黃肌瘦,臉色枯槁,面無氣色,頭髮毛躁,身體虛弱,眉毛過橋,印堂長懸針紋。有人說我看起來很猥瑣,而且我有時候走路,腳跟是不著地的,後來才知道,這是「死人相」!

我照鏡子,發現自己真的像個鬼一樣,醜陋難看,怪不得人見人厭!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沒有一個女生喜歡我。太悲哀了,看到自己醜陋可聊的相貌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經濟:淫破財,敗家,貧困潦倒。做什麼都虧錢,樣樣失敗,欠債累累。因為錢的問題吵鬧不斷,家庭雞犬不寧,都是因為手癮這個始作俑者!悔不當初啊!愧對父母妻兒,愧對列祖列宗!

婚姻:犯邪淫者不得如意眷屬!我真的在用我的人生來感受這樣的慘痛果報!婚姻是我最痛苦的最悲慘的果報,一輩子的代價!受盡了委屈,無邊的煩惱,無量的煎熬!婚前同居、墮胎,報應非一般重...婚後不久,就開始了家庭大戰,沒有一絲溫馨和感情,很奇怪是,妻子其實是個好女人,對誰都很好,就唯獨對我如同仇人一樣,而我好像被控制一樣,大吵大鬧多回也離不了婚!

我知道那是我的果報還沒還完,我得到了不該得的快樂,就必須承受非一般的痛苦,不可能讓我輕鬆走掉的,必須讓我受盡報應。

其他我還嚴重惡口罵人,搞惡作劇,浪費資源,妄語說謊,好逸、偷竊、懶惰、自私等等,還殺害過很多小動物,罪行累累!至今我的人生真的好痛苦好痛苦!至心懺悔,做人千萬要坦坦蕩蕩,不要欠任何人的情債錢債,不然根本沒有自由快樂可言!

因為手癮,我毀了自己,連累父母不得安生,讓父母蒙羞,真的罪大惡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