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2023

《楞嚴咒感應錄》妙蓮生活中的一位朋友念楞嚴咒改變的故事

自從我開始念楞嚴咒的時候,我就分享給了我生活中一個跟我玩的特別好的朋友,他時不時能夠看到其他眾生,害怕的經常睡不著,自從念楞嚴咒以後,連續念了兩天左右,他看到眾生既然不敢靠近他,好像很害怕的樣子,以前也念咒也沒有不敢靠近或者害怕。他說你說的楞嚴咒實在太厲害了。

現在每天都誦持10遍,隨喜讚嘆啊,比我還精進哈哈,楞嚴咒是天地靈文,楞嚴滅則佛法滅,哪怕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持誦楞嚴咒魔都不敢出來,楞嚴咒雖然有點長,但是確是所有咒中最厲害的咒,人人應該必備,最好是背下來。所有咒都是有儀軌的,楞嚴咒也一樣,如果沒有儀軌的師兄也可以+我,我發給師兄們,我也可以拉師兄們進入我們的共修群,大家一起參學。

誦楞嚴咒後夢裡夢外的幾個自我保護的感應事件:

本來這些並不值得一提,但想想很多人學佛都是看到別人的一些案例而增加信心的,所以我也簡單分享一下。

一、非夢非現實:

這樣說是因為確實算不上在夢中,因為能感覺到就在你身體的旁邊,說是非現實生活中,因為確實是在睡覺時發生的。

至少3、5次了,夢裡感覺到有非人靠近,誦楞嚴咒心自動退走。在家裡睡覺和在外面賓館住宿時都遇到過。最近一次是在辦公室晚上睡覺,因為辦公室不大,涼蓆直接正對門口,睡覺時把門關上了。夢中感覺到深夜時,有「人」在很用力的推門要進來,我一邊用腳抵住門,一邊誦楞嚴咒心,這時這「人」就退走了沒有繼續推門了。

另有一次住在廣州某個賓館,睡到中夜,能清晰感覺到一個非人在我床前不斷逼近我,默念楞嚴咒心,對方退走,類似這個發生過好幾次,總之對方是無法靠近你的。

二、夢裡:

1、夢中,在一個山谷中,後面亂箭射來,急誦楞嚴咒心全身而煺。

2、夢中,有3個壞人知道我發現了他們的秘密,要讓我喝毒藥,要讓我不能說話,這次我誦的是五大咒心「叱陀你(1)、阿迦羅(2)、蜜唎柱(3)、般唎怛羅耶(4)、儜揭唎(5)」,毫髮無損。

3、同在前面3的這個夢裡,夢見這3個壞人把我押上一輛車,後面好像有軍隊在亂槍掃射,急誦楞嚴咒心,毫髮無損。

4、夢中,在一個很高的山崖上墜落,在墜落的空中,急誦楞嚴咒心,安全落在地上。

三、夢外的生活中:

1、最近發生的一個,是我老婆跟我說的,說在某個地方,幾個師兄見到「某老師」,這位「老師」說能通過名字找到這個人的什麼信息,當時我老婆把她和我的姓名都報上去了。

但後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對方錄名字的時候,怎麼也看不到我們夫妻的名字了。但其它人的名字都能看見!

說明一下:我老婆也每天誦楞嚴咒,還誦21遍。

2、以前經常與周圍一些學佛的人放生誦地藏經等,慢慢其中幾個師兄去學「XX功」了,誦楞嚴咒久了後,很明顯的發現我們夫妻都很少和這些人交往了,她們也很少來主動找我們。

所以,誦楞嚴咒確實能讓自己遠離外道邪法,真實不虛。也些人可能不太相信,以為我亂推測,但實際上我知道不少這方面的其它師兄的案例。

3、這個算不算感應呢?權且寫一下僅供參考「念佛女士與楞嚴咒的緣份」

前幾天去參加一個培訓公司組織的培訓,正好這個培訓地點的附近就是素食一條街(深圳寶安南路上)。培訓的時候就想著中午吃飯就方便了,到中午了直接就去了素食館吃飯。二樓是我常去的,三樓的一家我偶爾去。這次我直接去了三樓。

坐下幾分鐘後對面來了一位女士,後來邊吃邊聊,總之對方學佛有十多年吃素也很多年,對方說現在主要修的是淨土念佛法,而且修的很清靜,幾乎隨時隨地都在念佛。我說念佛很好,我也說自己在了解和嘗試了很多法門後,目前主要誦楞嚴咒、寶篋印和心經。

後來詳細聊了楞嚴咒,對方說自己曾經精進過一段時間修楞嚴咒,打過楞嚴七,多的時候每天誦過四五十遍。曾經夢見過宣化上人,也夢見過虛雲老和尚。我說你太有善根了,我怎麼就從來沒有夢見過呢。

對方說夢裡面在一個很大的廣場,廣場上有一個石獅子,夢裡知道這個獅子是石頭的。這時看見宣化上人拄著拐杖往石獅子一指,這個時候就看到獅子的頭部在不停轉動...醒來後對方一直想不通是什麼意思,就問我。有些夢境確實是有內涵在裡面的,我想了想,告訴她,宣化上人暗示你「時來運轉」呢,因為這和石獅子在轉動是諧音,這個解釋實在是很恰當了。。。。。。夢見虛雲老和尚是去救她,詳細就不說了。

她說其實最近就有一個掛礙,念佛很多年,仍然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比如吃素的障礙,工作的障礙(做旅遊),婚姻的障礙等。知道楞嚴咒能給自己增加定力,最近老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讀楞嚴咒。。。。。。後來聊了很久,最終決定每天擠出大概1小時來念楞嚴咒等,其它時間還和以前一樣繼續念佛!

我和她都相信這就是某種巧合的安排,這個巧合讓她打消了心中的掛礙,輕裝前行。

順便分享我誦楞嚴咒的方法:一般在誦楞嚴咒全咒後,誦楞嚴咒心108遍。也經常散念楞嚴咒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