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9

邪淫十年,一無所有,你甘心嗎?

  邪淫十年,一無所有,你甘心嗎?

  一名網友這樣描述自己。十五歲開始手淫,至今十年了。一無所有,疾病纏身,荒廢學業。幹什麼工作都適應不了,幹不長。在外遊蕩兩年,心灰意冷,回到家後父母已離婚。獨自一人住,找了份網管工作,黑白顛倒,熬夜擼管。現在患上了強迫症、抑鬱證、社恐、慢性前列腺炎等。不敢融入社會,二十好幾了,沒有交過女朋友。今年提起勇氣和決心改變自己,結果被人騙。沒有朋友,親戚看不起我,更不會同他們交流。一無所有,蹉跎歲月,我又該怎麼去面對?

  讀到這則留言讓人十分感慨,十分痛心,十分難過。十來,長期手淫導致疾病纏身,學業荒廢,社交恐懼症,被人鄙視,一無所有,垂頭喪氣。這些症狀是自己找的,對自己來說水到渠成。一個人花十年功夫邪淫,最終得到這樣的結果,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相反,你把十年時間用在鍛鍊身體,誓戒邪淫,用功讀書,努力工作,結交良友,孝敬父母,廣行善事。你的現狀必然在學習、事業、家庭、健康等諸多方面得到越來越好的收穫。可惜的是,十年光陰,一個人毫不猶豫、心甘情願的用來邪淫,得到這樣的結果,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問題的關鍵在於,今後怎麼辦?答案只有一個:誓戒邪淫、孝敬父母、行善佈施、讀誦經典、努力工作。

  無論你曾經犯下多麼嚴重的邪淫,不管現狀差到什麼地步。請不要放棄自己,請往前看。畢竟只有二十多歲,儘管現狀很差,但是未來人生的路還是很長的。不放棄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下大決心與邪淫切割。在未來人生道路上,時時刻刻與自己的淫唸作鬥爭。淫念是來消耗我們精氣神的,淫念是來損害我們福報的,淫念就是要我們命的,淫念就是讓我們不斷走下坡路,最終一無所有的。既然認清了淫念的本質,請往前看,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在此,我們有必要再說一遍,再說得更透徹一些,更清楚一些。邪淫必然導致一個人越來越差,這種差表現在一個人的方方面面。健康越來越差,學業越來越差,人際關係越來越差,腦力體力越來越差。總之,各個方面越來越差。我們一定要清醒地認識到,邪淫沒有任何好處,邪淫會要了一個人的命。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任何場合,任何獨處,一定要遠離一切邪淫,一定要時刻不忘邪淫的危害。

  從今天開始,誓戒邪淫,痛改前非。今日事,今日畢。不要想太遠,不要想太多。抓住當下,抓住今天。今天不邪淫,今天痛改前非。明天不邪淫,明天痛改前非。本週不邪淫,本週痛改前非。本月,本年,都是如此。別把目標定得太大,腳踏實地,從今天開始,痛改前非,誓戒邪淫。

  多幹體力活,先活下來,不要想不開。不管怎麼說,20多歲已長大成人。儘管已經邪淫了十年,現狀很不好,但是現在的你也是二十多歲了。多從體力活幹起,以一顆為人民服務的心,踏實去做,就會有起色。很多人不願意幹體力活,甚至鄙視體力活。體力活不偷不搶,不欺騙不妄語,付出多得到的相對較少。這樣不是很好嘛! 我們從幹體力活開始,把幹活當作佈施,當作奉獻。以自己腳踏實地地付出,讓更多人受益。我們的福報也會越來越大。相反,一個人總是想著付出的少,得到的多甚至想不勞而獲。存有這種想法的人,容易起偷心,容易起貪心,不容易戒色。

  多行善,多積德,從勸人戒邪淫開始。辯證地看,十年的邪淫,結合自己痛苦不堪的現狀,實事求是地說,你對邪淫的認識更加深刻,也更加痛恨。這種認識和體會是一般人比不了的,切身感受更加深刻。鑑於此,我們為什麼不勸更多人戒邪淫呢!結合自己的真實處境,通過寫文章,留言,轉帖,燒淫書等具體方式,和邪淫作堅決的鬥爭,勸更多人戒邪淫。通過長年累月這樣做,以此行善積德修福報,請不要猶豫,行動起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