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9

男人邪淫諸事不順、身體不好!戒色、讀地藏經,慢慢改變命運!


男人邪淫諸事不順、身體不好!戒色、讀地藏經,慢慢改變命運!

  首先,我以罪惡深重之身向大家保證我以下所說皆為事實,感恩佛力加持感恩諸佛菩薩。感恩護法善神,感恩學佛網的菩薩們,感恩你們提供這麼好的平台。

  再次,我在這裡向佛菩薩天地鬼神父母至親以及我傷害到的眾生,發露懺悔。由於弟子邪淫造下的種種惡業,有意無意傷害到了許多人和眾生。禮拜諸佛菩薩,祈請佛菩薩加持我,弟子希望早日徹底戒除邪淫罪行。

  各位同修好,末學接觸佛法也有幾年了,至今日還沒有正式皈依,不過我已下定決心只要因緣具足,時機一到我會歡喜皈依佛法僧三寶,希望諸佛菩薩加持讓我早遇明師,精進修行。

  我的學佛歷程是這樣的,早幾年,末學是做於電腦有關的生意,每天必須做在電腦前很長時間。這樣下來身體越來越胖,然後各種毛病都出來了,最主要的是偏頭疼,渾身不自在,沒準哪個地方就會疼痛,還有嚴重的痔瘡。

最主要的是所做的事業不順利,還經常被人看不起,朋友也輕慢我。最主要的是家庭不和諧,妻子懷孕幾個月前幾個月檢查孩子正常,後來檢查孩子的狀況不大好,醫生建議打掉孩子,要不然孩子會死在肚子裡。後來沒辦法就直接墮胎了。藥物催產妻子痛了一夜才把孩子產下來,這對於我們打擊很大,尤其是妻子,幾乎都抑鬱了。

我們常常吵架,妻子和我的父母也有一些誤會,經常也會因為種種小事以父母或者家庭瑣事為導火索發生爭吵。這樣的家庭情況更別說經濟情況了,簡直是很差,財運基本沒有,掙點錢比登天還難,還經常破財。有時候別人看來很簡單的事情,對於我來說不是這裡不行就是出現種種違緣導致事情無法繼續。

後來我們又有了一個孩子,孩子雖然生的聰明可愛,但是經常是小病不斷,人家別人家的孩子很健康很易養,我家孩子就經常不是跌倒或者磕碰,或者被一些別人的無意舉動傷害。從小身上傷不斷。經過這些後我越來越覺得想不開,身心都幾乎快崩潰了,無意間在網上搜索為什麼命這麼不好,發現了一些類似的命運的帖子(學佛網),打開就看一下吧,這一看感覺我的情況和發帖的人寫的很多地方都類似。

於是就收藏下來,一有空閒時間就看。這些文章有的是一些高僧法師的開示,有的是居士大德的文章,有的是和我一樣命運波折的同修們寫的感悟。開始還不大相信後來種種種種的事情和記憶裡的往事都有類似的地方,還有好多如何改變命運的帖子,慢慢的我就開始一點一點接受。

原來我這個人最大的毛病,導致命運波折的就是這個邪淫。由於邪淫導致的各種負能量,各種消極心理,貪嗔癡,殺生,偷盜、邪淫、妄語、兩舌、惡口。這些罪行我都有的。但是最重​​的就是這個邪淫。後來才知道這是俗世的邪淫惡業導致今生的邪淫繼續,今生的命運波折就是邪淫所致。

  慢慢接觸佛法後我接觸到了我們店鋪附近的一個居士,他好像有點能力的那種,我就問他我為什麼經常頭疼,他說是你洩的太厲害了,我去說的我一大紅臉,他說但是你克制不了,控制不了自己。原來自身的一些惡業雖然自己能掩耳盜鈴,但是瞞不了天地鬼神,頭頂三尺有神靈這一點都不假的。這些更加讓我深信不疑,佛法真的是真實不虛。

現在回想起來,從小學裡父親和一個有夫之婦有不正當關係,因為這個母親經常和父親吵架,母親也非常痛苦。我從小就是在他們的爭吵中成長起來的。小學學習一直不好,腦子記什麼東西都記不住,記憶力非常差,但是由於自己還比較刻苦成績一直是在中上游。

那時候就暗戀自己班上的一個女生,一直到小學畢業,每天想的都是她的模樣,雖然每天都用工學習但是心不在焉。小學六年級畢業測試成績一直處於中上游,但是考初中的時候,成績直接降到連最差的初中都沒考上。我徹底崩潰了,家裡讓我蹲班復讀,但是我哪裡有心情也,感覺特別丟人。

後來我沒有復讀家裡人直接花錢給我找人直接升初中,那時候我就徹底放下了,絕對怎麼也是一個笨蛋了,就乾脆混過初中就去幹活吧,那個時候可能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因為什麼都不想了,感覺頭腦好用多了,也能記住一些東西了。

上學後發現初一的東西老師講完我就能記住,並且還挺感興趣,期中考試考了全班第六名,這是不可思議的,我從上學以來沒有考過這麼好的成績。再後來成績一直飆升,前五,前三。最好一次第二。

這些從我初二上學期時候發生了改變,同桌給了我一本沒有皮的書,我無意間翻了幾張就熱血沸騰了,裡面露骨的言辭是我初中小小年齡的學生無法抗拒的,後來一看不可收拾。慢慢對兩性有了好奇,在這之後有了手癮,並且是嚴重的手癮。每天腦子裡想的全是這些齷齪畫面。

由於我還是很努力成績一直不錯,但是身體素質嚴重下降,經常頭暈,感覺後腦被抽空的感覺,記東西也記不住了,有時候頭腦一片空白。初中畢業連1500米都跑不下來,跑步成績不及格。

後來上中專,上大學一直有手癮,並且很嚴重,學習成績也不行了,什麼都學不會,腦子裡想的都是那些齷齪畫面,並且有意淫自己的同學、老師,或者其他漂亮的異性。各種幻想,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由於長期邪淫讓我身體嚴重受損,經常出虛汗,還有了痔瘡,每天都有氣無力。更嚴重的經常做噩夢,有時候還被鬼壓,動彈不了。還有幾次半夜感覺被鬼打,一睜眼一個黑影在床前,再一看就沒了,然後每天晚上用被子捂著頭睡覺。這些情況一直延續到我接觸到學佛網。

  接觸到學佛網後來慢慢開始聽大悲咒,有時候還跟著手機裡一起唱誦,每次唱誦都出汗,頭痛也能減輕。後來在學佛網請了一本地藏經,試著讀誦,然後迴向,有時候還放放生,慢慢的命運有了一些改變,雖然過程中有一些倒霉的事情發生,但是我知道這是佛菩薩在消我的業障。

後來念佛號,睡夢慢慢就不怕了,夢也改變了,沒有噩夢了。即便有也不會怕。手癮雖然沒有根本戒掉但是現在也很少了。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從一開始的一個月多次,變成一周最多一次,再後來一個月一兩次,現在是幾個月有可能發生一次或者半年沒有一次。我知道這是佛力的加持,但是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還需要繼續努力。

  現在命運有了一些改變,財運和夫妻感情都好了,雖然還有一些違緣發生,但是我覺得現在比以前已經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的差別了。繼續努力,希望早日根除邪淫,意淫。爭取多寫一些戒色經驗,讓和我有相同情況的同修獲益,願天下所有受邪淫危害的人早日走出迷途,早日戒除邪淫。

  再次感恩佛力加持,感恩學佛網。戒除邪淫和改變命運息息相關,要想改命必須戒淫。這個過程很長也很痛苦。需要長期堅持,希望大家互相交流經驗,讓更多的人受益。還有讀誦地藏經並迴向功德不可思議。大家可以試試。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9/5904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