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9

因果真實不虛,邪淫果報嚴重!女佛弟子誠心求懺悔


因果真實不虛,邪淫果報嚴重!女佛弟子誠心求懺悔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文殊師利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弟子誠心向各位菩薩求懺悔,向累世的父母求懺悔,向累世的伴侶求懺悔,向累世的親人求懺悔,向各位冤親債主們求懺悔,向弟子累世傷害過的眾生求懺悔.

  弟子感恩菩薩,感恩數世的因緣讓弟子與佛結緣;感恩今世的父母,用最大的能力去關愛弟子。弟子由於累世的邪淫、傲慢、不孝順父母、墮胎導致弟子現在32 歲仍未結婚生子, 父母也因為弟子的婚事寢食難安。弟子深感愧疚, 對於其他人很自然正常的事情, 弟子的父母卻要煞費苦心。

弟子學佛後, 明白這是因為弟子累世的邪淫, 累世的罪孽導致今生愛情婚姻的不順利。弟子深切地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 弟子通過自己的真實經歷向菩薩求懺悔, 向父母求懺悔,向累世的伴侶求懺悔,向累世的親人求懺悔, 同時也希望各位同修能引以為戒, 能更加深信因果,在生活中踐行菩薩的教誨。

  弟子小學的時候就因宿業而犯了邪淫。弟子是獨生女,家裡對弟子的管教也非常嚴,可就是這樣,弟子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因為異性同學的貪玩就犯了邪淫。

在此弟子誠心向各位因弟子貪嗔癡、因為邪淫而傷害的眾生特別是累世的伴侶求懺悔,正是因為弟子曾這樣殘忍地傷害了您們,這世才會有這個果報。雖然不知當前的您是否深信因果,是否信仰佛法,希望通過弟子的懺悔能給您帶來一些啟發。對於都不怎麼和異性講話的弟子,因為累世的邪淫,不孝順父母、傲慢在小學和初中又和隔壁的一個鄰居犯了邪淫,其實弟子那是年紀尚小,當時教育也比較保守,弟子當時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在此再次向弟子累世傷害過的眾生求懺悔。然後因為這些經歷,弟子在初中高中大學研究生階段因為累世中下的因,都出現了手淫的情況。特別是在國外讀書的時候,因為邪淫的因導致弟子在一次上網的過程中看了不應該看的視頻,同時和前男朋友交往又加重了邪淫業。

  弟子因為這些罪孽導致現在仍然沒結婚,弟子在學習了佛法後明白了這就是佛法中的“因果真實不虛”。弟子從小家教超嚴,身邊的同學也是非常準守紀律聽爸媽話的好孩子, 但就是因為弟子累世做了傷害對方的事情,傷害了伴侶,傷害了各位家人, 才會有這個果報,才會導致自己感情生活的如此波折。

  其實弟子接觸佛法的機緣非常奇妙。記得初中的時候去北京玩,然後跟著旅遊團的路線去了一個寺廟,然後很神奇的是弟子能看到寺廟中菩薩的眼睛的轉動,至今弟子仍非常清楚地記得弟子能看到塑像中菩薩的眼睛看著後來的香客的情形。

弟子13年皈依佛門, 但弟子要向菩薩懺悔, 向師父懺悔, 弟子皈依佛門後並沒有按照菩薩的教誨要求自己, 仍然出現了邪淫, 不孝順父母的情況。如今, 父母年紀已年長, 弟子的同學也已經結婚生子, 每當看到她們抱著可愛的孩子就很羨慕她們幸福的小家庭, 隨喜她們累世沒有犯邪淫。

在此, 弟子真心向菩薩求懺悔, 向各位冤親債主,尤其是因為邪淫所傷害的一切眾生求懺悔, 向累世的父母求懺悔, 向累世墮胎的嬰兒們求懺悔,向累世的伴侶懺悔,同時弟子也藉助這個平台,向菩薩發願,從2019年3月9日起每天誦一部《地藏經》,每天誦地藏菩薩的聖號1000遍, 從2019年4月12 日起絕不邪淫,並抓住一起機緣做善事, 印經、放生、布施,並把弟子誦經誦菩薩聖號,做善事的所有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一切有緣無緣, 有形無形, 特別是迴向給弟子因為邪淫、傲慢、不孝敬所傷害的累世伴侶,孩子和親朋好友。

弟子誠心祈求菩薩, 看在弟子年邁父母的份上, 能夠盡快的賜予弟子智慧福德之夫。弟子福報不夠, 弟子願以20年的壽命換取父母晚年的幸福,求求菩薩成全, 弟子在往後餘生一定按照菩薩的教誨來要求弟子, 祈請菩薩能盡快賜予弟子一位有佛緣有善心有上進心,家境條件與我家差不多(有一定的經濟保障可以隨時發心布施),性格樂觀開朗, 主動追求自己的智慧福德之夫,弟子一定好好孝順好雙方的父母, 培養好孩子,完善好自己, 祈請菩薩成全弟子此生有福報用餘生去踐行菩薩的教誨, 去踐行菩薩道!

  感恩菩薩,感恩師父,感恩累世的父母,同時再次向累世的伴侶,向各位冤親債主們懺悔,祈請您們能夠慈悲給弟子一次機會好好孝順父母,好好學習菩薩的教誨。弟子用切身的經歷來證實了因果的真實不虛,以上內容絕無半句編造,希望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您(同修)能夠深信因果,好好學佛,好好誦經,絕不邪淫,以弟子為戒,孝順好父母,遵循菩薩的教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