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9

您的財產不是您自己一個人的,是為五家共有的!


陳大惠:您的財產不是您自己一個人的,是為五家共有的!

  不修五福,必有五禍!

  陳大惠:“你的財產為五家共有”!

  第一,不孝子孫

  第二,醫院

  第三,盜賊

  第四,法院

  第五,災禍

  以下是陳大惠老師的講解:

  有人他今天就相信錢,我就告訴他,我說那個錢不是你的

  有人就說了,我現在不聽你這個,我就相信錢,我這個存折兒裡有的是錢,我就認這個,你說出大天來我也不相信你,現在的社會就是這個社會。一個新加坡的老總向我提了一個問題。他說,現在社會就是這個風氣啊,我是聽著這個道德啊,還是聽這個風氣啊?我不按這個風氣也不行啊。我就給他一句話,我說,請問,是社會風氣長久,還是自然規律長久?是社會風氣力量大,還是自然規律力量大?我說你想吧。當時他就明白了。社會風氣大家想一想,十年一變,十年一變,自然規律永遠不變啊。

  有人他今天相信錢,我就告訴他,我說那個錢不是你的,他就給我急了。寫著我的名字呢?張三,這是我的,一百萬。我說,我說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他說,誰告訴你的。我說,中華古聖先賢,我們的老祖宗告訴我的,你的錢財,五家共有啊。他聽了,愣了。他說,我的錢怎麼還歸五家所有?對。哪五家呢?我說給你講,別著急,頭一個,我說你的錢是不孝子孫的,歸他所有。他說,你能給舉個例子嗎?我說,你看,你兒子從外面回來,爸爸,我從外面砍人了,你給50萬吧?你看你得給他50萬,你是他爸爸啊,你得救他啊,50萬給他了。過了幾年,爸爸,我要結婚了,你再給50萬吧,你100萬都給他了,那不是你的錢啊,是誰的?不孝子孫的。剛剛發生的一件事。

  一位女大學生,28歲,帶回來個朋友。她是相信倫理道德,就相信我是名牌大學的,有錢就行啊。她看上一個小老板,南方的,比她大20多歲。好,她相信錢是管用的。她爸媽一看,這個人你嫁不得,你不能給他在一塊兒,咱們都不知根知底,這不行。她不聽啊,她叛逆啊,絕對不是“父母命,須敬聽”啊。非得結,那結就結吧!結了婚第二天夫婦回來,找爸爸媽媽說借點兒錢。這老父母70多歲,攢了一輩子,攢了27萬。說借點兒錢資金周轉,一個月就還。好啊,結了婚女婿都是一家人了,借吧,給了他26萬。月底了,女兒回來了,回來之後給爸爸媽媽說,離婚。一個月離婚了。父母急了,說那男人呢?回南方了,找不到現在。錢呢?那以後再說吧!

  各位,你攢這27萬是你的嗎?不孝子孫的。他聽了之後當時就有點兒著急了。他說,那我錢還是誰的?我說,你的錢呢還是醫院的。他說,什麼意思呢?我說你看現在40多歲,你看你臉色這麼不好,身體這麼差,天天抽煙,這麼焦慮。我說,你多像一個快要得癌症的呀!他說,是,我不敢檢查。我說,對,你到時候一檢查,哎,癌症,你得把這個一百萬乖乖地送到石家莊市第二人民醫院去。然後他要做手術啊,你這一百萬醫院的。

  這個人聽了之後就真的有點發抖,他說,是,我這些錢得交到醫院去。

  我說,第三個,盜賊的。他說,怎麼講呢?你說你看你周圍交往的這些不三不四,感召來的惡人,是吧?我說,你看你就有點不三不四,你周圍的這些人,他騙你的錢呢。你周圍,你喜歡占便宜,你家裡的親人、朋友咱們投點錢吧,把這一百萬拿出來咱們投吧。投了之後,血本無歸,盜賊,人家都惦著你的錢,給你偷走了。

  第四個,歸法院,歸國家。為什麼呢?我說,你呀,就像我們那個於總一樣,一開始走私汽車,掙來的都是凶財,不是好來的,哎,最後判決之後,全部沒收了。哎,國家沒收了,我說,你給這個法院攢錢呢?不是你的。

  第五個,災禍。我說你看你喜歡喝酒,開車,出了車禍車你車沒了,是吧?這個房子著火沒了,災禍呀。我說你這錢,財物,五家共有,你聽聽有沒有道理?

  他在那兒徹底就愣了,他說,是啊!他說,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說你現在天天養賊。怎麼叫天天養賊?

  第一個,你不學倫理道德,你不懂得教育孩子啊。你教的全是錯的,你就在養第一個賊,將來他就把你的錢房子都拿走。

  第二,我說你不愛惜身體。不按照中醫、按照道德來保護身體,你縱欲,你自己天天傷害它,你早早的養第二個賊,交醫院呢!

  第三個你不懂得跟什麼人來往。《弟子規》裡面講,“能親仁,無限好”,你不願意跟仁者在一起呀,你跟的都是不三不四的,,你就是在養第三個賊呀!那周圍的人就把你的錢偷走了。

  第四個,我說你不遵守國法,胡作妄為,偷稅漏稅投機取巧,我說最後那錢沒收了,法院打官司沒收了。

  第五個,我說你不按照正常的秩序,規則去生活,你酗酒,你酗酒車禍呀!你不保護周圍的環境,洪水、火災、干旱,你的財產沒了。你就得養這五賊,天天養啊。你不懂得道德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