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9

有效解決手淫的另一種方法!我成功戒除了!


有效解決手淫的另一種方法!我成功戒除了!

如果你已用了很多方法戒不掉手淫,請看看我的真實經歷。真正解決手淫的一種方法!——(如果你已用了很多方法戒不掉手淫,請看看我的真實經歷。) 

  我曾經有多年的手淫歷史,曾經和大家一樣,幾乎用盡了一切可能的方法,想要戒除,什麼發誓賭咒,更是家常便飯,可是顯然結果同大家知道的一樣:「沒用」!過不了多久,又重蹈覆轍,搞到自己沒了信心,但又不得不戒,戒又戒不掉,就這樣一直在「戒-失敗-沮觴-重新振作-再戒-失敗-沮觴-重新振作」的漩渦中浮沉,對不對?! 

  我曾經就是這樣很多年!所以非常能理解大家!

  原因究竟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聽了海濤法師的話,連續去做了一件事!(其實這件事我十幾年前就知道了,但是我從來沒去做過,) 

  這件事就是:放生!

  真正走到菜場去,買魚,放到就近的河裏!

  當時的我,因為多年的手淫(就是邪淫)的果報,經濟十分窘迫,所以每次買魚只有四十幾元錢,放生時也不太懂為物命念佛!  

  就這麼傻傻地放,不定期地放,太不可思議啦,也就短短個把幾個月,發生兩件不可思議的事: 

一),我得到貴人指導和幫助,得到了人民幣一百多萬!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一張張現鈔啊!後來我用錢生錢,在南京先後買了五、六套大小不等的房產,這是後話,就不提了,(人啊,一提到錢就有點興奮和激動,跑題了啊,呵呵)

二),最重要的:我漸漸真的對手淫,一點興趣都沒有了,連「戒手淫」的念頭都沒了!真的!(寫到這裏,我順便說一句:「同修們,不要太專注於,橡皮筋彈手,罵自己,看語錄,轉移視線等等一系列方法了,哪次真正管過用?!因為你在做這一系列的時候,其實是在真正暗示自己,」我有手淫的毛病,我正在和它拼命!手淫....手淫....注意力全在手淫上了,請問你怎麼放得下?真正正確的事情,都應該是輕鬆愉快的!

  站起來,馬上走到菜場去,買物放生吧,徹底改變你的人生吧,除非你想在漩渦中再浮沉一段時間,那隨便你!

  另外:自從2006年底發生以上兩件事之後,直到今天,我一次手淫也沒有過!

  以前我和大家以為的一樣:「 手淫不可能解決,太難了!」 

  是的,難!

  除非你去試試放生!

  補充一點:

  回想當初放生時,我並沒有所求:要發財和要戒手淫,沒求!就是就這麼傻傻地放,

  反而,見效很快,真是聖賢講的:心誠則靈;一念不生是為誠!

  現在我經濟條件好了,放生有時候成千上萬,反到動靜不大,應該是有所求的原因,要把道理搞明白。呵呵!

  回向:願以此勸人放生;戒淫的功德回向:

  一切善願都圓滿迅速地成就!!

  消除宿現業,先亡獲超生;

  現眷鹹安樂,法界諸眾生;

  同生極樂國!

  南無十方三世

  一切佛、法、僧三寶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