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真正的快樂》聖嚴法師解密: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聖嚴法師解密: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聖嚴法師著

【簡介】:
 人可以永遠快樂,而不煩惱嗎?戀愛的人怕失戀、有錢的人怕沒錢、得意的人怕失意,有沒有一種「真正的快樂」,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只有希望,沒有失望呢?
  聖嚴法師綜觀各種讓人不快樂的原因:生死病苦、怨仇僧惡苦、求不得苦、身心煩惱苦,帶領我們超越煩惱的層層幻網,不但告訴我們什麼是讓人「受苦」的原因更引領我們發現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本書透過「你快樂嗎?」、「什麼是苦?」、「如何面對生死與聚散」、「找到幸福的起點」、「轉化主觀的感受」、「得到真正的快樂」六大主題探索自我,幫助我們看清苦樂的本質,找到自在面對人生苦樂的方法。
  有了聖嚴法師的開心妙法,快樂,將不再只是被外境左右的情緒反應,而是一種深刻的內在智慧力、慈悲力,成為我們的美好生活態度。
以上簡介轉自博客來
10072411005365  
【目錄】:


--------------
資料來源: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128&cid=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