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淨空法師法語(十九)草木神托夢:我們快要枯死了

淨空法師法語(十九)草木神托夢:我們快要枯死了

1 過去北京有個同修,跟我說了一樁事情。有一天晚上,她夫妻兩個突然感覺到房間裡頭磁場不好,有異象。好在夫妻兩個都學佛,所以就向虛空當中問:「如果真的是有神靈,用什麼方法告訴我們一下。」
2 她就想到電燈,電容易跟鬼神起感應。「你讓我這個電燈閃一閃,我就知道你們真的來了。」五分鐘之後,電燈果然閃了三下。然後就想到怎麼辦?她說:「我們不能溝通,這樣好了,晚上睡覺你托夢給我。」
3 結果那一天晚上睡覺,草木神托夢告訴她:「我是你們家院子裡的草木,我們快要枯死了,求求你趕快澆水救救我們。」第二天早晨起來,她到院子裡一看,果然院子裡的草都黃了,旁邊的一些小樹,樹枝都枯了,她趕緊澆水。
4 她把這個事情告訴我,我知道這是真的,不是假的。今天這個世間,有很多凡夫不瞭解真相,他以為科學萬能,膽敢胡作妄為,不相信有鬼神。鬼神有沒有?有。怎麼沒有?到哪一天鬼神真的找到你身上來,那你麻煩就大了!你後悔就來不及了!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57&&id=2472&cid=1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