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淨空法師法語(十九)絲瓜托夢給悟謙法師


空法師法語(十九)絲瓜托夢給悟謙法師

1 在澳洲圖文巴這個小山城,我們種的菜、種的瓜,都長得特別好。隔壁的菜農,覺得我們種的菜比他們的長得好,那是什麼原因?我們是用愛心來栽培,他們是為了謀利。所以,我們種的菜,跟他們的就不一樣。

2 還有奇怪的事情:我們種的絲瓜,有一條長得很大,它在葉子底下,沒有被發現。有一個晚上,它居然托夢給悟謙法師,說自己太老了,要她趕快去摘。

3 到第二天,她就去找,果然找到了。絲瓜實在是太老不能吃,所以就留它做種子。你看,有這個事情!

4 確確實實,花草樹木都有靈性,都可以溝通,所以住在山上,我們非常明顯地感觸到山神、樹神、花草樹木之靈。我們大家生活在一起,彼此互相關照、互相愛護,非常和睦!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58&&id=2472&cid=1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