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邪淫果報!初中時代一個大澡堂的關閉僅僅因為一幅畫!


邪淫果報!初中時代一個大澡堂的關閉僅僅因為一幅畫!

  在我初中一年級左右的時候,我們那邊有個比較不錯的澡堂,大人們都叫那個澡堂為“建設”,我也去過那麼一兩次。那個澡堂在2007年左右已經算挺大的了,尤其是在我們這種小縣城,裡面有8個人的噴頭,還有泡澡、搓澡、汗蒸等等。其他的澡堂一般都是只有那麼可憐兮兮的3個噴頭,其他的就不要指望太多了……所以,去那個澡堂洗澡已經算是很奢侈了。

  偶然的機會,我跟我的發小們去那洗了一次澡。因為小時候不怎麼喜歡洗澡,所以即使在澡堂洗澡的時候也是追求速度——快!洗澡的時候,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注意到了牆上的一幅畫,那副畫上畫著一個赤身裸體的女人,即使在我那個純真的年代看了那副畫腦袋也得想點事。整個男澡堂的人幾乎都要仔細看一下那幅畫,然後再認真地評論一番。我當時真的是很天真,還傻傻地問了那些大人一句,為什麼男澡堂要放一個女人的畫,這還怎麼洗澡啊,多尴尬。大人們笑笑說:“孩子啊,你太小,有些事情不懂,等你長大了就懂了!”現在我長大了,而且戒除了邪淫,今天洗澡的時候,也看到了澡堂裡有一個類似女人的畫像,才想起了童年的往事。不過,這些女人的畫像,對我已經一點作用也不起了。対治方法,白骨觀、腐肉觀。

  後來,在我上高中之前,那個澡堂就關門大吉了。我那會兒還挺納悶的,這麼好的一個澡堂怎麼還關門了,每天去的人挺多的啊,生意應該不錯啊。現在明白了,邪淫導致的!你讓那麼多人因為看了那副畫犯了邪淫,上天怎麼會饒過你?萬惡淫為首,尤其是讓別人犯邪淫,罪大惡極!關門都是小事,澡堂的老板肯定為這個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縱觀現在的這些所謂的洗浴中心、足療按摩店,有哪一家不跟邪淫掛鉤?這些店昧著良心,通過色情賺錢,遭報應的例子實在太多了!不是著火,就是店裡的技師們互相嫉妒以至於發生矛盾,還有跟顧客打架的,最後每一個有好結果的,不少都被公安機關處理了。而再看看那些所謂的“技師”,不是離婚就是給人家當小三,要不就是孤家寡人,沒有一個好的!

  我在這邊接觸過一個案子,也是關於洗浴的。洗浴老板讓技師給顧客們干點跟邪淫有關的事情,為了多掙錢。老板本身結婚了,卻跟吧台的一個收銀員多次發生了關系,最後被他老婆給捉奸了!他老婆報警說老板強奸他們店員,老板後來進了看守所呆了15天。那個收銀員也是有家的人,他老公知道這件事之後,拿著刀子就要去把那個老板殺了,不過被別人阻止了。這件事毀了兩個家庭的幸福,如果老板還在繼續讓那些技師干那些畜生行為的事情,早晚有一天,那家洗浴一定會為邪淫付出更為沉重的代價!

  你淫人女,人淫你妻!邪淫的報應,真實不虛!勸君莫欠風流債,欠下債來有人還!真心地奉勸全天下的人都趕緊戒除邪淫!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5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