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為什麼一直會有淫夢的纏繞?如何解決

為什麼一直會有淫夢的纏繞?如何解決

發布:快樂與開心

  在文章之前首先感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閦如來,南無月光菩薩,南無日光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楞嚴王佛,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綠度母菩薩。

  首先我陳某懺悔無量劫來所犯下的邪淫罪,然後和各位受我犯邪淫罪所連累的眾生靈說一聲對不起,長話短說我是被網絡上的女色內容所誘惑,很多看的內容同女色有關,我越看越想看,看得越多,心越迷亂,在腦子裡整個世界山河大地都是淫念,如同一把傘蓋住了大腦的意識,這時可以承認淫魔確實真的攝心了,而因內心迷亂晚上帶來的噬精鬼進入你內心,讓你進入淫夢見到裸體女人讓你射精,失去精血,讓你身體破敗,生活痛苦不堪,瘦骨嶙峋,內心沉重.

其實網上的美女這是一種顛倒妄想,請大家看清楚自己家的媳婦是什麼回事,那個是真的女人,網上看的全是自己顛倒妄想的內容,您已經攀緣了,就是因為執著,貪心,攀緣,以為網上看的美女是真實的,難道從排廢孔排出的肉血糞尿真的那麼美嗎?正常有緣遇到夫妻的交合只是生小孩繁 後代之舉,絕非一種享受。

若是享受你就整個人為什麼會處於疲憊狀態,最後的話我聽聖空法師說,不斷讀楞嚴咒能夠擺脫淫夢,我嘗試過效果不錯,關鍵要觀想以前做過的錯事,懺悔。讀楞嚴咒迴向給盡虛空遍法界受邪淫痛苦的眾生靈,希望他們能離苦得樂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遭遇病痛時,要懂得讀《藥師咒》,《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相信經典,放下萬緣,真誠心讀下去,在病痛的部位用心感應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我們遇到內心煩惱困擾時,要懂得轉煩惱為菩提,他對我不好,我對他特別好,問題就解決了。

  再次感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閦如來,南無月光菩薩,南無日光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楞嚴王佛,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綠度母菩薩。南無阿彌陀佛(三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