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邪淫治愈之法:當你的水成為一片汪洋大海的時候,那麼離成功還會遠嗎?


邪淫治愈之法:當你的水成為一片汪洋大海的時候,那麼離成功還會遠嗎?

發布:仁澤

  人最根本的組成方式也就是五行,也就是金木水火土

  首先要講解人存在的根本,人立身,身為本,本是什麼?本其實就是水,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水是佔了人身體的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這樣一種成份,另外中醫學也講究腎主水,腎為生命之源,也就是腎作為一個人的生命之本,也相當於水是一個人的生命之本,那麼一旦邪淫了,漏精了,那麼水就會急劇減少,根據五行相生的關係,水金相生,水木相生,那好,一旦水沒有了,那麼金和木也缺少了相生的關係。

  現在在這裡說明金和木分別代表什麼,金就是日常生活當中的錢財,木代表的是權力,也相當於走仕途走事業。古人造字是非常有水平的,你們看金錢就對照了五行當中的金,而且權力的權前面有個木字旁,就是一個人的社會地位以及他的權力的大小。

  好,一旦水沒有了,那麼錢財和仕途就沒有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邪淫過後仕途跌落,包括破財,很多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當破財和事業跌落以後,水與火是相剋的,中醫學來講的是身體裡的慾火就上升了,因為水減少了,你在相剋的元素就減少了,所以虛火上升了,因此慾望就不斷上升,隨著慾望不斷上升,水是越來越少,錢財和事業也越來越衰敗,這就是一個人在現實社會當中不斷走向地獄的這樣一種根本,就是事與願違,越來越嚴重,那麼達到一定境界的時候水枯竭了。

  那麼水與土也是相剋的,水枯竭了,那麼土就徹底把人壓在身上,相當於這個人就進了棺材了,相當於是掛了。相信大家有能夠明白這個五行當中的這些道理。所以說為何古人提到的萬惡淫為首,這個淫就是走向死亡的根源。走向死亡的根源,首先他對應的就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自重,以及自己對天道對父母對一切賜予自己生命的人不尊重,所以說淫為萬惡之源。

  我先開始講到淫與五行之間的關係,讓大家能夠清晰點明白這個邪淫的巨大危害性,關鍵詞就是水。

  我現在就是來淺談治愈邪淫的方法,既然說到水,我個人的見解就是三個方面。

  如何讓這個水能夠不斷地上升,能夠不斷保養能夠不斷地提升質量,我總結出了三個字,第一個字是“固”,第二個字是“養”,第三字是“生”。

  首先來談談這個“固”字,“固”字代表你首先不要讓水流出去了,就是要戒邪淫,就是要停止一切自慰包括一切不正常的性行為,你首先要停住。

  第二點就是“養”,養水就是很多朋友包括戒色過後遇到一個問題,因為一旦水養不足的話那麼原先腎內的水是非常虛弱的,這就導致很多師兄在戒色以後屢次破戒的原因,因為水總是不足,養不好,就會產生諸多煩惱。

  這個“養”字古人有兩句話,第一句是上善若水,第二句是厚德載物。那麼給予咱們的含義就是第一點肯定要聽善知識,因為善能養水,善如同水一樣,如何行善呢?

  首先我們要端正一個觀念,就是說我們無論是做善事還是幫助別人,做任何善事都一樣,首先不要考慮自己失去了什麼,首先要發自內心的去感嘆去讚歎別人得到了什麼,這個就是一個心態上的扭轉,這一個微妙的扭轉能給自己身心、心態帶來的巨大變化,當你自己有這樣一種心態以後,那麼自己的慾望就會降低了,這就是首先讓腎水不被虛火所壓,這是第一步。第二步上善若水,你行善多了,那麼你體內的靈性之水就開始增加了,慾望也會降低,那麼靈性之水就養起來了,這樣就有效抑制住自己破戒的慾望和衝動,以及擺脫一切讓自己破戒的惡緣。

  第三步就是“生”,如何為生?生水,剛才提到了養水,第三步的境界為生水,生水就是不斷地增加自己的善知識,同時讓這個精神力量不斷地發心,向社會包括自己的周邊進行傳播,因為你一個人得好不算得好,小河成汪洋之海方為英雄之魄力,你得好之後你把自己的善知識,你把自己的正確的見解傳授給別人,那麼別人也會成為你汪洋大海中的一部分,這就是任何一個成功的不管是商人也好,不管是政治家也好,他為什麼最後總是有那麼多的人願意去擁護他,因為他的感召力,因為他無私的奉獻,因為他傳道授業這樣一種信心和魄力,因此希望大家在做前兩點的同時也做好第三點,這樣對於自己今後的事業和人生包括自己最後成功脫離惡性循環輪迴,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具有絕對的意義。

  那麼重歸到這個“水”上,當你的水成為一片汪洋大海的時候,那麼財富和事業離成功還會遠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