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8

大學校園的邪淫嚴重危害未來的命運


大學校園的邪淫嚴重危害未來的命運


發布:靜靜  

  有些壞人宣揚大學沒談戀愛等於白上了一回大學這種人真該天打雷劈,因為鼓動他人的淫心!萬不可信此言。也許正因為你的忍耐,你畢業後的事業和愛情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因為你沒有輕易削掉自己的福報。至於有男女朋友的年青人,不要輕易有性行為,婚前性行為同樣削損福報,以玩弄為目的尤甚,上天給每一個人只安排了一個配偶,肆意玩弄對方或雙方都放蕩於自己的肉體需要對一方後來的配偶都是一種侮辱和損害,報應是必然的。

  奉勸女孩子:你不要在為了滿足於自己的虛榮心理,攀比心理,騙男孩子的錢來滿足自己的物質享受,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你可否想過你男朋友的錢也是他父母的血汗錢,結果拿來給你吃喝,自己餓著,更有甚者不顧父母掙錢的艱辛 ,騙父母的錢來滿足你的吃喝,給你買這買那的,你不要說你男朋願意,他要說他願意是假的,他只是為了騙但他想要的東西,然而你為了物質生活上的享受,剛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再致女孩子:你最好好好讀書把,不要再耍你的小人心計了,更不要輕易有性行為,婚前性行為同樣削損福報,以玩弄為目的尤甚,上天給每一個人只安排了一個配偶,肆意玩弄對方或雙方都放蕩於自己的肉體,需要對一方後來的配偶都是一種侮辱和損害,報應是必然的。那些女孩子我問你,你敢說你以後的老公就是你現在的男朋友嗎?你不敢說,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你以後的老公100%的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任何沒結婚,就同居,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已經給你未來的老公准備了一個綠帽子了,你就等著那個倒霉蛋來做你老公吧,因為你已經是一堆廢物垃圾了,你老公也是一個撿垃圾的人,你是一個垃圾,當然你的老公也不會很好,你的老公絕對更你是一樣的,也是一個跟無數女人同居,甚至你們結婚了,他還要搞幾場婚外情,讓你氣死,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好的男人是不會攤上你那樣的垃圾廢物的(可能你還有一大堆婦科病,性病,甚至艾滋病),你是一個放蕩不貞潔的女子,必然有一個好色同樣不貞潔的男子(也就是撿你這個垃圾的倒霉鬼),你們的婚姻能持續多久?

  所以女孩子們:要麼你以後別嫁人了,因為你嫁人,對你以後的老公就是一種侮辱和損害,甚至你還有病,在傳染給你老公吧,要麼你現在就用繩子把你現在的男朋友拴死,別讓他以後跑了不認賬,畢業了讓他非娶你不可,否則你就是死也要死在他家,當他家的鬼,你不要去害別人侮辱別人去。

  致男孩子:男孩子吧,你不要為了你的惡心目的去騙那些蠢到家了的女孩子了,你現在騙人家跟你同居,滿足你那惡心的色欲,我只能說你是一個色男,好色之徒,每次都會看到你們的那雙骯髒的手在那些蠢到家了的女孩子身上亂動,走在大馬路上的,你們就沒有一點廉恥之心嗎?羞字會不會寫你們?至於你們的父母,就更不要說了,也許你被你惡心的欲望沖昏了頭腦,早就把你的父母忘記在千裡之外了,當你請你女朋友吃飯吃肯德基的時候,也許你的父母還在大山裡生火煮點白菜吃呢,你的父母吃著煮白菜還邊吃邊說:我兒子或者我女兒在湖南工業大學讀大學,不知道他吃得好不好?他冷不冷?學習努力不努力,。。。。。。。。可你呢,你正在實施你那惡心的不可告人的目的,或許你都沒吃飯,自己餓著,給自己的女朋友買這買那,你慚愧不慚愧,你的父母的血汗錢是拿來給你吃飯吃飽了身體變得高大結實的,不是拿來給你去養你父母見都沒有見過的女朋友的,你的女朋友跟你父母什麼關系,你父母的錢憑什麼養你女朋友?你才是你父母的親生兒子或者女兒呀,你父母的錢用來養你們讀大學,他們是心甘情願的,但是拿來養素未謀面的人,我想他們是不願意的。

  再致男孩子:你騙走了人家的貞潔,你要對人家負責任,不要再從你那骯髒的嘴裡說出:我要和你分手i這樣的話啦!那我只能說你是一個惡心男,猥瑣男,當初騙女孩子的甜言蜜語呢?你分手你把你玩過的垃圾丟給誰?又想去找新人啦?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呀?舉頭三尺有神明,你和你女朋友做的那些事情,神明可是一清二楚,你想就那麼走了分手,神明會答應你嗎?你等著報應吧!!!(工作不順,出力不討好,疾病怪病,性病,艾滋病,甚至早死短命)

  致沒有談戀愛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你們是好樣的最棒的,我佩服你們,當然了這些老天爺是看在眼裡的,你們以後一定會事事順利,有大福報了,當然婚姻幸福,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且都是貞潔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了(道德品質優秀的人)。

  最後希望那些一對一對的*男女好自為之吧,不要再給你父母和你祖上丟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