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8

現代人短命原因之一:十有八九都因淫欲而死


現代人短命原因之一:十有八九都因淫欲而死

發布:靜靜

  印光大師云:世間人民,十分之中,由色欲直接而死者,有其四分(各種情殺、自殺、意外、興奮過度,方式不一)。間接而死者,亦有四分,以由色欲虧損,受別種感觸而死(病死)。此諸死者,無不推之於命,豈知貪色者之死,皆非其命。本乎命者,乃居心清貞,不貪欲事之人,彼貪色者,皆自戕其生,何可謂之為命乎?至若依命而生,命盡而死者,不過一二分爾。由是知天下多半皆枉死之人,此禍之烈,世無有二,可不哀哉!可不畏哉!

  印光大師已經說得很明白了,看看我們周圍的世界就知道了。

  說法節目常常報導。女方分手,男子帶刀逼問,然後女方語言刺激,男方憤怒失手殺人【情殺】。

  男方分手,女方不能平衡,偷下毒藥【情殺】。

  第三者插入,兩者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於是視其丈夫為眼中釘而與情夫共作謀害【情殺】。

  鍾愛的男人移情別戀,受不了被別人比下去,感情投入太多收不回來,於是跳橋、爬高壓電、跳樓跳崖【自殺】。

  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慌忙之時翻窗躲避不慎跌下高樓,裸死而終【意外】。

  社會淫風盛行,女子穿衣暴露,色情廣告刺激,男子慾火中燒而犯強姦,事後恐罪行敗露而將人殺死【姦殺】。

  馬上風、馬下風【興奮而死】

  染上艾滋病而死。染上性病羞恥醫治時間久了最後發生癌變而死【病死】

  淫欲讓人家破人亡,夫妻反目變愛為恨,父子成仇老無人養,造就一大堆問題青年,危機整個社會。淫罪實在罄竹難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