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女人淫心太重!常換男友、不但手淫還意淫男人女人的果報!


女人淫心太重!常換男友、不但手淫還意淫男人女人的果報!

發布:清晨

  一個邪淫者的忏悔。觀者當引以為戒。

  邪淫的危害:

  本人很早熟,從小學就知道喜歡男生,暗戀男生。對色情的東西很好奇。大概十四五歲就知道得看黃色錄象和書籍,後來網絡發達了,接觸那些髒東西就更容易了。。19歲後和男朋友同居了,一夜情,為了錢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換了好幾個男朋友,而且經常常SY,經常意淫。看到長帥的男生會想入非非,後來發展到看到性感的女生就會意淫。非常變態。細節不提了。青春就這樣被我給揮霍了.

  一:記憶力很差,讀書怎麼樣讀都讀不好。從小學就開始事倍功半,人家要做一遍的東西,我要做好幾遍才記得住,通常是讀的苦,考試成績不理想。高中的時候,老師當全班的面點名說我笨。智商低。我也覺得我從小都笨手笨腳。學什麼東西都比人家慢,到了19歲成年了,也是朋友中反應最慢的。現在到了單位裡,經理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學東西慢。天天把他氣得夠戗。

  二 :運氣變得很不好。被最好的朋友勒索。小學的時候,我就暗戀個男生,當時學校管得很嚴格,我當時最好的朋友知道了,就拿這件事情來威脅我,如果我不答應她的要求,她就要把這個事情告訴老師和家長,我很害怕就答應了她所有的要求,如果她要錢我就偷我媽媽的錢出來給她,如果她要書我就把自己的書給她。結果後來發展到周圍的同學都拿這事情來威脅我,如果我不答應給他們錢或是不給他們其他東西,他們就要把這個事情告訴給老師,我的整個學生時代都被這個事情給壓抑住了,很不開心,整天生活在恐懼中。還一次是莫名其妙的被警察叫到局子裡去“協助調查”了6個小時,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真的很郁悶。那段時間是SY最嚴重的時候,交了個很壞很壞的男朋友,不可以去公共場合,因為那個男生有仇家。錢被人偷了一萬五千人民幣。晚上睡覺會被鬼壓。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三:性格變的抑郁.極端.膽子很小.天天生活在恐懼中,害怕見到人..見到人就怕.脾氣很暴躁..一天到晚就害怕人家來害我,整天就擔心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折磨我很久.都快精神病了.

  四:被削去福祿。現在福祿真的是少得可憐。唯一的福報就是讓我接觸了佛法。念高中的時候,家人幫我去找當地最有名的算命的師傅算算命,說我很會讀書,以後會在某個大城市的海關當公務員,後來我大專畢業了,又遇到個算命的師傅就說我本來好好讀書是可以考上名牌大學,是某個城市的公務員,但是就是沒有好好把握自己。他也沒說太明白。。而我現在只是個大專生,很早就出來自己漂泊打工了, 已在社會上工作了6年,現在的工作也很不穩定,工資少得可憐,6年前的收入比我現在的要高出三分之一左右,而現在的物價飛漲,物價租房的價格都是原來的好幾倍了,我就拿著那點少得可憐的工資勉強的活著。。。

  五 感情非常坎坷。從出生到現在,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的美好。愛情給我的是無盡的傷害和折磨。高中時代暗戀個男生,為了他,我沒有考上個正式的大學,他喜歡上了其他的女生。19歲的時候和男朋友就開始同居了,那個男朋友花著我父母給我教學費的錢,去找小姐,還要讓我知道,而且他還要讓我知道他還愛著他前女友,他沒錢的時候就向我要,動不動就對我破口大罵,而且家裡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來做,我當時為了他要生要死。最後還是分了。。接著又是和另外一個男朋友同居了,也是家裡的什麼事情都是我來做,我感受不到任何一點做女人的幸福,他很少會想到我。上個月分手了。。現在我到了結婚的年齡,還一個人漂著。。父母為我婚姻的事情都急壞了。眼看著其他朋友幸福的走向婚姻的殿堂,真是急。

  六 健康受到很大影響。氣色不好,臉色黃。掉頭發的現象很嚴重。體重最高的時候到了160斤。。真的很嚇人,嚴重內分泌失調。

  七 讓父母操了太多的心了。實在是對不起我爸爸媽媽,從小開始他們就為了我學習操了很多心,長大後又為了我找工作的事情操心,現在又為我結婚的事情擔心。。。而且爸爸媽媽總為我的事情吵架。。。媽媽怕我養不活自己,50多歲的人了還想出去打工養我。我真的很不孝。

  我戒邪淫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半月了,白天好好的沒事,到了晚上我就經常做性夢,有的時候在夢裡能成功的戒除,有的時候卻不能。實在是業障很大,這篇文章已?是我第4次打出來了,第一次我是在網站上直接寫出來的,沒想到發送的時候,突然出錯,結果一個字都找不到,業障大的連忏悔都不讓。第2次是,保存在文件裡,出錯,打出來的字全部是亂碼。第3次的時候,我把所有的亂碼都改過來,保存的時候又出錯了,這次是第4次打這文章了。這次打文章的之前我一直念佛菩薩保佑,一定讓我把忏悔文成功發出去.(再次體會到邪淫的可怕果報.發一篇文章都這麼痛苦和困難)。

  我想說的是:SY的危害當時是不會體現的,所以我會肆無忌憚的繼續SY,但是它的果報會在未來的歲月裡瘋狂的摧殘。同時戒XY的過程也是艱難的,而且福報並不是馬上能體現出來的。堅持最重要。人最可怕的是沒有福報.

  剛剛接觸佛法的時候,我沒把邪淫當回事,周圍不是很多人都邪淫嗎。。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問題了,自己怎麼就這麼衰呀,這到底是為什麼?一連串現實的打擊下來,我必須真正面對了,原來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得這麼慘。

  真的是腸子都悔青了。用好好的福報去換那空虛的所謂的快樂,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行為。當想邪淫的時候想想自己窮的都快吃不上了,50多歲的媽媽都要出去打工賺錢來養活自己,當想邪淫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坎坷的感情經歷,當想邪淫的時候想想自己笨的很。。當想邪淫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父母。。

  邪淫的危害不低於吸毒.

  弟子至誠忏悔.

  人身難得,一定要好好珍惜,精盡修行。因果不虛。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們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和睦,婚姻順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