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小三跟正宮鬥法,成功扶正,學佛後真心懺悔!


小三跟正宮鬥法,成功扶正,學佛後真心懺悔!

發佈:網友

我曾是一個小三,跟一個有婦之夫一起兩年時,我見他並沒有意思要跟太太說清楚我倆關係亦無離婚打算,所以我提出分手。可是,他告訴我他很愛我著緊我,只是想等到兩個孩子成年後才離婚。由於他跟太太結婚十幾年一直沒有出軌也是一個穩重的人,所以我相信他!

可是我當時已是廿五歲,我等不了這麽久亦怕到了年華老去時他才說不離婚。因此我私下向他太太發出信息,我扮作是太太的朋友(沒說出名字,但用關心的語氣),向她透露自己見到她丈夫和一個年輕女孩拖著手行街,很親密。不過,他太太並沒有任何異樣。

之後,我再發信息給她,告知她我見到她丈夫和該女孩於醫院出現,女孩像懷孕腹大便便的,勸她最好跟丈夫了解一下。終於,他太太忍不住質問丈夫是否真有其事,丈夫向她承認有外遇並且早早已對她沒有感情。

最初她妻子並沒有對任何人說這事,因為面子問題。她只是對丈夫更加關心更加體貼,並且幫孩子及丈夫報了很多親子活動希望作出挽留。可惜,她丈夫跟我是同事,我故意於工作前後時間留住其丈夫,其丈夫跟我一起時是不會聽她電話或覆短訊的,所以我令她疑神疑鬼。當她丈夫一回到家時,太太一定忍不住質問他,丈夫感覺很煩厭,兩者不停吵架,最後丈夫寧願不回家。

之後,不知太太因為想吸引丈夫關心還是情緒失控,她趁丈夫一在家時就會用剪刀手和燒炭,但丈夫只是覺得很累很煩,對她更反感,最後更向她提出離婚。她起初不肯的,但她丈夫搬了出來沒有回家,她開始接受現實,於是向親友交代事件。但她卻背著丈夫向丈夫的家人扮可憐,而且要求丈夫給她所有物業和贍養費才肯離婚,導致丈夫怒火中燒及反感。

其實,他太太非常賢慧也一直安守本份,丈夫對她無任何挑剔。不過,他丈夫說過他當太太只是個傭人角色,也要靠她照顧孩子。跟她結婚是因為當初她邀請丈夫飲酒,酒後兩人發生了性行為,她問丈夫會否娶她,丈夫為了負責任才答應。答應後,她才對丈夫坦白自己曾跟一有婦之夫發生性行為,這其實對丈夫打擊很大亦成了心中一條剌,她丈夫說可能一開始未考慮清楚,所以不太愛她。

兩年後我跟她丈夫結婚了,她跟孩子搬了出去,留下一個空的避孕套盒和日記,我很傷心,因為丈夫曾說自跟我一起很就沒跟她發生性行為。我忍不住問丈夫,丈夫說真的沒有說謊,是前妻的計謀故意離間我倆。我半信半疑,忍不住寫信去牟尼精舍請示。

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二世其前妻和我丈夫也是夫妻角色但男女角色交換了,丈夫前妻因當世作為丈夫拋棄了自己太太,因此今世要承受自己果報,而我在當世由於路見不平殺了丈夫之前妻所以今世她留下假日記和空避孕套盒離間我和丈夫。佛菩薩開示“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我欠其前妻的命要誦經償還(藥師、地藏、金剛經各111遍並且誠心懺悔),至於當小三的罪孽要誦三經各178遍化解。

現回想起,當初只是為爭口氣而跟其前妻互相鬥法,爭贏了只傷害了身她,他們的孩子,自己也增加了罪孽!倒不如自己好好修行積陰德脫離輪迴之苦?!由小三轉做正室,只是阻礙念佛修行(我結婚後一年才誠心懺悔信佛的,但丈夫不信佛更阻止我信佛。)各位,要三思而後行,人身難得,若有緣接觸佛法請珍惜這匆匆數十年。阿彌陀佛!

分享這文,若有功德,希望減輕我作小三之罪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