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嫖娼者感染艾滋病並伴有四種不同性病的痛苦滴血經歷


嫖娼者感染艾滋病並伴有四種不同性病的痛苦滴血經歷


發布:隨緣  

  因嫖娼毀掉一生的嫖娼者忏悔自述短片,這些東西我看過不少。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個絕症嫖娼者的自述短片,內容是一個嫖娼者的嫖娼經歷和悲痛後果,大概的內容我都還記得,今天有緣,我就以當事人的角度給大家講一下那個短片,望大家有所收獲。

  我是在結婚後才染上嫖娼這個惡習的,當時我有一群酒肉朋友,他們家裡都是很有錢的,父母做些生意。平時吃飽喝足就經常叫我們朋友幾個出去逍遙享樂,我們一般出沒在**場所,那時侯我也知道他們裡面的真正目的是做什麼,剛開始的時候我就只是按摩桑拿,並沒有嫖娼,因為我知道家裡有小孩有妻子,搞那些東西只會家破人亡。但是後來在朋友的軟磨硬施下我的絕心還是動搖了,因為我認為畢竟是朋友沒有理由會害我,而且他們說帶上安全套就沒事了,我當時信以為真,於是開始我的墮落之路。一開始的幾次我沒感覺到很大的變化,只是身體會有些紅癢,有時候會起幾個小小的紅色的水泡但過幾天就消了,沒有明顯的感覺,我當時認為是上火了,因為經常和朋友出去吃香喝辣。因為仗著年輕,那時候不節制欲望,所以我們朋友幾個經常去**,次數越來越多,但這些我都不怕,因為我仗著每次都帶有安全套,可以縱容我們隨便邪淫,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們去了很多的**場所。

  那時候症狀已經越來越明顯了,我下身越來越惡臭,還伴有血,小便的時候伴有很強的刺痛感,平時會不定時的刺癢,水泡也是有,但是每次過了幾天就消了。我這一年半我在外面嫖娼我妻子並不知情,其中懷疑過我幾次,但是我都騙過去了,很不幸的是因為從外面染上病回去又和妻子**,所以妻子患上了性病,當時我看紙包不住火就把真相說了出來。的確因為嫖娼我為家人帶來的災難太多了,於是我就帶著妻子到醫院檢查身體,檢查結果是梅毒中期,我體內還檢查出四種不同的性病病毒,當時我就一片死灰,回到家裡妻子大哭大叫,我人生第一次感染到了深深的恐怖與極大的壓力,我從沒有試過像這樣的慌張與懊悔,我不僅把自己害了,還把純潔無辜的妻子害了!

  上了很多次醫院,但是治病效果都不好,錢花了不少 ,向我的酒肉朋友借錢治病,卻沒有一個人肯借給我,打電話過去就直接掛我的機。我打聽到他們和我一樣也患上了性病。我正納悶我明明帶套的,怎麼就得了性病,於是我上網查了知識,才知道安全套其實並不安全,因為有些安全套質量不和格(大家千萬不要存在僥幸心理,質量再好的安全套也防不了艾滋病,性病,最好的防治辦法就是遠離邪淫,遠離一切不良場所)。我當時還問了很多醫生,其中一個醫生建議我去做HIV的陰陽性檢測,我過去檢測幾天後拿報告,結果呈陽性,也就是說我患了艾滋病,我沒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妻子,化驗單我揉爛馬上扔進了垃圾桶,臉上故作沉靜不讓周圍的人知道,其實我很想跪下來痛哭 ,我想用拳頭砸地,即使拳頭碎了也無法平息當時的痛苦。

  我很想忏悔自己的嫖娼經歷,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沒有多長的壽命,我除了留下了一個12歲的孩子和一個命苦的妻子這些遺憾外,其他都不去感到可惜了,這是我自找的,我欠家人太多了,欠父母太多。

  故事說完了,因為是一個短片,內容不多,能訴說的只有這麼多,視頻裡面那個人從後半部分就開始不停的哭,眼紅紅的,我看完都有一種很憐惜的感覺,那時候我在廣場看這個短片時周圍的人很多,但是卻沒有一句聲音,我回頭看了看周圍的人的表情,他們都看得很認真,有幾個父母還在當場教育自己的兒女以後不要像那個人一樣,不然爸爸媽媽就不要你了,那些孩子不停地點頭。

  嫖娼者應該醒悟了,如果你有那個念頭或正在做那些事,那就請自重吧,生命是自己的,別為了一時的淫樂毀了自己的一生,甚至家人的一生!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健康,請自尊自愛,遠離邪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