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18

手淫過度已出現手淫症候群?長期手淫傷身者注意事項


手淫過度已出現手淫症候群?長期手淫傷身者注意事項
 

  長期傷精者需特別注意事項

  本人手淫歷史不長,只有半年。這半年時間是發生在我剛考上高中的第二個學期,這半年時間的手淫頻率不算太高,一個星期一次,就以這種頻率保持了半年。一方面由於身體底子薄弱,經不起折騰;另一方面由於性格方面的缺陷,好勝心強,爭貪心重,容易急躁和緊張(良好的性格和情緒對身體健康恢復非常重要,該部分後續將認真論述),落下了遺精的毛病。這種手淫歷史持續了半年後,突然有幾個晚上連續遺精,雖然當時戒色知識並不完善,但是我卻能夠很警惕地認識到這時由於手淫而導致的後果。因此,馬上停止了繼續手淫,值得慶幸的是,到現在一直沒有破過戒。可能因為停止了手淫,因此老天真的待我不薄,讓我學業一路上相對順利,從高中到本科,一直讀完研究生,算是相對順利。

  但是,我意識到了手淫的危害,但是當時並沒有進行徹底的治療,同時提高自己的戒色覺悟,導致我一直任其自然發展,從一開始一星期一次遺精,但並不影響我正常生活,到後面遺精一次就能讓我精神萎靡幾天。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非常想要治療自己的遺精,但是由於缺乏知識,還有學習動力不強,導致半途而廢。現在回想起來,感到非常痛心,因為當時如果能夠進行徹底治療的話,現在的情況將會大大改觀。因為當時的傷精情況並不嚴重,徹底治療也能夠很好恢復。所以,在這裡要提醒各位師兄,如果自己開始戒淫之後,要非常非常注意自己的性格、情緒和控制遺精頻率,但是也要切忌不要操之過急(本人曾經因為過於急躁導致病情加重,後續將另行補充)。

  前面是一些引言,現在正是進入主題,對於傷精比較嚴重的師兄,對自己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行居坐臥,思想和情緒都要保持高度警惕,讓自己不能放松思想戒備,只有做到面面俱到,才能讓自己盡快從傷精狀態中恢復。

  飛翔哥曾經對遺精問題進行了歸納,對於我這種長期傷精者來說,還有一些方面他沒有意識到,在這裡我來對其進行一個補充完善。

  思想方面:

  白天想入非非,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此如果白天有不好的念頭,要保持警惕。我的方法是馬上忏悔和念佛號。

  行為方面:

  1、白天太過勞累,晚上睡覺容易導致遺精。這裡面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白天的太過勞累,晚上大腦神經相較正常情況下更加放松,從而導致對精關失去了掌控,使其大開。

  2、熬夜久坐,這和太過勞累是相類似的。

  3、運動過度,出了太多汗,身體津液就減少,本來陰虛體質更容易導致遺精。

  4、艾灸不當,艾灸時間太長,以我的經驗,一般控制在半個小時之內為宜。艾灸太長反而導致體內火旺,容易遺精。

  吃和喝方面:

  1、對於腎虛的人來說,喝酒也是件特別注意的事情,千萬不要飲酒過度,否則也會導致遺精。

  2、飲食偏辣,肉類較多。腎虛的人應該有所體會,腎虛容易上火,吃一點辣就受不了,所以建議以清淡為宜。肉類少吃或不吃,太多油膩和肉類蛋白反而導致更容易遺精。對於脾胃較虛弱的人來說,吃一些難以消化的東西,例如板栗等過多,也會導致遺精。

  3、食用水果,喝冷飲,對於陽氣不足的人來說,容易損傷陽氣,導致兜不住精。

  4、晚上睡覺前喝涼茶、吃一些健脾行氣的藥物,也會導致遺精。

  5、晚上吃了太多的東西,腸胃無法消化,也會導致遺精。

  6、慎用大補藥,對於藥力較強的中藥,包括人參、附子、桂枝等藥謹慎使用,最好是找有經驗的中醫生。

  睡覺前和睡覺時的注意事項:

  1、睡前少喝水,因為半夜的尿感可能會導致遺精。

  2、睡覺趴著睡覺,壓迫JJ容易導致遺精。

  3、被子太厚,壓迫JJ也容易導致遺精。

  4、冬天的時候,JJ頂著被子或夾著被子睡覺也容易導致遺精。

  5、睡覺前打坐,也可能會導致遺精。

  6、夏天,晚上開著空調睡覺損傷陽氣,也可能會導致遺精。

  其他的注意事項,包括情緒等:

  1、生病,如感冒也有可能導致遺精。

  2、本身虧損太厲害也可能導致遺精。

  3、遇到事情,壓力過大,情緒緊張,生氣上火,也會導致遺精。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