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易學大師邵偉華:我是如何度過60歲生死大劫的?


易學大師邵偉華:我是如何度過60歲生死大劫的?


發布:快樂虔行  

  本文節選自邵偉華文章《人的命運是自己造就的》

  再講一講我本人親身經歷的事例:

  從我的四柱排列、大運和手紋上看,過去不少的高人和同行都斷我五十九至六十歲,如果不死也要脫一層皮。一九九五年初和九六年又有人給我算,說我在一九九六年農歷十一月某日定死無疑。你們看現在是一九九七年,我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是不是把我的手紋看錯了?是不是四柱不對?是不是他們測錯了?不是的,我以前給自己測也是如此。為什麼沒有應驗?其原因就是我在一九八五年皈依佛門後,認真學佛學知識,認真拜佛,認真忏悔自己在以前作的孽,時時事事注意行善積德。

  我從事預測學以來,上至省長、中將、部長、科學家,下至老百姓,對測出他們的大災和死亡之災及時為他們化解,使他們化凶為吉,救了一千多人的命。

  一九九五年冬,我從國外回來,廣州軍區的羅××找到我,十分灰心地對我說:“邵老師,我今年才50歲出頭,我請了好幾個人為我預測,都說我過不了九六年,要去見馬克思了”。我排了他的四柱,又看了手紋,二者信息同步,九六年確有生命之危。當時我安慰他:“只要你信命就好,可以為你化解,九六年不但死不了,還會反凶為吉。”

  我根據他的官職和經濟條件,叫他“拿出二萬元人民幣到家修一條路,這叫破財買命,造福人民,架橋鋪路,積善修福”。他聽了後當即拿出二萬元回家鄉修了條路。

  羅××在本村修了一條路,不但為自己化了死亡之災,而且救了全村老百姓的命。九六年夏,因他的家鄉發洪災,水庫決堤,幾十丈高的洪水直沖本村。老百姓聽到一聲巨響,知道水庫決堤,男女老少順著村裡新修的大路逃命。凶猛的洪水沖走了村莊,雖然財產受了重大的損失,但老百姓平安,無一喪生,平安無事。後來羅回家鄉時,全村老百姓流著熱淚說:“如果不是你為村裡修了這條大路,全村老百姓都會死於洪水,你真是全村老百姓的救命恩人。

  一九九五年三月,我向家鄉捐資三十萬元人民幣興建了一座「邵偉華小學」。一九九五年冬的一天,我突然想起我的手紋,有一條又深又粗的橫切紋,是死亡和大災難的信息標志,而且是與四柱信息同步的,奇怪的是這條紋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想,這是因為我做了善事的緣故。因此,災紋消失。

  一九九五年我出國考察,一九九六年我在泰國建立了分公司,兩年不僅平安無事,而且學術、事業都有發展。一九九五年新加坡報紙報導,新加坡的一個青年因販毒品被判死刑,他在坐牢服刑的一年中,刻苦學習佛法,認識到自己罪行的嚴重性,不僅在牢中悔罪拜佛修行,而且大做行善積德之事。他被槍決火化後,發現他的骨灰中有黃豆大的捨利子,引起世界轟動。專家們認為,他因有罪而誠心悔改,刻苦修行,雖死罪未免,但他死後不下地獄,而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去。以上事實有力地證明,人的命中有災有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行善積德,而作壞事。人只要行善積德,不但可以化災免災,而且可以增福延壽,為兒孫造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