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一女生在放有佛經的床上邪淫的慘烈果報


一女生在放有佛經的床上邪淫的慘烈果報


發布:恬碧爽  

  偶然間在網上看見了《在伽藍內恣行淫欲果報真實不虛》這篇文章。猛然間我就感覺這是藥師如來讓我看到的,因為我當時正在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更猛烈的一個意念是,他讓我也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警示大家,也為自己消業,因為我的邪淫業障太重太重了。

  簡單說一下我的經歷吧。我是個女生,大概五六年級的時候從電腦上不經意看了黃色錄像,當時感到惡心至極,也嚇得夠嗆,隨後的日子那種影像揮之不去。慢慢的我也學會手淫了,而且很頻繁。惡報很快就來了,慢慢月經越來越少,白帶越來越不正常。初三下學期,下身開始出現臭味,而且像火燒。前後桌同學都竊竊私語,把桌子最大限度的遠離我,又開門又開窗,我當時簡直要崩潰了。每天都很恐懼也很悲傷。到鄰近中考2個月,我支持不住了,回家自學了。期間到處去看病,吃了很多藥。

  到了高中,高一和高二身體好了些,期間手淫不多,但沒斷。到了高三,惡報又來了,症狀跟初三一樣。我在班裡根本沒有立足之地,每天活得像老鼠一樣。只能不斷地找借口跟老師請假,老師都對我無可奈何了。最終,高三的下半年我借口摔傷了腿,不去學校了。又是在家自學。那可是高考啊!我本來成績不錯,很有希望考個好學校,都是邪淫惹的禍,最終我只上了一個一般的大專。

  真正可怕的現在才開始!!!大學去了山東,到了山東以後住宿捨,因為不方便,就很少手淫了。很奇怪,大學半年後我的病好了。症狀全沒了,這下我自由了。可能是我的邪淫因緣又現前,我竟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天!我也是女生啊!

  當時看了很多同性戀的小說,所以對這件事越來越認同,覺得男女有什麼區別?有愛就行了(現在想來真是愚蠢之極!!!可見邪淫的書籍害人太深,大家遇到一定要銷毀!會救很多人)。

  所以我就開始追她,沒想到竟然追上了。沒多久她就搬到我的宿捨了,晚上我們兩個睡同一張床。經常行淫!

  在認識她之前,我剛剛開始接觸佛法,從寺裡拿來了幾本佛經,就放在床頭。之後佛經我不怎麼看了,也沒拿走,依然放在床頭!天啊,相當於我們每天都在佛經面前行淫!每天都《在伽藍內恣行淫欲》!而且持續將近兩年!現在每當我一想到這件事就渾身發抖,如果有選擇,我寧願去死也不會做這種事!可是當時無知啊!可是不管你有知無知,果報都會有。

  大學畢業了,我回了老家。不久,我的病又犯了,比以前更嚴重。每天都象烈火在下體燒,而且氣味難聞極了。我每天坐立不安,更不敢接近別人。就這樣,3年了,沒有工作,也幾乎沒有朋友,到處去看病,花了好幾萬塊錢,依然如故,不見起色。我今年27歲了,每天都處在一種絕望的狀態。我寧願的得的是癌症,也不願意是這種可恥的病!想想我的父母我就更崩潰了,我怎麼對得起他們?

  在這其間,我開始認真去了解佛法了。才慢慢知道了我得病的真正根源,是邪淫啊!這個果報太痛苦了,按我以往的性格,活成這樣,我肯定早就自殺了。可佛經裡說自殺的果報更慘,所以我一直沒敢去做,可這個念頭一直圍繞著我,揮之不去。因為,我現在活的也太痛苦了。真切體會到什麼叫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可能是機緣,前幾天接觸到了《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我開始念誦並持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念聖號的時候,很奇特,經絡裡的氣就在流動。今天也是在持聖號的時候,看到了《在伽藍內恣行淫欲果報真實不虛》這篇文章。然後更確定了我現在慘烈的處境就是邪淫的惡果,而且是在佛經面前邪淫的惡果。我現在只能忏悔,泣血的忏悔。寫出這篇文章我想是藥師琉璃光如來加持我,讓我用自己的真實果報經歷警醒世人,也為了讓我更快的消除邪淫惡業吧。

  弟子至誠忏悔往昔的邪淫惡業,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讓我早日脫離痛苦,過正常人的生活。

  也請求師兄們廣為轉載,警醒世人們,也為我更快的消除業障。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